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孙离做梦都没有想到,明世隐会下令让她主动接近林楚,并且利用美色来诱惑林楚,最后让林楚死心塌地的加入尧天组织。

公孙离虽然每天都待在长乐坊,但公孙离并不擅长利用自己的美色,但是出于对明世隐的信任和尊重,公孙离还是硬着头皮来到了聚贤楼。

林楚听到声音回过头,正好看到公孙离面带微笑站在自己的身后。

“公孙姑娘,你是来看衣服吗?可惜衣服还没有做好,明天,等到明天我一定把你和杨姑娘的衣服送到长乐坊。”

听到林楚的话,公孙离愣了一下,这才带着一丝紧张说道:“我没有催促你的意思,我今天只是恰好路过这里,想要进来蹭一顿饭。”

林楚没有发现公孙离脸上的异常,他朝着公孙离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带着公孙离径直的走进了三楼包厢。

“公孙姑娘想吃点什么?”

“嗯,准备一点素菜就行了。”

“知道了。”

林楚对着公孙离点了点头,就闪身来到屋外对着一名美女跑堂说道:“让厨房做一个清炒胡萝卜丝、凉拌胡萝卜丝、蒸一个胡萝卜泥,嗯,再加一个胡萝卜汤。”

吩咐完了之后,林楚重新走进包厢,坐在了公孙离的正对面。

这个时候再看公孙离,林楚的心里面多了一丝警觉。

林楚知道公孙离是在为明世隐效力,她这个时候来聚贤楼,多半是明世隐授意的。

而明世隐多半还是想打聚贤楼的主意。

面对林楚,公孙离也显得有一点紧张。

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这才笑着问道:“今天小狐狸唱的什么歌?”

“嗯,小狐狸今天唱的孤勇者。”

“哦。”

公孙离对着林楚点了点头,沉默了片刻,公孙离又接着问道:“门口那两个人是你新招的吗?”

“不错,他们负责为我招揽一些女性客人,现在看起来效果还算不错。”

听到林楚的这一句话,公孙离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看来林楚很懂色诱之术,自己想要色诱林楚,简直就是在林楚的面前班门弄斧。

气氛在这个时候也陷入了短暂了尴尬。

直到林楚为公孙离准备的食物被送到了公孙离的面前,公孙离这才来了精神。

“哇……这些都是胡萝卜吗?我最喜欢吃胡萝卜了,但我从来不知道胡萝卜除了生吃之外,还有这么多的做法。”

公孙离迫不及待的用筷子夹了一窜清炒的胡萝卜丝。

简单的咀嚼了两下,公孙离就止不住眼前一亮。

“林楚,这胡萝卜的味道真的是太好了,谢谢你让我品尝到了这么美味的食物。”

见到公孙离一脸幸福的表情,还有那纯纯的笑容,林楚也止不住的笑起来。

“阿离姑娘,你真的好美。”

闻听林楚的话,公孙离粉嫩的小脸上,顿时就出现了一片红晕。

“人家并不算美,玉环姐姐才是真的好看。”

“你和杨姑娘的美完全是不一样的,杨姑娘美得让人感到窒息,你的美却让人感到非常的愉快和轻松。”

公孙离又伸手摸了摸耳朵。

摸耳朵,这是公孙离用来掩饰紧张的一个小习惯。

盯着公孙离的脸看了片刻,林楚这才努力挪开了自己的视线。

“公孙姑娘,你今天来聚贤楼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

不等公孙离说话,林楚就又接着说道:“从进入包厢开始,你就显得非常的紧张。这和我之前认识的你完全不一样。所以我猜,你今天来这里,一定有目的。”

公孙离还想否认,却又听林楚在一旁轻声问道:“公孙姑娘,根据我对你的了解,你向来都是一个爽快的人。我希望,你在我的面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有任何的顾忌。”

听完林楚的这一句话,公孙离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拍着桌子站起身来。

站起身来,公孙离几步就走到了林楚的面前。

“我也不藏着掖着了,我想问问你,你想不想加入尧天组织。”

“尧天组织?”

林楚眉头一皱。

原本林楚还以为公孙离来聚贤楼,是想要帮助明世隐劝自己卖掉酒楼。

林楚万万没有想到,公孙离竟然会直接邀请自己的加入尧天。

不过很快,林楚就又反应了过来。

明世隐这个自大的家伙,看了是想要把自己变成部下,然后白用自己的聚贤楼。

不得不说,明世隐这个家伙是真的有点鸡贼。

反应过来之后,林楚对着公孙离微微一笑。“公孙姑娘,你是尧天的成员吗?如果你是尧天的成员,那我就加入尧天。”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