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臭小子,你说,你们现在有什么情况吗?”

顾澜瑾揉了揉眉心,“你想哪里去了,我们只是朋友。”

当即顾澜瑾脑袋上就被顾老夫人狠狠敲了一下。

“你说你就不能争口气吗?你看看浅浅多优秀,条件多好,我喜欢的不得了。”

顾老夫人见惯了各式各样的名媛淑女,总入不了她的眼,每当看见她们,心里总会出现几年前为自己看病的小医生的身影。

“万一人家对我没意思呢?”

“那不是很正常吗?我劝你赶紧行动起来,不成功的话我就让她当我的干孙女。”

顾老太太语气中充满着威胁的意味。

顾澜瑾简直是哭笑不得,“那可不行,那我就完全没机会了。”

“你对她有没有男女之间的感觉?你老实回答!”

顾澜瑾对顾老夫人的态度闹得无语至极,着急让他跟裴浅在一起,结果到了最后才问一句自己喜欢不喜欢裴浅?

“如果我不喜欢我干嘛亲自去江城接她?”

“那么好的女孩子,你要抓点紧。”顾老夫人不放心的嘱咐起来。

顾澜瑾也颇为无奈,“奶奶,她都还在高三,恐怕不能分心。”

顾老夫人得知裴浅还在那么关键的时候,连忙点点头。

“不急,不急,也就一年不到了。”

随即在管家的搀扶下回了房间休息去了。

晚上睡觉之前裴浅特地闹了一个闹钟,生怕起晚了给顾老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洗漱完下楼,就看见了顾澜瑾配着顾老夫人在看新闻。

难不成还是起晚了?

顾老夫人看见裴浅下来瞬间开心了起来,“没想到浅浅起的那么早,怎么不多睡一会?”

裴浅清了清嗓子,“我一向早睡早起的,顾老夫人早,顾少早上好。”

若干年之后,顾澜瑾看着睡到日上三竿却没有任何苏醒迹象的小祖宗,他沉默了。

“别叫我老夫人,越叫越老,你跟澜瑾一样喊我奶奶吧。”

裴浅乖巧顺从的叫了一声奶奶,顾老夫人笑得更开心了。

顾澜瑾一直在一边安静的看着裴浅,不同于在人前面前的清冷孤傲,在顾老夫人面前完完全全就是一位讨人喜欢的小辈。

又想到昨天晚上两个人在后花园讨论的话题,心中泛起一丝酸涩。

管家走过了来对顾老夫人说早饭已经准备完毕了。

裴浅看到一桌子丰盛的早饭,一点都不亚于昨天晚上。

管家贴心的走上前询问裴浅,“裴小姐,请问是想喝果汁还是牛奶还是咖啡?”

“橙汁,谢谢。”

没过多久一杯鲜榨的橙汁摆放在了裴浅的面前。

三个人用过早饭之后,也差不多到了裴浅给顾老夫人看病的时候。

裴浅去了顾老夫人的房间,由管家陪着顾老夫人,顾澜瑾坐在不远处的椅子上。

从一进去顾老夫人的房间,裴浅闻到了一股奇怪又熟悉的味道,她微微皱了皱眉头。

裴浅帮老夫人把了把脉,又从管家手里接过老夫人最新一次的报告。

“奶奶,您最近感觉怎么样?”

顾老夫人想了一会,“自从之前你帮我看过以后,我好了很多,但是最近半年我又复发了,有时候头疼的晚上睡不着,下午偶尔睡个午觉。”

裴浅心下了然。

“我等下给你拿的药每天三次,先控制住病情,等到十月我给您把手术做了,您看怎么样?”

“好好好,如果不是,我当初可能就……”

裴浅不想让顾老太太继续说下去了,便打断了她的话,免得再勾起什么情绪。

“您房间有一股很奇怪的香味,不要再用这个了,对您的病情不太好。”

旁边的管家回复,“这是南宫家的小姐南宫茹送来的香薰,说可以缓解老夫人的头疼。”

“这香我之前用的时候确实能缓解疼痛。”紧接着顾老夫人话锋一转,“不过用了一段时间就感觉没什么效果了,但是我还是一直点着。”

说完旁边的管家就把香薰递到了裴浅的面前,裴浅低下头轻轻一闻知道了这香是什么来头。

“这个香薰一开始确实能有缓解疼痛的效果,它里面有一种现在被禁止出售的禁药,它会加重您的病情,时间久了自然就没用了,除非再继续加大计量,但也只限于缓解疼痛。”

裴浅颇为耐心的为顾老夫人解释了起来,这种香以前在m国流行过,只是前几年已经列为了禁止出售。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管家你快点都去处理了。”顾老夫人也不由得一阵后怕。

“没关系,您吃了我的药自然会缓解,等到了合适的时机就能给您做手术了。”

听到这话顾老夫人也放宽了心,又拉着裴浅聊了好一会的天,顾澜瑾就一直在旁边,偶尔插进来几句话。

——————

麻烦大家点点推荐票票和收藏。

太感谢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