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了第二天,裴浅早上就把东西收拾好了,昨天顾澜瑾给她发了消息,今天晚上便出发。

一直到了中午,夏清清才醒来,裴浅点的外卖也刚刚到。

两个人简单的吃一下,下午夏清清就坐上了回m国的机票。

夏清清离开后没多久,裴浅把上午理好的黑色小型行李箱放在了客厅。

门铃响了。

知道裴浅住在这里的人极少,不多做思考就知道是顾澜瑾。

门外。

顾澜瑾穿了一身黑色休闲西装,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完美的流线型下颚线配上帅气的脸型,整个人浑身上下无一不透露着矜贵和不羁。

“不是说晚上吗?”

裴浅看了眼手机的时间,时间还算早。

“学校给我发了短信,我当时不在江城,现在把礼物给你带过来。”

说完顾澜瑾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

顾澜瑾在裴浅面前把盒子打开,里面是一颗黑色的钻石耳钉。

“我看你有耳洞一直没有戴耳钉,我就自作主张给你买了。”

裴浅接过盒子看了一眼盒子里的耳钉,纯黑色的耳钉隐隐透露出一丝光,一看就是极佳的上品。

“为什么只有一颗?”

顾澜瑾嘴角勾起了一丝笑容,眼神里富含深意。

裴浅见他没有回答也没有多问。

“戴上去给我看看。”

裴浅本身也很喜欢这种简单的设计,原本就是夏清清害怕硬拉着裴浅去打的耳洞。

裴浅将黑钻耳钉戴在了右边耳朵上,显得十分随意。

等到顾澜瑾看到裴浅的样子,笑意更深了,有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感觉。

“早点走吧,奶奶想你了,想等你吃个晚饭。”

“你不早说,走吧。”

裴浅也是很久没有见过顾老夫人,自然也是比较担心她最近的身体情况,手术之前如果身体情况不佳会增加手术的风险。

顾澜瑾帮裴浅拉着行李箱进了电梯,裴浅一直靠在角落里低头玩着手机。

等到快到地下车库的时候,裴浅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

无意间猛然看见,电梯的玻璃上照出了在顾澜瑾右边耳朵上同样有一颗黑钻耳钉。

“你怎么也有这个耳钉?”

顾澜瑾被她一说,摸了一下右耳的同款黑钻耳钉。

“我一直都有,只是你没发现。”

裴浅“……”

电梯到了,顾澜瑾对上裴浅的眼神,他轻轻握住裴浅的手腕,带她出了电梯。

“等你下次月考考好,我把世界上最好的草莓园买下来送给你。”

裴浅更不想跟他说话了。

两个人一路沉默上了电梯,裴浅在顾澜瑾的威逼利诱下喝了一杯热牛奶以后才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草莓。

然后便再也不搭理身边的顾澜瑾,靠在一边便睡到了京城。

顾宅里。

顾老夫人早就命令下面准备了一桌好菜,就等着顾澜瑾带着裴浅回来。

等看到顾澜瑾熟练的为女孩打开车门,骨节分明的手默默的护着女孩的头顶,她满意的点了点头。

“奶奶,我来了。”

裴浅一下车就看到站在门口等待自己的顾老夫人,打了声招呼。

“浅浅快进来,晚上外面有点凉,进屋吃饭吧。”

管家也接过了顾澜瑾手里的行李箱,直接提上了二楼裴浅上次住的房间。

“奶奶,您现在精神看上去比上次好了很多。”

顾老夫人不像上次精神有些萎靡,晚上散了一会步或者上个楼梯都感觉浑身疲惫。

现在看来顾老夫人几乎不像是脑子里有东西的人。

“你的药真的是太有用了,我加上最近这两天也调理了一下身体,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等到后天给您把手术做了,恢复了以后便就是完全好了。”

顾老夫人看向了一直不出声坐在沙发上的顾澜瑾,“医院那里你联系好了吗?”

“奶奶我已经安排好了,在京城第一人民医院等级最高的手术室。”

顾老夫人看了一眼裴浅,“浅浅,到时候你怎么安排呀,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

裴浅拿出了包里的平板,随意的点了几下。

“你帮我找一个麻醉医生,两个护士,再来一个医生,我这里有一个我朋友跟我一起做手术,他也是一院的。”

顾澜瑾点了点头,立马拨出了一个电话吩咐下去挑选人。

裴浅看了一眼沙发上的顾老夫人,坐在了她的旁边用自己的手盖住了顾老夫人的手。

“奶奶,这两天好好休息,明天晚上开始禁食,然后就给您做手术了。”

顾老夫人一生风光无限,但是还是心中有些担心,“浅浅,人老了,得到的东西越多,越容易害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