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浅单肩背着书包,不紧不慢的走进了一中的大门。

看了一会里面的指示牌,走上楼梯,来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口。

纤细洁白的手指在门上叩了三声。

“请进。”

裴浅开门进去,校长虽然已经看过了档案上的照片,见到本人也不免吃惊。

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你就是裴浅吧,我已经看过你的资料了。”

朱德文看到裴浅和夏清清两个人档案的时候吓了一跳。

两个人先前都是在m国的伊丝私立学校读的书,这所学校算是在m国顶尖级别贵族学校了,两个人在那里的学习除了夏清清的成绩略有一些惨不忍睹。

裴浅的成绩真的是好的让人挑不出毛病。

“我想跟我朋友在一个班。”

朱德文听了这话有些为难,委婉的开口,“以你的成绩完全可以去高三最好的班级,但是夏清清同学的成绩可能到不了那个水平。”

他是真的不想把裴浅放在普通的班里,他觉得裴浅很有希望能在高考中给学校争光。

“那就安排我跟她一起去差一点的。”

裴浅也深知,夏清清从小就让人不省心,自己也想过要辅导她的成绩,但是都没有成功。

如果让她跟自己去好的班级,那里的学习强度太高,自己倒是无所谓,但是怕她不自在。

朱德文也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个场景了,思考了一会,想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裴同学,等一下等夏同学过来,让她做个测试,她能去哪个班就把你们一起放在哪个班怎么样?”

裴浅点头答应了,不过朱德文又继续说,“但是前提是你的成绩不能掉下去。”

“这个没问题,我尽量。”

裴浅又在校长办公室的沙发上坐着玩了一会手机,听见外面一阵熟悉的脚步声。

下一秒,办公室的门被推开。

夏清清靠在门上气喘吁吁,裴浅从善如流的倒了一杯水给夏清清。

夏清清缓了好一会儿,看向裴浅,脸颊上还有一阵红晕,挂满了委屈,撅着嘴。

“我做错公交车了,我怎么那么笨呀。”

裴浅有些好笑的看着她,“没事,我也已经把你的入学手续办好了,你签个名就好了。”

夏清清感动道,“浅浅还是你最好了。”

裴浅又跟她说了让她做入学测试的事情。

夏清清立马哭丧着脸,“怎么这里一开始就要考试啊,比m国可怕多了。”

“你快点的吧,我在这里陪你考完,中午出去吃个饭下午再去班级。”

裴浅指了指旁边桌子上的试卷,夏清清无奈,只好硬着头皮在卷子上写上自己的大名开始考试。

被无视的校长选择继续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在夏清清考试期间,温楚然找裴浅商量了一点事情。

商量的差不多的时候,闹钟铃声响起,夏清清任命的交上试卷。

校长立马拿着试卷出去找老师批改,让她们在办公室等一会。

“等一下去吃个火锅怎么样?”裴浅一向喜欢吃重口味。

夏清清刚刚因为考试带来的疲惫一扫而空,兴奋道“我觉得可以!”

因为温楚然不怎么能吃辣的缘故,基本上三个人出来玩都是很少吃辣的,难得只有夏清清和裴浅两个人。

夏清清一想到香香辣辣的火锅正在等着她,都有些迫不及待。

“我这就搜搜附近最好吃的火锅店!”

裴浅看她这副样子,有些恨铁不成钢。

校长带着批好卷子返回了办公室,看到校长阴沉的脸色,夏清清顿感不妙,微微低下了头。

“夏清清同学啊,你这个成绩……”校长看着入学测试满分100分的卷子上赫然有着用红色水笔写的大大的58分,不知道该怎么说。

裴浅接过校长手里的试卷,又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您看着办吧。答应您的我不会忘。”

裴浅无所谓,反正她早就学完了高中的课程,去哪个班级都无所谓。

“那你们就去10班吧,”随后校长看着夏清清,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夏清清同学,要向裴浅同学好好学习啊。”

夏清清认真的点点头,又突然转念一想,裴浅她从来不学习,却每次莫名其妙能考那么高。

原来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不公平。

一想到这,夏清清心中暗暗决定,等一下去火锅店要多点两盆肉!

两个人离开了校长办公室,此时正好是上课时间,学校的主干道都没有什么人。

路过篮球场的时候,裴浅突然感觉到有一阵凌厉的风朝自己吹来,抬头一看就是一个篮球朝自己砸来。

裴浅拉着夏清清的身子微微一侧,刚好躲开了那颗篮球。

“喂,同学。把篮球给我们扔回来。”

夏清清刚想破口大骂,裴浅轻轻的开口,“气大伤身。”

随即,裴浅“不小心”踢到了篮球,把篮球踢的更远了,便跟个没事人一样带着夏清清离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