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浅也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个邻居,自己以前在蒲松镇生活,几乎不在莱茵公馆居住。

裴浅用指纹打开门,整个房子映入眼前,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与屋顶的华丽水晶灯相辅相成,地上铺着洁白柔软的羊毛地毯,整个家的装饰低调奢华简约大气,十分符合裴浅的审美。

整个房子分为两层,裴浅上楼,来到了衣帽间,里面摆满了各种包包,各种最新款的礼服,鞋子,还有日常的衣服,其中有许多都是还未上市的。

这样的衣帽间简直就是女人的天堂。

裴浅如白玉般纤细的手指游走在一排排的礼服,最后目光锁定在一件黑色的抹胸哥特风短款礼服,取下礼服,随便放在了一个袋子里,又挑选了相配的高跟鞋和配饰,便准备离开。

这时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响起。

裴浅按了接通,“喂,清清。”

“浅浅,要开学了,你是在哪个学校啊。”夏清清甜美的声音响起。

“一中。”

“那我跟我爸爸说一声,也转学去一中跟你一起好了,我爸知道跟你在一起,肯定不反对。”

裴浅挑眉,“你是不打算回m国了吗?”

电话另一头夏清清笑嘻嘻回答,“我最近不打算回去了,有个讨厌鬼一直在骚扰我。”

裴浅自然知道夏清清说的那个所谓的讨厌鬼是谁,无奈道“你们真是一对冤家。”

“好了别提他了,对了,温楚然要回去处理事情,过段时间再回来。”

“知道了。”

两个人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告诉了夏清清明天裴家要给自己办宴会的事情,夏清清表示非常有兴趣。

裴浅挂了电话,用手机软件叫了辆车,回了裴家。

下了车,裴浅慢悠悠的走进了别墅,却没想到苏凝和裴国言坐在沙发上,俨然一副专门等着自己回家的样子。

“浅浅,过来坐。我们有事问你。”

裴浅心中默默叹了口气,“有事吗?”

苏凝看她这副满不在乎的态度,火气一下子上来,语气不免严厉起来。

“知心说昨天看见你很晚才回来,还说你下了一辆男人的车。”

裴浅耸耸肩,慵懒至极,“所以呢?”

苏凝看她还是这副态度,自己已经说到这份上了,还没有一丝愧疚心。

“你交的都是些什么不三不四的朋友?”

裴浅听了这话,心中不爽。

更何况,顾澜瑾,是不三不四的人吗?

“既然你都认为我交的朋友都是不三不四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

说完便准备提着袋子上楼。

一向默不作声的裴国言这时开了口,“等一下,浅浅,妈妈只是希望你一个女孩子,不要把名声弄臭了,那么晚跟一个男人回来,被人看到,难免落下口舌。”

苏凝盯着这个袋子,苏凝一向也是喜欢奢侈品的,却从来没有见过这个袋子,想必是那个男人给他买的不入流的礼服。

“裴浅,给你买那么廉价的裙子的男人,你趁早还是断了吧。知心给你准备了一套礼服已经放在了你的房间。”

提到廉价的裙子时,苏凝口气中带着一丝丝的嫌弃。

苏凝见她不回答,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明天不准穿这件,别丢了我们裴家的脸面。”

裴浅懒得与她争论,自顾自提着袋子上了楼。

走进房间,将礼服从袋子里取出来,挂在了衣柜里面。又撇见书桌上裴知心“特地”给自己准备的礼服,随手打开来看了看。

果然,看到那布料少的可怜的礼服,裴浅也知道了裴知心的“心意”。

这礼服设计十分暴露,而且对身材要求十分严苛,即便能穿上去,看上去也像是在夜场上班的一样。只怕是穿上了这件礼服,才会被全江城嘲笑吧。

裴浅随手把衣服收了起来,既然裴知心送了自己那么一份大礼。

自己自然是要回一份大礼给她的。

………

第二天。

裴知心一大早便和韩沁雪约好去美容院做个皮肤管理。

毕竟今天邀请了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裴知心一向在公共场合表现完美,不容许自己有一丝一毫的差错,下午又约了一个知名造型师给自己做了造型。

裴浅被电话铃声吵醒,不耐烦的接通了电话,“喂?”

“浅浅,我约了造型师,你来我家等下我们一起去吧,刚好你车还在我这里。”

裴浅本身也不愿意和裴家的人一起前往,便答应了。

夏清清刚回国,公寓里并没有什么适合的礼服,便想先拉着裴浅去购置一套,顺便做个造型。

裴浅带着昨天带回来的礼服来到了夏清清在江城的公寓,下了出租车,夏清清正好开门,赶忙迎接裴浅。

“我正想着你应该差不多到了,你来开车吧。”

裴浅接过夏清清手中的车钥匙,便走向车库。

一辆黑色的大G停在车库里,车内部的装饰都是顶配。

裴浅熟练的上了车,发动了车子,两个人一同前往江城最大的高端商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