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过多久大家就看到了论坛上的视频,视频里清清楚楚的拍到了。

裴知心先是不停的挡在夏清清的前面,等到好不容易夏清清准备超过的时候,裴知心先是有意看了一眼夏清清的脚步,随后偷偷脚绊了一下。

夏清清来不及反应,一下子就绊倒了。

其实裴浅早就在裴知心一开始有所动作的事情把手机举起来录像了。

裴知心的这点小把戏跟夜盟的那些事儿比,简直太不够看了。

底下的议论声又响了起来。

“没想到裴知心竟然是这样的人。”

“差点错怪裴浅了。”

“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

“……”

裴知心听到了对自己的议论声越来越多,最后裴知心受不住压力,晕了过去。

魏苗赶紧指挥班里几个男生把她送到了医务室。

这件事到这里算是不了了之,一直到运动会结束都没有出现。

夏清清因为膝盖活动受限制,裴浅点了外卖三个人在教室里简单的吃了一点。

“气死我了这个裴知心,老娘好了一定要给她一点颜色看看。”

裴浅看夏清清恢复了活力也就放心了。

等到午休时间结束了裴浅和陆歆瑶一人一边扶着夏清清到了班级的大本营。

“真受不了你,不方便还非要来。”

陆歆瑶一脸“嫌弃”。

“我不管,我一个人太寂寞了,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裴浅也是受不了她。

三个人在位置上休息了一会,广播里就响起了让女生三千米去报道,裴浅把手上的墨镜扣在了夏清清的头上。

最后裴浅踩着点去了指定的地方报道。

过了一会就有志愿者领着她们来到了三千米的起点。

慕时和章琦几个男生打了一个上午的篮球,就看到了裴浅路过准备去三千米起点的身影。

慕时套了一件外套,单手抱着篮球走到了起点,章琦跟在了后面。

裴浅正在简单的做着热身运动,看到慕时朝自己的方向走来,身边的女生都有点惊喜。

“裴浅,加油。”

章琦在后面也给裴浅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还有一个十班的女生也参加了三千米,也给裴浅说了一声加油。

裴浅回个她了一个微笑。

枪声响起,三千米和其他比赛不同,一开始就拼尽全力想要冲刺在最前面的最后基本上都坚持不完全程。

所以大家一开始都是处于在大部队一起向前。

三千米不仅仅是体力的要求,更是需要坚韧不拔的内心。

三千米的很多女生都是像裴浅一样的倒霉蛋,基本上没有几个是自愿来的。

前面一千五百米大家咬着牙基本上都在差不多的水平。

接近两千米的时候,渐渐出现了不同的阶梯,裴浅稳固的一直在队伍的中间。

到了两千出头的时候,裴浅开始慢慢发力,已经成为了中间梯队的最前面。

在最后五百米的时候,裴浅已经追上了第一梯队,慢慢开始一个个超过。

仅仅只剩下两百米了,所有保持在第一梯队的都想努力冲一把,裴浅已经跃然成为了第一名。

一鼓作气冲过了终点,裴浅投入了陆歆瑶的怀抱,只是微微有些喘气,光洁白皙的额头上有一层薄汗。

以前在m国她每天接受惨无人道的训练,这三千米来说对她的那些训练,是轻而易举的。

十班的同学几乎都过来了,一起祝贺裴浅得了第一名。

裴浅看到人群旁边一直看着自己的慕时,用口型无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谢谢他比赛前的鼓励。

在众人的众星捧月之下,回到了十班的大本营,裴浅坐在椅子上已经看不出任何疲惫。

倒是另外一个女生已经累的吐了。

裴浅给她递了一瓶水。

“浅浅,你怎么跑的那么慢?”

夏清清在裴浅耳边低声。

“随便玩玩,毕竟我不想太引人注目。”

“也是。”

陆歆瑶等一下就有一个项目,打了一声招呼就去比赛了,拿了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时候主席台上的同学播放了一则通知。

“各位同学老师,经学校决定,我们运动会要增设一个新项目,每个班各派出两名男生女生参加男女混合接力赛,报名表请今天填好交到主席台,是明天最后一项比赛。”

一宣布完,底下就像是炸开了一样。

慕时本身就是体育生,所以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在加上班里另外一个体育生。

就是女生的挑选让人头疼。

陆歆瑶作为班长率先以身作则,剩下了最后一个女生的位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