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清清叹了口气。

她感觉到自己前途一片灰暗,裴浅和温楚然都是一等一的天才,只有自己像个草包。

陆歆瑶见她继续愁眉苦脸也不是个事,有意岔开话题。

“我爸爸最近新找了一个大公司上班,虽然还是小小的职员,每天都很忙,我妈的注意分散去照顾他,我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感觉你家里人对你的期望很高。”

陆歆瑶点点头,“我妈妈希望我出人头地。”

“你现在成绩上个好大学一定可以。”夏清清不以为然,陆歆瑶一向自律优秀,成绩从来没有下降过。

陆歆瑶扬起了一抹微笑,“到时候我想考在外地的大学,一个人无拘无束。”

裴浅懒懒的吃着草莓玩着手机,好不惬意。

三个人又继续聊了一会天,时间差不多了夏清清就开着送陆歆瑶回家。

裴浅已经坐在沙发上,拿了一本书看得入迷。

手机铃声响了。

裴浅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温楚然。

“喂,然哥。”

“祖宗你可别折煞我,对了,我查到了裴知心亲生父母的消息。”

裴浅挑了挑眉,“然后呢?”

“没想到她父母是蒲松镇的,这也太巧了吧?详细的资料我已经发给你的电脑了,你有空看一下。”

“谢了。”

挂了电话,裴浅上楼到书房,打开了电话,温楚然传来了一个文件。

裴浅打开随意看了看。

裴知心的父母一辈子都生活在蒲松镇种田,家里还有一个儿子,看年龄应该比裴知心大了几岁。

家里生活条件比较差,儿子已经20多岁了却没有找工作一直在赌博,外面也欠了许多的外债。

剩下的都是一些没有用的资料。

裴浅陷入了沉思,好像有一团雾此刻在自己面前,她要搞清楚。

总觉得事情太巧了,没有那么简单。

她发了短信,让温楚然把江城第一豪门裴家的女儿就是他们当年丢的女儿消息让他们知道。

做完这一切之后,裴浅又拨出了一个电话。

“喂,盟主是你吗?”

对方的语气略显激动,又带着一丝崇拜。

“嗯,我给你发个几个药,国庆节第一天带着药来京城顾家找我。”

对方看了一眼裴浅发过来的信息。

“没问题,这几个药我这里正好有,到时候带给你。”

“嗯,到时候你也上台。”

对方更加激动了,“是!”

裴浅挂了电话之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裴浅简单的点了一个外卖吃了一点,就准备早点洗澡上床。

吃好晚饭之后都已经八点多了。

第二天裴浅醒来的时候正好九点,手机已经被夏清清和陆歆瑶打爆了。

裴浅到衣帽间简单换了一条运动瑜伽裤和白色长袖t恤,背了一个包就到地下车库。

裴浅戴着一副全黑的墨镜,驾驶着黑色的大G出了地下车库,开了十几分钟就到了一中门口,她掉了头,把车停在了附近的停车场。

等到进了操场的时候,每个班都被分在了指定区域,裴浅的班级在主席台的正对面,视野绝佳。

“裴浅你终于来了,我差点给你哥哥打电话。”

林婉语气中带着担心。

裴浅“……”

她已经逼自己快忘了这件事。

“我昨天晚上感冒了吃了药睡得太沉了。”

裴浅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就过了,她总不能说是因为她睡过头了。

“那你再坐一会,你的三千米在下午。”

裴浅在十班的大本营看到了陆歆瑶一个人坐在那里。

“清清呢?”

陆歆瑶看到裴浅长发被风吹的有点乱,拿了一个皮筋给她。

裴浅道了一声谢,随手扎了一个高马尾,整个人显得洒脱又随意。

“她去上厕所了,等一下她跑800米,要不要去终点等她?”

裴浅摇摇头,她没吃早饭有点头晕,只想坐一个上午稍微休息一下,下午还有个三千米。

陆歆瑶递给她了一颗柠檬糖,“我先去交稿子给主席台。”

“嗯。”

过了一会裴浅就听到广播里让比赛八百米的同学去指定地方等待。

起跑点离十班大本营不远,裴浅一抬头就能看见夏清清在起跑线前面热身,旁边再过一个赛道就是裴知心。

随着裁判员枪一响,一群女生直接冲了出去。

几乎每个人都在争第一的位置,只有夏清清不紧不慢的在最后几个。

等到跑到500米左右的时候,刚刚一直向前冲的几个女生已经体力不支,大口喘着粗气,慢慢的落在了队伍后面。

夏清清的速度却是只快不慢,一个闪身就超过了一个接一个,等到最后100米的时候前面只剩下了裴知心和另外一个女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