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医生姐姐,哥哥他不是骗子,他是救我母亲的恩人。”

女孩一本正经,认认真真的道。

虽然不知江夜用的什么方法,但她母亲的脸色确实比之前好多了,有了丝血色。

“呃。”

李梦凝一怔,旋即更加恼怒地瞪了江夜一眼。

“你别听他胡说,我是东州第一医院的李梦凝!”

“你母亲这种情况,只能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不是让一个路边骗子来治。”

“李梦凝?她不是东州医科大学的美女副教授吗,而且还兼着东州第一医院的主任医师!年纪轻轻,美貌知性,医术高超,没想到她会出现在急诊。”

有人惊呼出声。

“这女人真好命,有李梦凝出手,安全无虞,她要是救不成的话,估计就是回天乏力了。”

“对了,她说那小子是个骗子?我就说嘛,这么年青怎么可能是名优秀医生?”

“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骗人钱的很多,骗人命的也这么多!造孽啊!”

人群登时沸腾,众人的怨气怒气似乎都灌注在了江夜身上。

就连刚才江夜让韩绍林跪下,甚至都有人天真地认为是故意为之。

其实就是想整死受伤的女人,最后将罪责独揽,从而让韩绍林躲过惩罚。

活脱脱就是条韩家的走狗嘛!

“你让开,我们要先进行一个简单治疗!”

李梦凝一把推开江夜,直接招呼两个护士开始紧急救助。

因为心脏插着车柄,失血过多,所以现在要先进行一个止血措施。

那少女毕竟年纪浅,所以也拿不定主意,只能寄希望于医院,和眼前这个盛名在外的美女医生。

一套昂贵的专业设备摆在地上。

两名护士在处理女人外表的衣物,清理消毒。

李梦凝和那名男医生则是打开微创仪器、手术器具等,要在送往医院前给女人做基本的处理。

否则其伤势太重,根本撑不到医院。

处理过程中,李梦凝手术刀运转如神,像是古代公孙大娘舞剑一般。

根本不像是手术,更像是一台艺术。

“不愧是医界的女神,精湛的手术技艺,足以让人叹为观止!”

“我要是那个骗子,现在早就找个地洞钻进去了,哈哈。”

李梦凝光洁的额头上渐渐浮现一层细密的汗珠。

随着手术的推进,李梦凝神色愈发的凝重,每动一刀都要迟疑片刻,不再如刚才的行云流水。

心脏位置的手术非常难做,即使在手术台这种精密仪器具备的地方,也未必一帆顺遂。

更何况女人身体其他部位也受了重伤,这使得手术更加的棘手。

“不行,病人身体虚弱,手术过程中,随时都会发生心脏骤停。”

“不好!”

忽然,李梦凝惊叫一声。

女人心脏位置以及嘴角,突然喷涌出大量鲜血。

情况明显更加恶劣了。

“心血管爆裂,心梗爆发……完了……”

李梦凝颓然垂落手臂,手术刀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小妹妹,你母亲心脏骤停,我也没办法了,请节哀!”

她转身看着旁边紧张等待的少女,语气尴尬为难地道。

不过她内心却是问心无愧,这种程度,能够延续其生命,没有立刻死亡,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少女闻言,眼前一黑,几乎栽倒在地,眼泪如决堤的河溪般冲刷而下。

“哎,人死自有天命,李医生也尽力了,也只能如此了。”

“是啊,至少没有遗憾了!”

“李医生真是医术医德都兼具的好医生,下回去看病,我就挂李医生的号。”

周围人议论纷纷。

“人还活着,就判死刑了?”

就在这时,旁边江夜冷淡的开口道。

若是一般的医生治疗,目前再精密的仪器都无法完成手术,但江夜可以利用灵力,进行无痕修复。

只不过被李梦凝这么一闹,修复起来会有点难度。

但并非绝无可能!

“你这骗子又想骗这可怜人,你还有没有良心?我警告你,你再如此,我就让警察抓你!”

李梦凝非常反感地说道。

这两天因为自己的私事,她已经够焦头烂额的了,心情烦躁至极,现在见到江夜这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她的心情能好才怪。

“那你能救回她吗?”

见李梦凝不依不饶地,江夜目光冷淡的问道。

“你……”

李梦凝语气一滞,但依旧倔强的道。

“我不行,那是病情恶化到不可挽回的程度,并非我手术能力的问题,就算国内最顶尖的医生在此,也只能束手无策。”

“你不行,不代表我不行。”

“还剩下一分钟最佳治疗时间,你要是再这么耽误下去,你就是间接杀害此人的凶手。”

江夜冷笑,这个女人真是自信过头了,有种莫名其妙的骄傲感。

“我是凶手?呵呵!”

“你真是为了诈骗无所不用其极,连一分钟这种鬼话都编的出来。”

李梦凝语气冰冷,事到如今,江夜还在招摇撞骗,让她感觉十分恶心。

“就是,一个连行医资格都没有的家伙,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旁边的男医生也见缝插针地嘲讽道,一看便知是为了讨李梦凝的欢心。

“大哥哥,你救救我妈妈吧,求你了!”

这时候,一旁的少女哭着拉着江夜的手臂,说道。

“放心吧。”

江夜对少女很欣赏,这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

“你母亲都没治了,你宁可相信一个骗子吗,我看你应该是高中生吧,这点判断力都没有吗?”

李梦凝有些生气的看着少女,这不是当众拆自己台吗?

她冷冰冰的,对少女有些恨其不争。

居然相信一个骗子,这还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学生?

“等着吧,若是出现问题,你就负全责!”

李梦凝怒声道。

“滚!”

江夜冷喝一声,目中陡然爆发出强劲杀气,令得张扬跋扈的李梦凝瞬间偃旗息鼓。

像只落水的小猫,吓得瑟瑟发抖。

“怎么会,我怎么会被他吓住?”

李梦凝颤抖着嘴唇,呢喃的道。

江夜蹲下身来,刚才这段时间,他体内又凝聚了七道医力,全部贯注进女人的身体后,女人的脸色这才缓和许多。

紧接着,江夜凝灵为针,不断汇聚灵气集聚成实质,随后精确地扎入女人的胸口。

随后,江夜又是如法炮制,在女人的檀心、魂中、玄阳、血叵等九个穴位连续一根根的灵针扎入。

固九穴以定脏腑,注玄灵以通命精。

这是丹武神诀里边的一个针法类手段,丹武神针。

九针入体,医力滋养,这就好比是九根巨大的柱子撑起了已经孱弱至极的身体,而医力则是砖石瓦砾,是其中的填充物。

支柱与砖石,都不可或缺。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人群中,一个青衣老者目光如电,紧盯着江夜行针的手法,眼神中的震惊简直要溢流出来。

别人看不出来,他可是清楚地看到,那个年轻人治病救人的手法,很像是他从一本已经失传许久的上古典籍中看到的办法。

他做梦也想不到,东州这种小地方,竟然能出现这种医道圣手!就凭其这一手行针,即便是大夏国中医最高学府太医院都比不上。

老者身旁,站着一名身穿白色卫衣,面容清冷,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子。

见状低声尊敬询问道:“寒老,此人是有真水平?”

寒老点头,沉声道:“很厉害!”

清冷女子眼眸深处蔓延着深深的惊讶。

寒老是什么身份,她可是知晓的,走南闯北,见多识广,一双眼毒辣无比。

连他都认为此人厉害,那岂不是说这人的水平,已经达到了国医的级别?

这是什么概念?

这也太可怕了吧……

噗!

两分钟后,女人脸上的气色好转,胸膛起伏,呼吸渐趋平稳,但就在此时,突然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