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清清从小因为别的方面不太行,慕容琅却发现了她舞蹈天赋,给她请了几个专业的老师教导。

所以在舞蹈方面夏清清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别的同学有没有想报名的,没有我就把陆歆瑶和夏清清的节目报上去了。”

见没有人说话,林婉就在报名表里填了陆歆瑶钢琴独奏配夏清清芭蕾舞。

总算是完成了一件大事,林婉心中松快了不少。

“差不多是月底才开始,陆歆瑶你到时候去领琴房的钥匙,可以自习课去练一下。”

林婉还是很放心陆歆瑶的成绩了,不会因为一个校庆而影响自己的学业。

随后林婉又说了一些别的事便回到了办公室,剩下的半节课各自自习。

裴浅发现自从月考过后,老师们几乎更加不管她了,除了上课偶尔有难题让她解答之外,剩下的时间只要不打扰课堂秩序,老师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于是她在自习课肆无忌惮的从包里拿出了平板看起了电影。

别问,问就是手机屏幕看起来没有平板舒服。

一边的慕时还在跟高一数学对抗,在那里抓耳挠腮也没写几个字,裴浅偶尔就帮他指点几下。

很快就到了放学的时候,慕时默不作声的收拾了几本书塞进了书包里。

前面章琦看到都觉得自己在做梦。

裴浅被夏清清拉着去了附近新开的一家法餐店。

“请问两位有预订吗?”

“有,我姓夏。”

“好的,请跟我来。”

穿着西装的服务员领着两个人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视野绝佳。

夏清清熟练的点了几个裴浅爱吃的又多点了几个自己爱吃的甜品。

“对了,最后把你们店里最好的红酒开一瓶。”

服务员没想到两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出手那么阔绰,连忙点头去让后厨准备餐品。

夏清清一边吃一边在跟裴浅聊新出的电影。

“浅浅,那个霍辰实在是太帅了,演了一个民国时期的军阀少爷。”

一提到霍辰夏清清就忍不住犯起了花痴。

裴浅几乎一直在听夏清清聊这个新晋影帝多么的帅,偶尔插了两句嘴。

吃到一半的时候,裴国言领着苏凝和裴知心也过来吃饭了。

“妈,那不是浅浅妹妹吗?”

苏凝顺着裴知心的目光看去,两个女孩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吃着甜品,有说有笑的。

不由得冷哼一声。

“还不是靠顾少才能有钱来这种地方吃饭,我看顾少还能宠着她到几时。”

她今天可是来办大事的,不想因为裴浅扰乱了自己的心情。

于是苏凝拍了拍裴知心的手背,“知心,别管她们了,忘了今天我们的目的了吗?”

裴知心乖巧顺从的点了点头,脸颊上爬上了一抹羞涩

“当然知道,今天我们是请浩风吃饭。”

苏凝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等一下你们好好促进促进感情,他们家现在又拿下了一个大项目,以后前途不可估量。”

裴知心当然听说了这件事,现在沈浩风俨然身价水涨船高,自己可要把握好机会。

虽然沈浩风比不上顾澜瑾这种顶级男人,但是也是不缺乏追求者的。

苏凝自从刚进来看到裴浅的那一刻起,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

却说不上来是什么不好的预感。

过了十分钟沈浩风匆匆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灰色西装风尘仆仆的出现在餐厅门口。

“浩风,这里。”

裴知心朝门口沈浩风的方向优雅的招了招手。

“叔叔阿姨,实在不好意思,刚刚签了一个新的订单,耽误了一些时间。”

苏凝听的心里越来越喜欢沈浩风了,年轻有为又懂得礼貌最重要的是还尊重长辈。

沈浩风落座了于是裴家才开始点菜,几乎都是按照沈浩风的口味来的。

裴浅和夏清清也注意到了那里的动静。

“怎么裴知心的品味还是那么差,上次我见到以为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这就和父母吃上饭了?”

裴浅的脸上十分平静,没有一丝波澜。

“我们吃我们的,别管他们。”

夏清清本来就不想找他们麻烦,只要他们不来惹自己,她才没功夫搭理他们。

菜也陆陆续续上了,裴知心坐在沈浩风旁边,优雅的小口小口的吃着。

对面的苏凝越看两人越发觉得登对,试探的开口。

“浩风啊,你爸妈什么时候跟我们一起吃个饭?”

沈浩风将刀叉放在了两边,拿餐巾擦了擦嘴,微笑地看着苏凝,“我已经跟我爸妈说过了。”

“你有心了。”

裴国言很少说话,但是他心里还是对沈浩风这个准女婿是默许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