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知道裴浅是裴家的亲生女儿,没想到她原来在乡下长大。

夏清清看韩沁雪就来气,恨不得上去立刻打她两巴掌。

“你怎么证明你们说的话是真的?”韩沁雪依旧不依不饶,今天就跟裴浅这三个人死磕到底了。

裴浅刚准备给顾澜瑾发消息说这边有事耽误了,却看到了从远处朝这里走来的男人。

裴知心自然也是看到了顾澜瑾,整个人心头一阵悸动,赶忙整理了一下发型。

顾澜瑾直直的朝着裴浅走了过来,微微低下头看着眼前的女孩,低声问道,“给你发了消息,看你半天没出来我就进来找你了。”

裴浅扫了一眼裴知心那边,“遇上了一点小麻烦。”

顾澜瑾这才将目光冷冷的扫了一眼她们。

韩沁雪感受到了顾澜瑾冰冷的目光,“顾少,裴浅昨天晚上夜不归宿,生活不检点,我们正在教育她。”

苏凝不着痕迹的偷偷推了一把裴知心,裴知心心领神会走上前。

“顾少,好久不见。”

一边围观的同学也在打量着如神袛一般的男人,一看就知道男人身份不凡,气宇轩昂。

顾澜瑾点了点头,冷如冰霜的眸子看向一边的韩沁雪,“你说她不检点?”

韩沁雪以为听到了裴浅跟别的男人出去过夜的顾澜瑾会讨厌裴浅。

立马走上前添油加醋,完全没注意到顾澜瑾的眼神。

“昨天一个晚上没有回裴家,她一个乡下来的,哪里买得起自己的房子?只能是去男朋友家里住了。”

顾澜瑾越听眼神越冰冷,仿佛周遭的温度都降低了几度。

要不是陆歆瑶拦着夏清清,夏清清说什么都要上去把这个韩沁雪的嘴巴给撕了。

“你少污蔑浅浅了,别拿你那些肮脏的想法加在别人身上。”

裴知心看到顾澜瑾朝他点点头,心中更是雀跃了,随即换了个担忧的表情,看向了裴浅。

“浅浅,你刚来没多久的那次晚上回来,我看到一个男人开车送你回来的,没什么不好承认的,是人都会犯错。”

一副知心大姐姐的假模假样,看得旁边夏清清和陆歆瑶一阵反胃。

苏凝看见顾澜瑾在场,也不想在顾澜瑾面前有失豪门贵妇的风范,也没有发火,“浅浅,你承认错误,跟那个男人断了,你就还是裴家二小姐。”

裴浅听着这俩母女一唱一和,心中泛起一阵寒意。

眼眸转了转,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看上去要多乖有多乖。

旁边的夏清清被裴浅猝不及防的变脸都惊呆了。

“妈,您说得对,我会跟那个男人说清楚的,以后不再跟他来往。”

苏凝也没有看懂怎么裴浅突然转了性子,想着也许裴浅是为了裴家的脸面而妥协了,心中的不满消退了一半。

“嗯,想必那个男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你赶紧断了就是。”

苏凝是绝对不允许裴浅和没有身份地位的男人在一起的。

裴浅连忙点头,“是,妈说的都对。”

然后裴浅朝着顾澜瑾走了两步,两个人的距离突然变得亲密,她抬头对上顾澜瑾的目光,语气带着淡淡的笑意。

“喂,顾澜瑾,听到了没有,以后别送我回家了,虽然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但是我妈说了你不是什么好东西,不准我跟你有交集了。”

顾澜瑾也被裴浅的话逗的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像极了中世纪的皇室王子,谦谦有礼。

当场的人还没从裴浅的话里消化,又看见顾澜瑾骨节分明的手抬起来,揉了揉裴浅的头。

顾澜瑾用只有裴浅能听到的声音,低语,“小祖宗,你怎么那么调皮?”

裴浅更是没想到顾澜瑾突然摸上了自己的头,两个人现在姿势亲昵极了,她立马后退了一步。

苏凝和裴知心愣在了原地。

苏凝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中了裴浅的圈套,都来不及细想为什么裴浅能那么早就认识顾澜瑾。

顾澜瑾一改刚刚对裴浅说话温柔的语气,冷冷的嘲讽,“原来我顾澜瑾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们裴家脸可真大。”

苏凝连忙安抚顾澜瑾,“不是的顾少,我们不知道那是您。”

“送朋友回家罢了,还有,昨天是我邀请裴小姐来我家做客,还有她的同学。”

裴浅本来没打算解释什么,结果顾澜瑾都帮她挡了过去。

裴知心心中对裴浅的嫉妒更甚,却没有表现出来,她优雅的微笑,“浅浅,你早说呀,既然是顾少我们自然不会说什么。”

“你们一直咄咄逼人,也没给我机会呀。”

裴浅一脸“无辜”。

围观的人看到这里也大概懂了,裴家母女还有韩沁雪误会了裴浅。

——————

麻烦大家点点收藏送送推荐票。

跪谢T T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