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顾澜瑾便坐上了私人飞机离开了江城。

裴浅起了大早难得没有赖床。

起床打开电脑处理了一些事物。

洗漱完换完衣服,墙上的指针刚好指到10点。

收拾了一下东西,打了车前往傅老的家。

车停在傅老家小区门口的超市,裴浅付了钱便下车了,在超市逛了半天,买了一些当季的水果和巧克力零食。

刚按响门铃,过了几秒钟,里面的人便把门打开了。

傅宗打开了门,看见裴浅手机提着一大袋东西,赶忙接了过去。

“浅浅啊,快来,我和江闫正在做饭。”

说完,看向袋子里的东西,颇为满意的笑了笑,随手放在了客厅桌子上。

“果然还是你最懂我喜欢吃什么。”

这时厨房里传来江闫的声音,“傅老您别忘了,您最近的体检报告显示您的胆固醇偏高。”

江闫是傅老的助理,在生活方面也照顾着傅老。

裴浅点了点头,“那您确实不该再吃了,等下让江闫带回去吃吧。”

傅老一听这话,哪里舍得,立马吹胡子瞪眼,死活不同意。

“浅浅快洗手准备吃饭了。”江闫穿着围裙一边说一边把菜端出来。

等裴浅洗完手坐上餐桌,看着满满一桌子菜和两个人期待的眼神,拿起筷子夹了一片水煮牛肉。

“好吃。”

江闫和傅宗暗暗松了一口气,便也一起吃了起来。

吃完以后裴浅挑了几个水果洗了一下简单的切了放在盘子里端了出来放在两个人面前。

“对了,浅浅,你要的那些书我放在这个袋子里了。”

江闫早就按傅宗的嘱咐将书都整齐的放在袋子里,放在了玄关的桌子上。

裴浅大致看了一眼。

基本上就是关于医学方面的外文书。

随后裴浅又与傅宗聊了一会,看了一会傅宗和江闫下棋,转眼就到了下午,裴浅也差不多道别回裴家了。

………

裴家。

苏凝与裴国言坐在沙发上,看向旁边坐着的沈浩风甚是满意。

“叔叔阿姨,刚从国外回来也没有好好拜访你们,匆匆参加了宴会但是因为公司的事情又中途离开了,实在是太失礼了。”

沈浩风帅气沉稳的脸上浮上一丝丝歉意。

坐在一边的裴知心摇了摇头,“没关系的,毕竟公司的事情要紧。”

沈浩风感动于裴知心的善解人意“知心,谢谢你理解我。”

“浩风啊,等下务必留下来吃个饭。”裴国言这时开了口。

“裴叔叔都那么说了,自然恭敬不如从命,对了,我特意在国外出差的时候特意买了一些礼物。”

苏凝看着沈浩风带来的礼品,每一个都是价值不菲的,甚至还有一些是自己都没有见过的。

“我特意给阿姨挑了一条珍珠项链,肯定特别适合阿姨。”

“浩风你真是太会说话了。”苏凝笑得眼角的鱼尾纹都要出来了。

裴浅从外面进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场面。

真是好不热闹。

苏凝看到了裴浅回来,脸上的笑容瞬间少了大半,“你还知道回来?整天不知道跟什么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

如果让苏凝知道今天自己去见的是医学界的大拿傅宗,京城第一医院的老院长,不知道回不回后悔说了这样一句话。

裴浅眼底闪过一丝不耐烦,“毕竟我生来就没人教,不是吗?”

苏凝被气的说不出话,“你——!”

沈浩风知道昨天裴家的宴会是为了迎回亲生女儿,也听过那些不好听的言论,然而他从来没有放在心上。

后来因为公司的事情也没有见过。

如今这下裴浅活生生的出现在他面前,他纵使见过美女如云,如今都不得不惊讶于眼前这位少女的美貌。

巴掌大的脸,美目流盼,犹如一泓清水,肤白如雪,整个人散发出一股清冽又妩媚的气质,他从来没有见过能将这两种混合在一起的,仿佛浑然天成。

纵使他以前觉得裴知心已经算是顶顶美的美人了,但是放在裴浅旁边,终究还是被比下去了一大截。

“这就是浅浅吧,我是沈浩风,昨天因为有事也没有给你打招呼。”

裴浅这才注意到来了一个客人,淡淡道。

“无碍,我还有事我先上去了。”

“二小姐,校服已经让放在你房间了。”站在一边的陈管家开口。

“知道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上了楼,她没有心情跟客厅里这帮人虚以委蛇。

“太好了,妹妹能跟我在一个学校了,就是不知道妹妹能不能跟上,毕竟一中学习还是很紧张的。”裴知心显得乖巧懂事。

她刚刚看到了沈浩风看裴浅的眼神,就像是被勾了魂似的。

于是她不动声色的把话题转移到裴浅学习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