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姓名:秦川

血统:次等吸血鬼

特点:自愈能力惊人、力量速度强化、观察能力提升

境界:不入流

天赋神通:无

评价:受到神秘力量的侵蚀,你幸运的转化为了次等吸血鬼,拥有了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但你体内的血统极度不纯,这也导致你同样拥有了不少弱点、弊端。比如畏惧阳光、火焰等,不纯的血统也将导致你想要在这个世界提升自己十分艰难,也许花上上百年都不能有所大突破..

啊这。

秦川看着自己的面板,有些无语了。

虽然确实和猜测的一样,转化为了吸血鬼。

但会不会太菜了一点。

境界不入流是什么鬼,而且次等吸血鬼?

次等这两个词语很是惹眼啊。

再综合下评价,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血统不纯么。

确实,莫名其妙在厕所里被虚空中冒出来的鲜血侵蚀能够活下来运气就算是很逆天了。

在这种情况下,血统能有多纯正。

不过即便如此,这个血统给秦川带来的提升还是很显著的。

特点那一栏上的每一项提升单独拎出来在普通人里面都称得上是天赋异禀了。

果然,异能者都是怪物啊。

嗯..........

越看次等这个词语越扎眼,还是先模拟看看能不能进行提升吧。

说干就干。

秦川当即心念一动,选择了消耗模拟点来进行模拟。

【模拟世界生成中.........】

【世界生成完毕,模拟即将展开】

【提示:模拟世界灵气含量远高于现实世界,能够迅速提升实力的同时危险也无处不在,请宿主小心谨慎】

灵气含量要比现实世界要高出许多么,秦川心中了然。

挑战同时伴随着机遇。

这么说起来评价当中的因为血统不纯所以提升十分艰难,花上百年也可能没有大突破。

但在这个模拟世界中却未必如此。

【第一天,你一睁眼便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古堡之中,这个古堡好像屹立在荒郊废弃已久,你花了一天时间小心翼翼的探寻了周围的环境,发现北面有一座城池名叫天风城】

【第二天,夜晚你抑制不住对于鲜血的渴望决定埋伏在一处偏僻的山道上,一个晚上下来你吸食了三个人的血液并将他们尸体焚烧,有了鲜血的滋养你感受到了实力正在飞速提升,察觉到了体内能量的充盈,你明白今天身体暂时所能转化的极限到了,你重新返回了古堡】

果然,作为吸血鬼吸食血液强大自身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啊。

模拟器中的画面在秦逸中的脑海一闪而逝。

秦川将指甲穿透进了一名女子的胸膛,随后鲜血竟然直接被抽取了上来。

让自己感到欣慰的一点是,至少不需一定要用嘴巴来吸食血液。

不然的话,美女还好。

面对一个邋遢大叔的话确实有些难下嘴。

这也说明了吸血鬼不一定与传说中的完全吻合。

传说终归只是传说。

也许,在血统进化之后那些吸血鬼的弱点会完全消散也不一定......

不过,秦川也在吸食鲜血的时候察觉到了一点。

那就是普通的血液对于实力提升帮助并不大,必须要一个人的精血才行。

而在失去了精血之后,基本上就会立刻死去。

也就是说,想要圈养血奴来强大自身这个计划没有实现的可能性。

【第三天,你仍旧埋伏在那条山道之上,吸取了三个人的鲜血后返回到了古堡里】

【第四天,你仿佛过上了上班一样的生活,十分规律,这几天下来你的实力飞速增长导致每天能够转化的精血极限也提升了,在吸食了四个人的血液后重新返回了古堡之中,不过这条山道过往的人员却有了明显减少,其中一个人临死前还责怪同伴不应该明知这条山道有古怪还坚持前往,你似乎引起了注意.......】

看起来随着自己实力的提升,所能够转化的精血上限也不断提升。

不过失踪人数渐渐多起来的同时,终于引起天风城的注意了么。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系统已经提醒过了这个世界灵气充裕,秦川可不认为自己经过这些天的提升就天下无敌了。

看来还是要谨慎一些........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