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辛夷倒是乖乖跟他走了。

上车后,谈近并没有和往常一样将她的手松开。

辛夷低头看了一眼后,突然问,“上个周末,我让你陪我去东城参加展览会的时候,你却突然说要出差,是因为什么?”

谈近原本是看着窗外的,听见声音后,他才转过头看她,眉头紧皱,“什么?”

辛夷看着他,又问了一次。

“工作。”

谈近的声音平静。

辛夷听着,却突然笑了一声,“是么?但何川说……他看见你和厉池柚在一起。”

她的话音落下,谈近的表情顿时消失!

辛夷又问,“你们是什么时候重新联系的?”

“我们从来就没有断过联系。”

谈近的回答让辛夷僵住。

而他那握着她的手也松开了,“何川又是什么时候告诉你的?他还跟你说什么了?”

辛夷没有回答他的话,脑海中只不断的重复着刚才他刚才那一句。

没有断过联系……

所以,这几年其实他们一直都有来往,甚至不知道一同吃了多少次饭,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姜辛夷。”

谈近的声音再次传来,辛夷这才抬起眼睛。

谈近正拧眉看着她,“我问何川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

辛夷看了他一会儿后,突然笑了一声,“你觉得呢?”

“什么意思?”

“正常人看到……都会说吧?还是你觉得他应该帮你瞒着?”

“我的意思是他为什么要跟你说这些!还有,我跟柚子就是正常见面吃饭,你在想什么?”

柚子……

这亲昵的称呼就好像是细针一样直接刺入姜辛夷的心脏!

三年。

他们在一起三年的时间,谈近从来都是连名带姓的叫她。

辛夷一直以为他的性格就是如此,但今天才发现,原来他会用如此亲切的口吻,去称呼另一个女生。

辛夷深吸口气,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然后呢?”谈近冷笑一声,“你会同意?”

“哦,原来你还知道我不会同意,那你既然都知道,又为什么要赴约?”

“还是说在你心里,她要比我重要?”

“毕竟当初如果不是我……你们就在一起了吧?你的同学,甚至你身边所有人都觉得你们才应该是一对儿,不是么?”

辛夷的话说的是真的。

谈近和厉池柚是同班同学,是他们学校公认的最般配的两人,在姜辛夷出现之前,他们似乎就只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

但因为她的突然出现,因为她对谈近高调而张扬的示爱,让这层窗户纸变成了一道沟壑。

后来,在厉池柚公开接受另一位学长的告白的同一天,谈近也答应了跟她交往。

那个时候辛夷还开玩笑的对周微说过,她要感谢厉池柚的摇摆不定,自己才能将谈近追到手。

当时的辛夷有多沾沾自喜,此时的她就有多可笑。

谈近的声音也传来,“所以你认为,我跟她见面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姜辛夷,我说了我是因为工作。”

“还有,我当初跟她如何,也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