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浅回去便给温楚然发消息说已到家,又冲了个澡,换了一身睡衣。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起了刚刚那个男人。

顾澜瑾?京城的那个顾家么。

真有意思。

………

一觉睡到了早上十点,裴浅看了眼手机,处理了些消息,不紧不慢的起床洗漱,换了身衣服。

门外敲门声响起。

“二小姐,夫人让你下去一趟。”

“嗯。”

苏凝没好气的在楼下品着咖啡,旁边有裴知心陪着。

“一点规矩都没有,刚回家就懒散成这样,真是把乡下的坏习惯都带过来了。”

裴知心插起一块水果递给苏凝,“妈,你也别着急,我相信浅浅会慢慢改过来的。”

“要是她能有你一半懂事就好了。”

苏凝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

听到楼上传来下楼的脚步声,裴浅一身白色衬衫配上牛仔裤,一身最简单的衣服也被她穿的极为好看。

裴知心暗暗捏紧了拳头。

“叫我来有什么事?”

苏凝听见没有立马回答,端起了架子,优雅的抿了一口手中的咖啡。

“你爸爸说,既然回来了,我们裴家又是江城第一的名门,自然是要给你办一场宴会的。”

裴知心心中咯噔一声,没想到裴国言那么迫不及待,举办了这场宴会,不就是变相又在强调自己养女的身份吗。

“可是妈,浅浅刚刚回来,好多规矩都没学会,我怕大家对她有不好的评价。”

心中略微思索了一下,裴知心道。

“谁说我需要这个什么宴会了?”

裴浅心中冷笑一声,这个裴知心从自己回来和自己就不对盘,本来只想在裴家待一年就离开的,非要让她过得不痛快。

“你对我说话这是什么态度?你看看知心多懂事,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

“你对我什么态度,我自然就对你是什么态度?”

裴浅懒得与她多费口舌,如果不是他们非要认自己回来,自己现在还在孤儿院快活着。

苏凝气噎,刚想反驳,裴知心悄悄扯了一下她的衣角,看见一辆车停在了裴家门口,车上下来了一道苍老的身影。

裴浅也注意到了。

“我说这就是浅浅吧,我是你爷爷。”

一位老人从门口进来,走到裴浅跟前,裴浅微微点头,她在这爷爷身上感觉到了一丝亲近。

这是进这个裴家以来第一次有这种感受。

“您好,我是裴浅。”

“果然是我裴家的孩子,生得如此好看。”裴海雄看着眼前这张绝美的脸蛋,喜欢的紧。

“爸,您来了也不说一声。”

苏凝站了起来,扶着裴海雄坐在沙发中间。

裴知心乖巧喊了一声“爷爷。”

裴海雄淡淡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裴知心无措,这个爷爷虽然不住在裴家,却是说一不二的存在,自己从小有心讨好,这位却对自己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淡淡的。

“其实是我那么着急的,毕竟你刚回来,身为裴家唯一的后代,是怠慢不得的。”裴海雄道。

苏凝一听,忍不住微微皱眉,手抚上了裴知心的手背,“爸,知心也是我们裴家的女儿,从小就优秀。”

“那是自然,知心是我看着长大的。”

裴海雄看出来了苏凝的偏心,知道苏凝此刻心中对裴浅的不满。

“谢谢爷爷了,不过我不需要。”

裴浅微微思索了一下,也早就听过那些个风言风语,知道裴海雄是想尽快替自己澄清。

心中对这个老人,多了份尊重。

“十几年没回家,已经是委屈你了,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我会吩咐把请柬都送出去的。”

裴浅无奈只能答应。

用完午饭后裴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刚准备打开电脑,一阵敲门声响起。

“浅浅,我可以进来吗?”

裴知心的声音响起。

“有事吗?”裴浅合上电脑,将门打开,倚靠在门框上,神色慵懒至极。

“后天晚上举办宴会,我怕你刚回来没有合适的礼服,我衣柜里刚好有最新送来的,可以送你两件。”

“不用了我自己会准备。”

裴浅清冷的声音响起,不带着一丝一毫的情绪,懒得去猜她什么心思。

“啪。”一声,裴浅不等她回答直接把门关了,留下裴知心愣的站在门外。

门外。

裴知心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气愤,却看见一道身影朝自己走来,重新开口。

“浅浅,你不要多想,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你没有参加过那种场面,想帮帮你。”

门内的裴浅听见裴知心的声音,心中疑惑。

又要做什么妖了。

裴知心柔美的声音中略带着一丝委屈,苏凝踱步过来。

“知心怎么了?”

“我只是为妹妹好,想把几件礼服给她让她挑选,毕竟她没有参加过宴会,没想到她直接把门关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