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凝皱了皱眉,“管她学习怎么样,反正到时候塞点钱给她找个大专读。”

裴国言似乎有些不满苏凝在沈浩风面前那么说“行了,少说几句,大不了周末给她找个老师好好上课。”

也意识到了自己不应该在沈浩风面前那么贬低裴浅,好歹是自己亲生女儿,“知心呐,以后在学校里你要多帮帮她。”

裴知心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沈浩风,又看回了苏凝,“可是浅浅以前都是在蒲松镇读的书,基础肯定很差,我只能尽力了。”

沈浩风也渐渐明白了,裴家似乎并没有怎么待见这个亲生女儿。

苏凝对裴浅的态度,加上裴知心的话,沈浩风认为裴浅就是一个空有美貌实则没有内涵的人。

沈家也算是京城的大户了,儿媳妇还是应该像裴知心这样,懂事乖巧有涵养,带出去才能体面。

不过沈浩风虽然只是刚刚看了一会裴浅,却已经对她的美貌念念不忘了。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他也不例外。

另一边。

裴浅上了楼回到自己房间,看到书桌上已经洗干净的校服,是一套简单的白色衬衫加灰色百褶裙,还有一件同款的灰色外套。

对着镜子比划了一下,大小应该是刚刚好。

又将从傅宗那里带来的挑了几本书放在了书包里,便拿着换洗的衣服洗了个澡。

洗完澡裴浅坐在床上慢悠悠的吹着头发,十分悠闲,吹得差不多半干了,手也酸了,索性不吹了。

躺在床上在夏清清和温楚然的三个人的群里聊天。

没过多久,一阵敲门声响起。

“二小姐,可以下去吃饭了。”

“知道了。”

裴浅本想把头发扎起来,发现里面的头发还是有一点点湿,索性直接出了房门,走到楼下客厅。

楼下几个人也没有等自己,已经吃了起来,裴浅满不在意的寻了一个位置,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如果观察裴浅的吃相,极其优雅,不紧不慢。就连从小上礼仪课的裴知心都做不到像裴浅这般。

“浅浅,不要把你以前那副样子带到学校,给我老老实实学习。”

苏凝不放心的嘱咐道。

一点都没有裴知心让人放心,毕竟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从小长到大的。

裴浅没有说话,仿佛事不关己。

苏凝看她这副样子就知道她听不进去,刚准备发怒,一想到沈浩风还在这,不想被人看了裴家的笑话。

又硬生生的忍了下去。

沈浩风这时开口对裴知心说,“知心还有一年好好加油,希望你能做我的学妹。”

裴知心微笑,“我一定努力。”

提到裴知心,苏凝不知道有多骄傲,立马换了一个态度。

“我们知心学习一向好,只要保持住,一定可以去京大的。”

苏凝越说越开心,后来的整顿饭都十分愉快,甚至都没有发现提前吃好离开的裴浅。

沈浩风的目光自从裴浅坐下就反复留恋于她身上,刚刚洗完澡,裴浅脸上带着淡淡的绯红,眼睛看上去湿漉漉的。

吃好饭又寒暄了一会,沈浩风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告辞了。

裴浅在房间一边摆弄着电脑一边接到了温楚然的视频邀请。

“怎么了,我的温少爷。”

温楚然在m国,那里此时正好是早上。

裴浅看了一眼温楚然,调侃到。

“你们到是在外面逍遥快活,留我一个人在组织里跟一群人大眼瞪小眼。”

裴浅眼中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但是还是被温楚然捕捉到了。

“其实我过在裴家过得,还不如你呢。”

温楚然也不想让她难过,“你等着哥,给你带好玩的回去。”

两个人后来又聊了一会天,眼看时间差不多了,便挂了电话。

裴浅叹了口气,也不想那么多,定了一个闹钟,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在闹钟一响就睁开了眼睛。

洗漱好换完校服便下楼。

一身校服简单至极,裴浅扎了一个高马尾,发尾微卷,整张脸白皙透亮,美得不可方物,百褶裙正好在膝盖上面一点点,将两天又白又细的大长腿露出来。

裴知心嫉妒的看着裴浅,一身普普通通的校服能被她穿的如此好看。

裴浅吃了早饭之后,背着书包上了司机的车,没过多久裴知心也上了车,两个人在车上都没有说话。

一路开到了一中门口,正是上学高峰,最热闹的时候。

裴知心先下了车,裴浅从校服口袋中掏出了手机,给夏清清发了消息,让她直接去校长办公室等自己。

下了车,扫视了一圈四周,有很多同学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