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辛夷是在陈尧的朋友圈中才知道谈近回来了。

当时老太太已经出院,辛夷陪着她回姜宅住了两天,正准备回谈近的公寓。

不知道是因为愧疚还是其他,这几天姜父倒是没再责骂她,也不再提及不让她和谈近交往的事。

两人在同一屋檐下,就好像陌生人一样相处。

当然,也包括叶子珊母女。

倒不是辛夷不讨厌她们了,而是她心里清楚,如果她父亲真的想要再婚,想再要一个孩子,那她就算赶走了她们母女也没用。

毕竟不是他们,也会是别人。

真正想走的人……是怎么也留不住的。

而此时,辛夷看着陈尧发出来的照片,不知道这句话是不是也能套到谈近身上去。

其实陈尧并没有拍到谈近的脸,文字中也没有提及,但照片角落露出来的那一截手臂,以及那块腕表,辛夷一眼就认了出来。

——那是她两年前参加摄影比赛,发了奖金给他买的。

还有他的手,化成灰辛夷都认识。

慢慢地,她的视线往下滑,在陈尧发出的定位上看了一会儿后,让司机调转车头。

音乐声震耳欲聋,舞池内人群攒动,在啤酒和香烟的味道混杂在了一起,让人心跳加速。

辛夷刚一进场就有人上来搭讪,她草草打发了后,直接往酒吧的深处走。

——她了解谈近,就算在这样热闹的地方,他也习惯坐在角落。

果然,她很快便见到了他。

陈尧坐在他对面,两人面前的桌上是一片空了的啤酒瓶。

“那你打算怎么办?”陈尧问他,“真要回去?”

“不回。”谈近想也不想的说道。

“这才对嘛,人家当初那么果决的抛弃了你,现在想回头就回头?有那么便宜的事情么?”陈尧的话说着又顿了一下,“那小姜那边呢?你打算怎么跟她说?”

谈近皱起眉头,“跟她说什么?”

“你打算一直瞒着她?这……不太好吧?万一以后你们结婚……”

“我们不会结婚。”

谈近直接干脆的打断了陈尧的话。

辛夷那原本往前走的脚步也直接停在了原地。

正好这时,有人上前来,“妹妹,一个人吗?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辛夷没有回答,只站在原地,眼睛紧盯着谈近的背影看。

旁边的男人倒好像得到了鼓励,“来,这边……”

话说着他就要去拉辛夷的手,她想也不想的甩开!

那剧烈的动作让男人往后趔趄了几步,好不容易站稳后,他脸上顿时多了几分恼怒,“你什么意思?还敢动手?”

话说着,男人想也不想的抓住了她的手臂!

“装什么?我请你喝酒是看得起你,你……”

“你放手!”

辛夷抬起头看他,眼神冷冽。

男人的身体微微一震,但很快又笑,“你跟谁说话呢?你知道……”

“小姜!”

陈尧将男人的话打断,也直接冲上来将两人拉开,脸上赔着笑,“抱歉哥们,这是我朋友,你别跟她计较。”

“这样,今晚你的单我买了,再给你点几瓶好的?”

陈尧这和事佬工作到位,男人虽然还是有些不满,但到底是走了。

陈尧这才看向辛夷,张了张嘴唇后,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扭头,“谈近!快,你女朋友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