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凝看着女儿委屈,只觉得裴浅不懂事没教养。

转念一想这毕竟是裴海雄一手操办的,总不能显得不重视。

“知心呀,等会你去你橱柜里挑两件给她就行了,别显得我们怠慢她了。”

“好的妈妈。”

“走,妈妈上次逛街买了一条很漂亮的钻石项链,你去试试。”

说完便拉着裴知心离开房门口。

裴浅坐在书桌前打开了一本原文书,一页一页的看了起来,她看的很快,没一会就翻一页。

看了一会,她思索片刻,拨出了一个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苍老的声音。

“浅浅啊,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了。”

“傅老,您给我的几本书我已经看的差不多了,我周末有空给您送来。”

傅宗想了想,“我这里还有几本新的,你到时候一起拿走。”

“多谢了。”

“听说你去了裴家?还有,那些个说你的谣言简直太过分了。”傅宗一向疼爱自己的学生,虽然一向深居简出,难免也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关心道。

裴浅一边看向窗外,只见黑色宾利缓缓开进了别墅院子里,裴国言从车上下来,一边随口说道。

“嗯,说来话长,您不必担心,我会调查清楚。”

傅宗熟悉裴浅的性子,随心所欲,遇到熟悉的人还好,遇到不认识不熟悉的人,甚至连话都不愿意多说,极难相处。

“好吧,有什么事就跟我说,有空多回实验室看看。”

裴浅应了下来,等傅宗挂了电话后,又望向窗外,思考片刻。

竟然连傅老都知道此事了。

裴浅了然,嘴角勾起一丝嘲弄的弧度。

过了没多久,就有人来通知吃饭了。

餐桌上。

因为裴海雄的到来,裴国言与苏凝坐在了一边,只不过原本坐在主位另一边的裴知心却尴尬了。

“浅浅,坐爷爷身边来,爷爷好好看看你。”

裴知心心中气不过,表面上却依旧保持着名门淑女的得体。

“浅浅妹妹,我给你准备了一套礼服,是我没穿过的,但是是我的尺码,

不行的话喊仆人给你改一下。”

“我下午就说了不必了。”

在裴浅看来,裴知心就已经把那些小心思写在了脸上。

裴海雄皱了皱眉,“不是还有一天吗,明天买也不迟。”

苏凝感觉到气氛不对劲,餐桌底下拉了一下裴国言的袖口,连忙出来打圆场。

“爸,知心也是为了我们裴家的脸面,再说了知心的衣服也都是最新款。”

裴国言把筷子放下,斟酌了一下措辞“浅浅啊,你妈妈说的也没错,你要重视一点。”

在他们眼里,裴浅是那个从乡下来的野丫头,自然是不懂豪门的规矩,不是随随便便的衣服就能参加宴会的,更何况是宴会的主人。

“知道了。”

这场饭吃的并不愉快,但是苏凝脸上还是维持着微微的笑容。心里不忍住又将裴浅和裴知心做起了比较。

过了一会,裴浅正准备出门,路过客厅,看见裴知心正陪着苏凝看着电视,两个人有说有笑。

看见裴浅出门,苏凝道“那么晚了你要去哪里?”

“去见一个朋友。”

还没有等苏凝有什么回复,裴浅长腿一迈早已离开了裴家。

苏凝看见她离去的背影,十分不满。

裴知心乖巧的开口,“妈,浅浅妹妹刚刚来江城,哪里来的朋友。”

苏凝听了这话也不由得担忧。

裴知心看到了苏凝的表情变化,继续说道“我昨天练琴的时候依稀听见了有人出门,结果我晚上半夜上厕所,看见别墅门口,浅浅从一个男人的车上下来。”

“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现在才说?”

“我也是怕误会了浅浅妹妹,现在看她又出门,我真怕她被带坏了。”裴知心故作委屈。

苏凝看她委屈的模样,也觉得刚刚对裴知心的态度有点过激了,声音不由得软了一些。

“知心,以后在学校你帮忙多照顾她,再怎么说也是你妹妹。”

………

裴浅路边随手拦了辆出租车。

“师傅,去莱茵公馆。”

过了会,出租车停在了莱茵公馆门口,司机回头“小姐,这是高端小区我这个出租车进不去,只能送你到这里了。”

莱茵公馆内聚集了豪门贵族,科研大佬,或者各个领域的名人……总之莱茵公馆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得起的。江家也是置办了一套房子,这里离一中距离较近,车程不过十几分钟,裴知心在上学期间基本上住在莱茵公馆。

裴浅点点头,付了钱下了车。

门口站岗的保安看见了裴浅,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裴小姐您来了。”

裴浅淡淡的点了点头,熟门熟路的走到了小区最里面,进了电梯,在最顶楼停下。

莱茵公馆最里面这栋楼比其他几栋都高出些许,能买到这栋楼的顶楼,身份绝对是莱茵公馆内最高的。

不过,裴浅从来没有见过她对门的邻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