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魏槿舟就是一个笑面虎,伪君子。

这一点,辛夷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认识到了。

但她又不得不承认,在讨长辈欢心这方面,他强自己太多,所以此时在老太太面前,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只默默地扫了一下他的手机。

然后,她正要将自己的相册对他关闭的时候,魏槿舟又问老太太,“姜姜现在还喜欢拍照吗?”

“拍,你看她手机里面,都是她拍的照片。”

“嗯,那我回去得好好看看。”话说着,他看向辛夷,“你应该不会屏蔽我吧?”

他的每一句话,都说在了辛夷前面。

辛夷的手指顿时僵住,然后默默收了回来,朝着他笑,“怎么会呢?你想看就看。”

话说完,辛夷已经直接起身。

老太太立即问她,“去哪儿?”

“我上去收点东西,一会儿再下来陪您喝茶。”

面对她,辛夷还是很乖巧的,笑着说了这一句后,她便直接往楼上走。

在走到楼梯口时,她却和一个人撞了个正着。

对方先是一顿,脸上又很快扬起讨好温和的笑容,“辛夷。”

辛夷看着她那张和叶子珊极为相似的脸庞,眉头立即皱了起来。

——被魏槿舟一搅和,她倒是忘了这里还有更糟心的另一个人。

不过此时对方表现的如此友好,辛夷也不好说什么,只敷衍式的点点头后,进了自己房间。

上次她走的时候将房门锁上了,所以她里面的东西倒是没有被人动过。

在卧室里检查了一遍后,辛夷又去了衣帽间。

就在她整理着衣服的时候,一道声音却传来,“你是打算在云荟那边长住了么?”

辛夷被他吓了一跳,眉头也立即皱了起来,“你怎么上来了?”

“奶奶说你搬出去后她很不习惯,让我来劝劝你。”

辛夷只冷笑了一声,连回答他一句都不愿意,直接继续收拾。

魏槿舟也不恼,直接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又问她,“你带这么多的东西,那边能放下么?”

“不用你管。”

“听说你父亲将你银行卡都冻结了,你这两天靠什么生活?”

“你男朋友刚开始创业吧?他公司银行流水一个月也不过几十万,跟你买一个包差不多?他能养得起你么?”

辛夷的动作终于停在了原地。

然后,她恨恨地抬起头“你调查他?”

“只是看了一些资料而已。”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辛夷却恼了,三两步走到他面前,“我告诉你魏槿舟,你要是敢对他怎么样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你现在,是在护着他么?”

“废话,我……”

辛夷的话还没说完,魏槿舟突然伸手扣住了她的手腕,再轻轻一拽!

他的动作很快,等辛夷回过神时,整个人已经被他抵在了落地镜上,他一只手扣着自己,另一只手却是护在了她的后脑,避免她撞伤。

“姜姜,他不适合你。”魏槿舟收起了笑容,认真的轻声说道,“你们甚至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懂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