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车子缓缓停在商场的地下停车库。

裴浅和夏清清下了车,正准备上电梯,她余光看向旁边的车。

黑色的迈巴赫,车牌京A88888。

真是凑巧。

商场每一层的衣服品牌都是层层递进的,越上面的越是贵。

两个人来到五层,出了电梯,裴浅陪着夏清清一家一家的逛了起来。

“浅浅,你说这个裙子怎么样?”

夏清清随手拿起了一件纯白色的公主风连衣裙,站在镜子面前比划了起来。

导购员看着两个学生气息的女孩,虽然两个人长相都是无可挑剔,身材也是纤细高挑,但是当了导购那么久,看她们身上衣服都是看不出来什么牌子的衣服。

心中不免有些小小的鄙夷,像是料定她们买不起一样。

对她们的态度带上了些冷淡和敷衍。

“好看,很适合你。”裴浅看了一眼。

不同于裴浅的清冷美艳,夏清清带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可爱风。

夏清清也很满意这条裙子,刚准备拿着裙子去试。

“沁雪,这家店的衣服也很不错。”

裴知心挽着韩沁雪进了店里,两个人自然注意到了裴浅和夏清清。

韩沁雪是韩非凡的表妹,自小养尊处优,见惯了各式各样的名媛贵公子,在江城就没有不认识韩沁雪的,也没有韩沁雪不认识千金。

但是如今眼前的两位绝色倾城的女孩,不说相貌身材,气质也是十分出尘,她从来没有在江城的豪门圈见过。

莫非,是京城的吗?

不等韩沁雪说什么,裴知心却径直朝裴浅那里走去。

“浅浅妹妹,真是巧。”

韩沁雪一愣,原来这就是裴浅?

怎么跟传闻中的相差那么多?

说好的乡下来的丑丫头呢?

裴浅淡淡的点点头,“陪朋友。”

韩沁雪见裴浅生的美,心中难免嫉妒,又看见她如此目中无人。

“这就是你跟你姐姐说话的态度吗,真没礼貌!”

裴浅挑眉,“跟你有什么关系?”

裴知心故作坚强的拉了拉韩沁雪的手,“沁雪,没事,她还小。”

韩沁雪自小跟裴知心关系好,叫她如此委屈的模样,更生气了,“乡下的就是没规矩。”

一直没说话的夏清清更是见不得裴浅被韩沁雪说,当即反驳“我看最没教养的应该是你吧?”

韩沁雪原本注意力都在裴浅身上,这时夏清清开口,才看了过去,一眼就看上她手里那件白色公主风礼服。

“把你手里的礼服给我,我看上了。”

就没有她韩沁雪得不到的东西,打小家里人就疼她,几乎就是有求必应,更何况是一条裙子。

裴浅看她嚣张跋扈的样子,冷声道“不给,难道抢别人的东西,就是你的教养吗?”

韩沁雪无法反驳,但是她不允许自己得不到那条裙子,转身看向站在一边的导购,“你不认识我吗?把裙子拿过来!”

导购哪里不认识裴知心和韩沁雪,两位原本就是江城有名的名媛千金,又是这个商场的常客,更是本店的vip会员,身份更是尊贵。

哪里敢得罪这两位,导购眼珠子转了转,便已经分的清孰轻孰重了。便准备从夏清清那里把裙子拿回来递给韩沁雪。

更何况,一看两人的穿着打扮,只怕是买不起看看的。

导购语气不善地开口“我们家的衣服价格可能比较昂贵,如果你们不买的话就不要试了,韩小姐可是我们店的高级会员。”

韩沁雪双手抱胸,一脸得意,“就是啊,看你们那穷酸的样子,买不起快滚。”

只是开头说了几句话的裴知心心中窃喜,有韩沁雪这个傻子帮自己对付裴浅,自己却不用费丝毫力气。

“沁雪,算了吧。”

裴知心深知韩沁雪的性子,这时候她说出这句话,无非是火上浇油。

韩沁雪本来就因为好友裴知心看裴浅不顺眼了,眼下非要在这里争个高低。

裴浅也是一个及其护短的主,“买不起?”

一旁的夏清清听见只觉得好笑,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喂,我在你们商场5楼xx店里,让我5分钟之内看见你。”

说完不等对方回复便挂了电话,转头看向导购。

“就是这样的服务态度,是怎么能在这里工作的?我先不说你们店能放什么阿猫阿狗进来,你连最基本的先来后到都不懂吗?”

夏清清一口气说完,没有丝毫停顿。

导购原本就是个势利眼,被夏清清一番话说的有点被虎住了,正思索怎么应对的时候,韩沁雪又开口了。

“虚张声势罢了,我可是韩家大小姐,我可从来没有在大大小小的宴会上见过你,不知道是什么小门小户。”

夏清清懒得理这一直高高在上的韩沁雪,抬手看了看腕表。

刚刚到了5分钟,有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进来,气喘吁吁的停在夏清清和裴浅面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