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等到裴浅回到车上的时候,给青风发了个消息叫他回来。

夏清清还睡的昏昏沉沉,温楚然背了她一路但是没有看出丝毫疲惫。

“减肥,一定让她减肥。”

裴浅看了他一眼,“到时候让她多锻炼锻炼,不然到时候我怕她连自保都难。”

从小三个人一起训练的时候,夏清清都与他们差了一大截,但是夏清清情商比任何人都高,夜盟无论有什么重要的谈判和外交都由夏清清出面。

温楚然在电脑方面的技术没有那么高,但是他的身手却是一等一。

回到夜盟,温楚然把夏清清送回了卧室,青风早就联系联盟里的医生在那里候着了。

裴浅和青风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

等几个医生做了一翻详细的检查过后得出了结论,“副盟主应该是吸食了过量的迷药。”

裴浅走上去看了一下检查报告,又摸上了夏清清的脉搏。

“你们去拿药吧。”

裴浅不是不相信联盟里医生的水平,联盟里的任何一个医生放在外面都是足以让医学界抖三抖的大拿。

只是关于夏清清,裴浅不得不重视。

裴浅回到了房间已经接近了凌晨,折腾了一晚上没吃东西,刚刚洗漱完青风就端了一碗小馄饨敲了门。

“厨房还有吗?”

“还有一点。”

裴浅点了点头,接过青风端着的碗走向了旁边的客厅,“你再去端一碗来客厅陪我一起吃。”

城堡的最顶上两层几乎就是裴浅的私人领地,剩下的所有楼层要么就是训练的地方要么就是实验室等等。

裴浅把馄饨放在了桌子上已经吃了一会青风才又端着一碗站在了旁边。

“站着干嘛,坐啊,跟我一起吃。”

青风坐在了裴浅的对面,埋头吃了起来。

裴浅咬了一口,里面是青菜肉馅,馅料调的恰到好处。

“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夜盟没有什么事吧。”

裴浅拿起青风递过来的纸巾,优雅的擦了擦嘴。

“没有什么事情。”

裴浅点了点头,她自然是非常放心青风的,青风的做事风格跟自己十分相似,有一些大事青风才会给她汇报,让她拿决定。

“我马上又要走了,你有事随时给我打电话。”

青风眼里闪过了一丝落寞,裴浅捕捉到了。

裴浅自从当上了这个夜盟盟主,有一次出任务救了青风,她就把她带回了夜盟,后来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

只是在后来盟主身边要选拔一个可以信赖的心腹,青风得知裴浅就是盟主之后拼了命的练习,在选拔中以绝对的优势脱颖而出。

才能一直跟在裴浅身边,一直在帮她处理事情。

事实证明,裴浅也没有信错人,青风在任何方面都非常优秀,办事风格也跟自己相似,对她更是忠心耿耿。

“吃完了帮我收走,我回去睡觉了。”

裴浅吃完了就摆了摆手离开,后天就要开学了,明天她不得不回去。

青风独自一人在原地坐了很久很久,才默默的收拾了桌子。

裴浅第二天睡到了11点才醒,她收拾了一下自己,穿了一件白色衬衫配灰色百褶裙。

夏清清已经在恢复了,不过整个人精神萎靡。

“浅浅,我也太没用了吧。”夏清清还在沮丧。

这件事但凡说出去那不得丢死人。

还好没有人知道她副盟主的身份。

“已经给你在江城约了人锻炼身体,自从干爹不管我们了之后你是越来越放纵了。”

本来身手就一般,又荒废了那么久。

以前干爹好歹每天盯着他们训练,夏清清根本没机会逃跑。

“我知道了,唉。”

“没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干爹等下就过来了。”

夏清清听到等一下干爹要来,吓得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我先走了,我要回江城,我们明天学校见。”

说完人就跑开了。

裴浅无奈的摇了摇头,问了旁边的下人,“青风呢?”

“盟主,他在地下训练基地。”

等到裴浅坐上了电梯来到地下的楼层,里面非常宽阔,都是正在进行训练的人,裴浅轻而易举的在角落找到了正在独自锻炼的青风。

青风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裴浅,微微低下头,“盟主。”

“你去洗个澡,等下干爹就来了。”

“是,我这就去。”

看着青风离开的背影,裴浅心里有说不上的滋味。

是昨天自己说错什么话了吗?

为什么感觉青风有点怪怪的。

裴浅思考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有什么不对劲,有人通知干爹已经在城堡门口了,裴浅才回过神。

城堡外面,一辆顶级轿车上下来了一个头发花白的老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