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翻开陈凤胜的资历,没有一个人是不会惊讶的。

作为太医院的副院士,国医级别的医道专家,陈凤胜在医学界拥有极高的地位。

虽非泰斗,但绝对是巨擘!

这次,要不是看在杜老爷子的面子上,杜腾飞根本不可能邀请来陈凤胜出诊。

即便这次治疗成功,归结于江夜,但杜家也不敢责怪陈凤胜。

毕竟,资历,能力,地位摆在这里。

可现在,这位医道专家,竟然跟江夜行了如此大礼!

众人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陈凤胜的念头却很简单,他就是单纯地被江夜的医术所折服。

陈凤胜是学医的,也以医为荣,以悬壶济世为己任。

刚才,他大声斥责江夜,是将江夜当成了欺世盗名,胡搅蛮缠的人。

可现在,江夜用事实证明了自己,是有着真本事的,所以陈凤胜立刻便改变了自己的态度。

“不知者无罪,请起吧!”

江夜也有些诧异,连忙扶了陈凤胜起来。

陈凤胜知错就改,本性不坏,斥责他也是为了患者着想,江夜自然不会小肚鸡肠。

“不过拜师嘛,我暂时没有收徒的打算,你要想学习,我得空可以指点一二。”

陈凤胜年事已高,潜力有限,对江夜而言,没什么吸引力。

闻言,陈凤胜略有些失望,但听到能得到江夜的指点,不由露出欣喜之色。

“谢江师!”

陈凤胜诚恳的道。

下午,杜老爷子吩咐后厨准备了非常丰盛的晚宴,要盛情款待江夜,却被江夜拒绝。

因为他要回去陪他母亲吃饭。

杜老爷子盛情挽留,最终没有办法,又吩咐专车送江夜回去,都被江夜谢绝。

他骑着电动车,优哉悠哉地去饭馆买了点三鲜馅饺子和蔬菜粥,带了回去。

江夜走后,杜家却是炸开了锅,热闹非凡。

杜老爷子非常急切地询问起杜紫薇,是在哪里碰到的江夜。

等听杜紫薇说完前因后果后,不由脸上泛起庆幸之色。

“真是老天保佑啊,要不是紫薇你在路边碰到江先生,爷爷这一坎儿可迈不过去!”

“不过,这江先生也太随意了吧,竟然骑着电动车,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杜老爷子口中喃喃道。

一旁,杜山河立刻开口道:“父亲,我在警捕司有认识的朋友,可以调查一下,就知道江先生的信息了。”

“好!”

“不过,你注意一下,不要随意打扰江先生,等过两天,我要去专门拜访下江先生!”

……

这两天,江夜找了律师,拟定了离婚协议。

为了弥补母亲,他这些日子买了好多昂贵的中药材,每天按照自己的药方子熬药。

李晓霞的身体,肉眼可见的一天天康健起来了。

对此,李晓霞很是担忧,连连劝告起来:“小夜,你别为了我乱花钱,不然又要惹得你岳母和楚涵她们生气了!”

“咱是上门女婿,花钱啥的,都要谨慎些,不要被人家抓住把柄。”

听到李晓霞的话,江夜微微一笑,“妈,这都是我赚来的,而且,我已经决定要跟林楚涵离婚了,以后咱们跟林家,就没任何关系了!”

结果,江夜刚一说完,就见李晓霞的眼睛变得红通通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妈,你怎么了?”

江夜很是疑惑地问道。

“小夜,是不是因为我,让你受委屈了?都怪我,家里穷,没钱,我还得了一身病,连累了你,让你成了上门女婿……”

“不但没有男人的尊严,还处处受压制,被欺负……都怪我!”

李晓霞一把辛酸泪,她认为江夜要离婚,原因都是怪她。

“妈,你别自责了,这与你没关系,就是我自己的选择,当初成为上门女婿,是没办法的办法。”

“这么三年来,我们没对不起林家一丝一毫,我也做到了一个丈夫,一个上门女婿应该做的一切,问心无愧,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您就放宽心吧,我会处理好这些事的。”

江夜安慰道。

李晓霞点点头,然后想起什么,道:“你妹妹最近都没给家里打电话,不知道怎么样了?”

“可能学业繁忙吧,我这两天找个时间,去她学校看看。”

江夜说道,他妹妹江霖在东州市商学院读书,离得也不远。

“那就好。”

母子俩又闲聊了会,江夜就接到了林楚涵的电话。

刚按下接听键,里头就传出劈头盖脸的质问声。

“江夜,你够了,使使小性子差不多了,你还真打算让我去请你回家不成?”

“没想到你本事不大,脾气倒是不小,做人要懂得进退,掂量下轻重,知道分寸,可别自己害了自己!”

“真是给你脸了,不经过我和妈的允许,就擅自离家出走,还敢离婚?”

“我现在命令你回来,小心玩过火了!明天是奶奶寿宴,你要是不回来,以后就是死在外边,也别想让我们理睬!”

林楚涵的话语像是狂风骤雨,疯狂地向着江夜盖压而下。

要是以前,江夜早就有些诚惶诚恐,甚至有种喘不上气来的感受!

但现在,电话这头,江夜面色淡然。

听完后,没有接话茬,直截了当地道:“离婚协议我已经拟好了,明天是奶奶寿宴,等寿宴结束后,我们就离婚。”

“混蛋,江夜你个混蛋,真是——嘟嘟——”

电话被江夜直接挂断。

既已决定分道扬镳,那就不必瞻前顾后。

既已确定勇闯天涯,那就不要拘泥眼下。

既已肯定是非对错,那就不需犹豫寡断。

松江小区别墅内,林楚涵气得脸色铁青。

“反了反了,真是反了!农奴也敢翻身抵抗主人了啊!!”

旁边,她妈蒋桂香也怒气冲冲地骂道:“真是个白眼狼,反了他了还!”

“妈,我主要是担心,明天奶奶生日,要是知道我与江夜这废物要离婚,肯定会闹得很不愉快!”

林楚涵担忧地说道。

林家老太太观念传统,虽然也不喜欢江夜这种废物,但既然结婚了,表面的家庭和谐还是要做足样子的。

“没办法,要是明天奶奶问起来,我们就见机行事,以老太太的脾气,可不会惯着这废物,到时候看他怎么收场!”

蒋桂香满脸冷厉之色。

“对了,明天准备的贺礼弄好了吗?上次就被你大伯他们家占了风头,这次我们可得翻盘!”

“都准备好了,花了二十万呢,奶奶肯定喜欢!”

“那就成,年纪大了,有时候看儿孙孝不孝顺,就看是不是舍得花钱!”

“你爸陪着老爷子跑去飞鹰国修养去了,暂时回不来,我们现在主要是要讨好老太太的欢心,这样对以后财产继承有好处!”

蒋桂香告诫道。

“我明白的,妈!”

林楚涵笑道。

不过她脑子里只要一想起江夜,就有些心烦意乱。

就好像自己养的宠物,她随意怎么蹂躏欺辱都可以,但要是有一天,这个宠物突然转了性子,咬了她一口,那就让她很不爽了。

“哼,就算是离婚,也应该由我来提!”

“不能让我背上被休的名声!”

“不然,以后我要是再和黄文韬结婚了,岂不是名声不好听,让文韬不乐意怎么办?”

林楚涵脑子里想法乱七八糟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