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老夫人听到南宫茹那么说裴浅有些微怒,“这种一听就是不实的谣言,怎么连你都相信了。”

南宫茹顿时被顾老夫人说的哑口无言,“我不是那个意思,裴小姐对不起啊。”

原本看在顾老夫人的份上,裴浅根本不想跟她计较,倒是南宫茹从头到尾就开始针对自己,说话也是夹枪带棒的。

这个南宫茹明显就是一个没有脑子的大小姐。

“跟你计较就显得我太掉价了。”

裴浅的口气冷冽周身的温度仿佛都降低了几度。

顾澜瑾又从盘里拿了一个草莓递给了身边的裴浅,“多吃点,刚空运过来的。”

南宫茹听到裴浅的话火气直冲大脑,但是想到旁边顾老夫人在,还得苦苦维持自己名门淑女的形象。

瞬间脸色难看了起来。

管家这时过来提醒顾老夫人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顾老夫人虽然不怕南宫家认识夜盟的人,但是不想让裴浅惹上不必要的麻烦,只能打着圆场。

“来浅浅,我们吃饭去,茹茹你也留下来吃饭吧。”

南宫茹也想和顾澜瑾多相处一会,等到顾澜瑾落座的时候立马坐在了顾澜瑾的旁边。

裴浅“……”

南宫茹坐下了之后还朝裴浅递了一个挑衅的眼神。

裴浅看到南宫茹的眼神,思考了起来。

是因为自己太过善良,给南宫茹什么自己很好欺负的错觉吗?

裴浅坐在了顾老夫人的另一边。

顾澜瑾起身就被南宫茹抓住了西装袖口,“澜瑾哥哥你不吃了吗?”

顾澜瑾顺手脱下了西装外套,直接从顾老夫人身后绕过来坐在了裴浅的旁边。

随后慢条斯理的给裴浅盛了一碗汤。

顾老夫人又给裴浅夹了水煮鱼,“昨天看你很喜欢吃这个,又让厨房做了。”

“谢谢奶奶,味道很好。”

一边南宫茹听完裴浅的话食欲全无。

顾老夫人怎么允许她直接喊自己奶奶?还留意她喜欢吃什么?

另一边顾老夫人也给南宫茹盛了一碗汤。

这顿饭南宫茹吃的很不开心,恨不得把桌子对面的裴浅给吃了,但是裴浅根本没有拿她当回事。

吃完饭后,南宫茹也跟顾老夫人道别,坐上车便回家了。

裴浅想去借一本书晚上看看,顾老夫人让顾澜瑾带到他的专属书房。

书房里面是黑白灰的简单设计,有一整面墙的书,都分门别类的摆放整齐。

顾澜瑾坐在书房电脑桌前处理一些事情,让裴浅随意。

不得不说顾澜瑾的藏书也是十分多,有些书十分珍贵甚至绝版,但是每一本都是很细心的被保存着。

裴浅随手拿起了一本书,窝在书桌对面的沙发里看了起来。

顾澜瑾偶尔抬头能看见裴浅在认真的看书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心中仿佛渐渐被填满。

两个人都没有互相打扰对方,安安静静的干着自己的事情。

管家敲了敲门,隔着门对里面说。

“少爷,裴小姐,给你们准备了宵夜。”

顾澜瑾将门打开了一个缝,管家从外面递过来了一个托盘,正准备关上门的时候,正好对上了管家好奇的眼神。

八成就是顾老夫人派来的。

裴浅闻到了香味也抬起头,看到桌子上放着刚烤好的巧克力纸杯蛋糕还有两杯热牛奶。

“吃吗?”

顾澜瑾见她点点头之后把托盘放在了沙发旁边的小茶几上。

两个人都吃完以后顾澜瑾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把托盘递给了外面的佣人。

裴浅依旧缩在沙发上,拿着带来的平板电脑,纤细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敲击。

顾澜瑾坐在了沙发的另一头。

“南宫家以前跟我们家有过生意往来,算是认识,现在南宫家没有以前好了,顾家便很少与南宫家合作了。”

裴浅并不懂得京城的形势,但是为什么走向衰败的南宫家能得到禁药。

“即使是中层人员,想要拿到禁药几乎是不太可能的。”

顾澜瑾微微挑眉,“你怎么一副很了解的样子。”

裴浅微怔。

差点说漏嘴了。

“推理出来的,没那么难。”

顾澜瑾也是相信了裴浅的话,“就算是顾家也很难结识夜盟的人,基本上都是神出鬼没的。”

裴浅当然不会告诉顾澜瑾此刻坐在他旁边的便是夜盟现任盟主流萤。

“我看南宫茹不像是有脑子的人,不排除可能被有心之人利用对付顾家。”

裴浅适当的提醒顾澜瑾。

“我再找人查查。”

“叫奶奶这段时间把香放进房间但是别点了,万一有人通风报信就打草惊蛇了。”

顾澜瑾点了点头,不想再聊这个话题了。

“明天想几点走,我打个电话给机场让他们安排。”

“中午陪奶奶吃个饭再走吧。”

两个人又聊了一会,裴浅提出回房间睡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