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无理取闹?谈近这是直男转不过弯还是压根没把你放心上?这小狐狸精摆明了就是想要跟你抢,他还在说什么屁话?”

周微躺在按摩床上,一边咬牙说道一边要去拿手机。

但辛夷很快将她的手机抢了过去,“你要干嘛?”

“当然是打电话帮你骂他。”

“算了。”辛夷将周微的手机放在自己这边,“他说的也对,公事归公事,我不能因为我的事影响他。”

“屁。”周微冷笑,“昨晚那小狐狸精送他回去,不就是想要挑衅?他是你男朋友不给你撑腰,要他有什么用?”

“再看吧。”辛夷皱了皱眉头,“我其实倒不是觉得谈近会跟她有什么,纯粹是不想看见她,心里膈应。”

“哟,你还挺有自信,你就这么笃定谈近不会变心?”

辛夷摇头,“也不是。”

“嗯?”

“我就是觉得,就算他会变心,对象也不会是叶子珊。”

“什么意思?”

“换句话说,我觉得他看不上她。”

“那要是别人呢?”

辛夷不说话了。

周微却一下子变得激动,也不管旁边还在按摩的技师,直接坐了起来,“什么意思?你是不是抓到什么了?”

“没有。”辛夷翻了个白眼,“但未来的事谁能说的清楚?”

“你堂堂姜大小姐,藤城多少青年才俊排着队想得到你的青睐,这点自信还没有?”

辛夷只摇摇头。

——别的地方或许有,但在谈近的身上……没有。

“说真的,有时候我觉得谈近除了一张脸,还有身材不错外,也没什么特别的,怎么就值得你死心塌地跟了他三年?你是不是被他PUA了?”

辛夷懒得回答她这个问题,直接趴在手臂上闭上眼睛。

“我在问你话呢。”

周微从手边拿了块糖果直接往她身上砸。

辛夷依旧没回头,“我昨晚没睡好,你让我睡一觉。”

“睡个屁,就你身上那痕迹别以为我不……哦,我知道了,谈近肯定是技术特别好,所以你才舍不得吧?”

“你闭嘴吧。”辛夷终于还是忍不住,“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周微只嘿嘿笑着。

辛夷也没再管她,正要再次闭上眼睛时,周微又说道,“不打趣你了,今晚我们一起出去玩呗,去未央会所那边。”

“不去,我卡被人停了你不知道?”

“放心,今晚有人买单。”

“谁?”

“去了你就知道了。”

辛夷隐约能猜到是哪位,本意是不想去的,但她现在并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又不愿意回谈近那里,因此后面到底还是被周微拉着进了包厢。

“哇,姜大小姐!”

刚一入场就有人喊了,一边热络的上来,“我可是好久没见到你了,最近忙什么呢?”

“跟我男朋友谈恋爱。”辛夷回答。

对方被噎了一下,随即笑,“哟,还没分手呢?”

辛夷皱起眉头,随手捡了个抱枕就往对方身上砸。

就在那时,包厢门正好开了。

辛夷那抱枕便正好砸在了那人身上。

黑色短发,浅色衬衫。

和熙的笑容一如往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