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夏清清知道裴浅的性子必然是什么也没报名,递过去了一个担忧的眼神。

别人可能不太了解裴浅,但是她太了解裴浅了。

手不是一般的臭。

林婉在讲台上报了差不多十个女生的名字,随即又拿出了早已经准备好的抽签箱子。

“我刚刚喊到名字的同学,轮流上来抽签,抽到纸条上画了一个圈的就代表我们班参加3000米长跑。”

不等林婉讲完,裴浅就已经站起了身走上讲台。

章琦在台下偷偷转过身,“慕哥,怎么感觉浅女神怪怪的,突然那么积极。”

慕时也一脸迷茫的摇摇头。

林婉把盒子摇了摇,放在了讲台上。

裴浅是第二个抽签的,前面有个女生拿了一张叠好的纸条出来,打开后松了一口气。

轮到裴浅了,裴浅默默的咽了一口口水,把手伸进去,拿出了一张纸条。

将纸条缓缓打开,赫然出现一个红色的圈。

裴浅沉默了,站在原地。

一直在旁边看的林婉看到了裴浅打开的纸条,也为她叹了口气。

台下的夏清清看到裴浅看到纸条里面内容的时候脸色一变,心下了然。

果然,联盟第一臭手不是浪得虚名。

都是在每一次纯纯的实战中总结出来的。

林婉适时的开口,“那么就恭喜裴浅同学了,希望你能替我们班取得一个好成绩。”

随够台下响起了一阵掌声。

裴浅自从看到纸条上的内容以后到上完整节晚自习,周遭都弥漫着一股低气压,吓得章琦也没有转过身来找慕时搭话。

临近放学,裴浅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顾澜瑾发来的。

「我在校门口等你。」

裴浅没有回复消息,准备跟夏清清说一声,把书包收拾一下就直接离开。

迈着步子下楼,刚出教学楼的时候,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裴知心挽着苏凝,旁边跟着韩沁雪。

聊的正开心的苏凝看到裴浅,踩着直直的朝她走了过来。

“裴浅你已经胆子大到家都不回家了,是不是跟哪个给你买衣服的中年男人同居了?”

苏凝直接不分青红皂白一上来就指责起了裴浅,声调很高。

她昨晚陪裴国言参加了一个商业宴会,两个人很晚才回来,没有注意到裴浅并不在家中过夜。

没想到今天早上裴知心告诉自己昨天裴浅彻夜未归。

她已经对裴浅失望至极。

正逢放学的点,围观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另一边的裴知心拉着韩沁雪,心里开心的不行,想必现在裴国言和苏凝恐怕对他们的这个亲生女儿失望至极。

韩沁雪也是一脸看好戏的态度。

今天那么多人在围观,又证据确凿,裴浅怎么狡辩恐怕都很难摆脱被包养的事实了。

裴浅站在原地,浑身气质异常冰冷,精美绝伦的脸上更是没有任何表情,一双黑眸仿佛一汪潭水,深不见底。

“为什么你会认定我出去就是去找男人的?”

苏凝见她还不承认气急败坏,“不然你还能去找谁?”

裴知心还看着裴浅“死鸭子嘴硬”,慢慢走上前。

用着姐姐担心妹妹的口吻,“浅浅,你就跟妈认个错跟我们回家吧。”

裴浅不用想就知道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是裴知心。

她还有因为之前的事情找裴知心算账,这裴知心真当自己是什么软柿子吗?

“我是哪里做错了吗?为什么要认错?”

裴浅双手环胸,整个人浑身上下散发着孤傲冷艳。

苏凝见裴浅仍旧是这样冥顽不灵,气到浑身发抖“你是我亲女儿,我能害了你吗?你今天不认错,你永远别回家了。我就当没你这个女儿,以后我的女儿只有裴知心。”

陆歆瑶和夏清清从楼上下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夏清清本来就对裴家一家子奇葩表示不满。

如果不是因为裴家找回了裴浅,裴浅现在跟自己还在m国。

“阿姨,你这话说的也就过分了吧?昨天我和我们班班长陆歆瑶一直跟裴浅在一起。我们都能作证。”

一边的陆歆瑶听到夏清清的话也连忙点点头。

韩沁雪一脸不屑的看着两人,“谁知道你们是不是跟她一伙的,特地帮她打掩护。”

陆歆瑶也不怕韩沁雪,语气微怒,“我说的就是事实,恐怕是某些人见不得裴浅好。”

韩沁雪听到陆歆瑶是在内涵自己,早已失去了维护多年的懂事乖巧,“我嫉妒裴浅?我为什么要嫉妒一个从乡下来的野丫头?”

一边围观的同学都惊呆了,没想到还有各种豪门恩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