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知心和韩沁雪也无声打量着眼前的男人。

“还算准时。”夏清清漫不经心道。

“裴小姐,夏小姐有何吩咐?”宋明从接到夏清清电话后,知道要出事了,一刻也不敢耽误,立马飞奔过来,现在样子稍显狼狈。

一旁的导购缩在角落里。

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宋经理能认识她们俩。

夏清清坐下,翘起了二郎腿,“你自己问你自己的员工。”

宋明这才注意到角落里的导购,“你是不是得罪裴小姐和夏小姐了?谁给你的胆子?”

韩沁雪从来没见过宋明,不过看这位导购的反应,八成是商场的领导,韩沁雪勾起一抹微笑,走上前。

“是我想要那个裙子,我们是这个店的高级会员。”

宋明认识韩沁雪,韩非凡的妹妹,韩家的掌上明珠,身份高贵,另外是裴家的大小姐裴知心,心中默默为导购哀叹一声。

刚准备说些什么,裴浅一个冷冽的眼神看向了宋明。

宋明默默打了一个机灵,知道裴浅和夏清清不想在这两人面前暴露身份。

“是这样的韩小姐,毕竟是夏小姐先看上的,您看是不是可以看看其他的裙子,也同样适合您。”

韩沁雪气急败坏,“你是谁啊,你不认识我吗,我可是韩非凡的表妹。”

裴知心看着宋明,表面上是维护着两边不发生冲突,但是冲一开始他进来对裴浅和夏清清的态度,恐怕不是那么简单。

裴浅看着韩沁雪这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小姐模样,只觉得好笑,“宋经理,以后我不想在这里看见这个导购了。”

宋明立马点头,看着那个导购“收拾一下你可以走了,工资会打你卡里的。”

这家商场是温楚然在江城的产业,裴浅和夏清清在这里被奉为座上宾一点都不让人奇怪。

这时候,店门口又传来一阵脚步声。

店内的人不由得一同看向进来的顾澜瑾,眉眼冷峻,面部线条干净利落,眼角的泪痣散发出禁欲的味道,整张脸俊美绝伦,接近一米九的身高,肩宽腰窄,气质出众。

旁边跟着的韩非凡也是同样俊美,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势不同于顾澜瑾,显得温柔含蓄。

裴浅就算是已经见过顾澜瑾,也难免不再次感叹上帝对他的偏爱。

韩沁雪一看见自己表哥,想到刚刚在裴浅这里受到的委屈,顿时找到了宣泄的地方,但是眼睛又忍不住向顾澜瑾的方向看去,她自然是知道顾澜瑾的,京城第一太子爷,是数不清女人的梦中情人,自己也不例外。

裴知心看见顾澜瑾进来,都不由得握紧了手,心中一阵悸动,她之前从来没见过顾澜瑾,只是一直听韩沁雪提起过。

没想到韩沁雪对他的描述真是毫不夸张。

韩沁雪不由得走上前一步,“澜瑾哥,非凡表哥,好巧啊。”

顾澜瑾点点头,他没见过韩沁雪,但是看在韩非凡的面子上,打了个招呼。

然后顾澜瑾目光向里面探去,看见了那双摄人心魄的双眸,裴浅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像是看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一般。

夏清清不认识顾澜瑾和韩非凡,只想结了帐赶快走人,“那个,宋经理啊,买单吧。”

宋经理在回想今天出门到底有没有看黄历,怎么惹上了那么一堆事,连京城的那位都来江城这个小地方了。

赶忙给夏清清结了帐之后,夏清清回头看向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裴浅。

“ok了,走吧浅浅。”

裴浅嗯了一声,准备离开。

门口时,裴浅看见顾澜瑾,淡淡的说了声,“麻烦借过。”

顾澜瑾看着少女,眼中染上一丝笑意,侧了侧身子,看着她们离去。

裴知心见裴浅走了之后,似乎是鼓起勇气,往顾澜瑾那里上前了一步。

“顾少,我是裴家的裴知心,很高兴认识你。”

顾澜瑾调查过裴浅,自然知道裴知心是她的姐姐,但是从刚刚自己进来的局面看,两人关系并不融洽,简单的嗯了一声以后,看着早就被韩沁雪拉着的韩非凡。

“我先回去了。”

随之,脚步轻快的离开了。

裴浅和夏清清进了电梯,准备关门的时候,一道身影进来。

裴浅心中咯噔一下。

这人不会是替韩沁雪讨公道来的吧。

她可不想惹上这位太子爷,虽然她无所畏惧,但是惹上了,始终是个麻烦。

还没来得及多想,电梯关上了门,缓缓往下降,半晌,电梯内响起了低沉又清润的声音。

“裴小姐,好久不见。”

裴浅听闻,脸上扬起一抹微笑,“顾先生,别来无恙。”

顾澜瑾看着那双潋滟美眸,他看出来,裴浅的微笑并未到达眼底,带着一丝丝的疏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