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韩家本家从政,虽然因为上面的调派到江城,但是韩家在京城的地位依然是不可撼动的大户人家。

更别说韩非凡自小与京城各家公子哥相结识。

此刻沈浩风这副样子,明显是想与自己结交,韩家一向厌恶别人利用与韩家交好从而在商场上获利。

所以到最后真正与韩非凡玩得好的,便只有顾澜瑾了。

但是看在自己表妹的面子上,即使是旁系表妹,还是伸出手轻轻的握了一下。

沈浩风并不知道韩非凡的性子,只认为是比较拘谨,便又开口道,“非凡兄果然一表人才,沈某佩服,有空可以一同出来喝酒。”

韩非凡越来觉得这个沈浩风表面风轻云淡,实则内心过于急功近利,仔细观看,眼神中也充满了对权利的贪念。

“只不过初来乍到,还有很多事情要忙,有空一定。”韩非凡说完便借口上厕所脚底抹油离开了。

裴浅回了宴会厅便去找夏清清,把刚刚在露台上跟顾澜瑾的话大致跟夏清清说了一下。

“浅浅,我还担心是你身份暴露了,还好没事。”

夏清清也看出了顾澜瑾这个人绝对不简单。

裴浅赞同的点点头。

“对了浅浅,我已经办好入学手续了。”

“你到时候低调一点,别开你那些车来。”裴浅提醒到。

夏清清嘴巴一撅,“当然啦,毕竟这里不比m国,太麻烦了。”

说完夏清清突然看向宴会某一处,瞪大了眼睛,用胳膊杵了杵旁边的裴浅,“浅浅你快看。”

只见苏凝拉着裴知心跟顾澜瑾聊了起来,两个人的表情殷勤的很,但是距离隔的有点远,根本听不见只言片语。

裴浅看了一眼,没发表任何言语。

谁知道顾澜瑾似乎跟裴浅有什么心灵感应,在裴浅看过去的时候正好侧目对上了裴浅那双潋滟双眸。

这才勾起了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举起了一直拿在手中的酒杯,轻抿了一口。

裴浅眯了眯眼,她自小视力就极好。

这个男人,嘴唇竟然对在原本自己留下的淡淡唇釉上喝的这一口酒!

“我说浅浅,刚刚顾澜瑾是不是看了你。”

“没有,你看错了。”

“可是好像真的看着你。”

“都说了你看错了!!”

沈浩风接了一个公司的电话,与裴知心打了一个招呼便提前离开了,表示明晚会带着礼物登门。

好不容易在顾澜瑾有空的时候,苏凝拉着裴知心走到顾澜瑾面前客套了起来,不管自己怎么夸,顾澜瑾都表现的淡淡的。

接过刚刚顾澜瑾的一抹微笑,使得两人心中窃喜,以为顾澜瑾是个好相处的人。

更是让裴知心心猿意马,虽然沈浩风跟她青梅竹马,但是谁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嫁进顾家呢?

当然是没有注意顾澜瑾其实是看着裴浅的。

“顾少啊,我们家知心从小知书达礼,还会弹钢琴,有空你们可以多交流交流。”苏凝那副恨不得现在立马把裴知心嫁给顾澜瑾的样子十分滑稽。

“顾少来江城想必是人生地不熟,我知道有家很好吃的法餐可以推荐给你。”裴知心沉迷在顾澜瑾的冷峻桀骜的脸,俨然忘了沈浩风。

顾澜瑾眉宇之间似乎多了一丝不耐烦,隐隐泛着疏离和淡漠之色,“不必了,我也要回京城了。”

这时韩非凡看出来了顾澜瑾并不想与这母女俩多说什么,打个招呼便将顾澜瑾远离了。

裴浅看时间也差不多了,第二天还准备去傅老那里拿书,不想起的太晚,夏清清也觉得没意思,便准备一起离开。

两个人一起下楼来到酒店门口。

“浅浅,打个车回去好了,我们俩都喝了酒,明天我喊人把车给我开回去。”

裴浅也的确是这个意思,虽然自己没喝多少,但是今天折腾了一天实在太累了,没力气再去开车。

“那我叫个车。”

夏清清解锁手机,刚准备打开打车软件,就看见裴知心送韩沁雪出来。

韩沁雪有事,本来还想再玩一会,只能对裴知心说一下,提前离开,裴知心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陪着韩沁雪下楼,等韩家的司机把车开来。

两个人正好看见裴浅和夏清清,韩沁雪上前。

“哟,我当时谁,原来是连一件像样的裙子都买不起的乡下野丫头吗?”

韩沁雪晚上因为顾澜瑾对裴浅打招呼却不理睬自己耿耿于怀很久了,认为都是裴浅的错。

裴知心拉了拉韩沁雪的手,“沁雪,浅浅没有参加过我们这里的宴会。有些规矩不懂很正常。”

“你就是太温柔了知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