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上午,十点钟,天悦大酒店一楼婚宴厅。

今天是林家老太太的七十岁大寿,正所谓“人到七十古来稀”,林家的子孙们都对这场寿宴格外重视,大办特办。

早在半个月前,就提前预定了天悦大酒店,包下了婚宴厅。

并请专门的设计团队,按照老太太的喜好,以最高规格量身打造了寿宴现场。

因此,寿宴整体布局显得非常富丽堂皇,华贵高级,喜气洋洋,看得老太太也是相当满意,连连点头。

“奶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众人纷纷上前,给老太太送上生日祝福。

老太太满头银发,精神矍铄,脸上笑容洋溢。

这个时候,很多邀请的贵宾还未入场,婚宴厅内基本都是林家的嫡系。

啪!

正在这时,有人不小心打碎一只茶杯,服务员又都在忙前忙后,没注意到。

林家的这些人,养尊处优惯了,更不可能收拾了。

“江夜呢,怎么一点眼力见儿都没有!茶杯碎了,也不赶紧收拾了,一会儿伤着人怎么办?”

老太太下意识地喊了一声。

很多家里长辈,指使着干活的,都是不讨长辈喜欢的晚辈。

而江夜作为上门女婿,就更加自然而然地承担起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结果,喊了一声后,无人应答。

老太太眉头深深皱了起来,有些不悦。

蒋桂香尴尬地笑着道:“妈,江夜没在。”

“没在?”

老太太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见状,林楚涵连忙出来解释道:“奶奶,江夜他妈生病了,今天可能就不过来了。”

“他妈生病,那个病罐子老妇女有奶奶过寿重要?连这点主次都分不清,楚涵,你家的家教看来是不够严啊!”

一个穿着古驰名牌服装,头发梳得油光锃亮的青年满脸戏谑的说道。

他叫林文杰,是林楚涵的堂兄,平时最喜欢拿江夜开涮。

林楚涵脸上很没有面子,心里将江夜恨得要死,可江夜不愿意来,她又有什么办法?

这时,蒋桂香忽然深深叹了口气,拉着老太太的胳膊,装出悲戚戚的模样,说道:“妈,您是不知道,这个江夜现在愈发的不服管教了,您是不知道,他……他居然……”

“居然怎么样?”

老太太眼眉紧缩,透出微微的冷气。

俨然一副封建大家长的模样!

“他……他居然出轨了!”

蒋桂香哭诉道,她担心江夜到时候为了离婚,将林楚涵出轨的事情大肆宣扬出来,让她们脸面无光。

所以,索性恶人先告状,将脏水泼在江夜身上。

“我女儿那天不小心翻看他的手机,看到里边他跟别的女人聊骚,还互相发果照,约炮……聊的话题也让人很恶心!”

蒋桂香满脸的愤怒,她看着林楚涵,悄悄使了个眼色。

林楚涵心领神会,也立刻附会起来,哭唧唧地道:“是啊奶奶,他不但出轨了,还谋算咱们家财产,想要走法律程序,将婚后财产分走一大半呢!”

说的时候,林楚涵眼神惊讶地看了下蒋桂香,心道还是老妈有办法,这招反客为主,直接让江夜没脸做人!

哼,我出轨怎么了,现在根本没人相信,大家只会相信你是个极品大渣男!

是个做了上门女婿,依然不守夫道的恶臭男性,是个败类渣滓。

“混账东西!”

“该死的,吃我林家的,喝我林家的,竟然敢出轨,还敢谋夺我林家财产?真是不知死活的玩意儿!”

“当初老爷子让你俩结婚,我就不太愿意,现在你看看,果然是个白眼狼!”

老太太眼神之中,怒气勃发,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妈,我们也没想到,江夜那个废物居然胆子这么肥,连出轨这种事都敢干!”

蒋桂香“满脸无奈”的说道。

“哼,都怪你们太仁慈了,这种贱皮子,就应该狠狠教训,这次出现这种事,是给我林家泼脏水啊!”

老太太气愤地牙根痒痒,她下了命令:

“你们现在打电话给江夜,让他立刻来大厅跪着!”

“接受家法伺候!”

林家的家法,素以严苛冷酷著名,拿家法招待江夜,这是明摆着要狠狠整一整江夜啊!

众人闻言色变。

不过,大多数是幸灾乐祸,林家可是有好些日子没看到家法处罚现场了呢。

那场面,啧啧……

林楚涵脸色无奈,只好拨通了江夜的电话,并开了免提。

“喂,什么事?”

江夜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奶奶过寿,你怎么还没过来!快点,别让大家等你!”

一听见江夜的声音,林楚涵就不自觉地加重了语气。

江夜说道:“我有事,不去了,对了,离婚协议已经拟好了,明天我们民政局见!”

“你真是疯了,奶奶让你来天悦大酒店过来,跪着赔罪,否则家法伺候!”

林楚涵有些生气,她发现自己有些难以掌控这个废物了。

以前明明言听计从,现在怎么变得如此陌生呢?

“抱歉,去不了。”

说完,江夜就挂断了电话。

他们的对话,清晰地被所有林家人听见。

“真是无法无天了,这个江夜居然真敢离婚,奶奶,这种人一定要给他一个实打实的教训才是!”

林文杰冷笑一声。

“堂姐,你家男人这么凶啊,我记得你以前不是经常说,你把江夜那废物收拾的服服帖帖嘛?哈哈,原来是假的啊。”

一个身材丰满,胸如木瓜,腰如细柳,臀如满月的女子笑嘻嘻地道。

她叫林梦媛,是林楚涵的堂妹,一笑起来,花枝乱颤,胸前像是两朵大牡丹在摇晃。

蒋桂香和林楚涵脸色都有些尴尬,心里把江夜恨得要死。

这时候,老太太猛地将手中的凤头杖砸落在地,发出砰砰砰的声响。

“文杰,你去把江夜给我带过来!”

“好嘞,奶奶!”

林文杰闻言,脸上弥漫着一抹狰狞的笑容,走出了酒店。

等林文杰走后,老太太这才脸色严肃地看着众人,说道:“今天叫你们来,还有一件事要说。”

蒋桂香,林楚涵她二伯林振山,林梦媛等人都连忙正襟危坐,认真倾听。

“前两天,我听东州市上流圈子里说,最近国医陈凤胜莅临了东州市,正好,老爷爷去飞鹰国休养,病情也没见得好转,若是陈凤胜出手,应该会有很大可能彻底治愈。”

老太太平复了下心情,继续说道。

“你们也知道,国医非常稀缺,身份尊贵无比,以我们林家的实力,要邀请一名国医,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现在,既然他来到了东州市,那就意味着机会到了,一会儿,我的生日宴上会来很多东州市的名流贵族,你们可以旁敲侧击地打听一番,争取把陈凤胜请到我林家!”

听到老太太的话后,在场众人都是动起了小心思。

在这种场合,老太太郑重其事地说起这件事,很显然,是有着其他用心。

也就是说,如果谁能够邀请来陈凤胜,不但会受到老太太的嘉奖,也会极大地提升他在林家的地位。

对于以后在林氏企业内部升迁,股份分配等问题上,将极其有利。

可以想见,寿宴一开始,林家众人就会发挥自己的人脉,去与国医陈凤胜拉关系,以期争取将陈凤胜邀请到林家!

而此刻,林文杰也开着自己漆成红色的法拉利来到了江夜住的小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