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则天重新走到一旁坐了下来。

这个时候的武则天已经恢复了从容淡定,就好像之前,完全没有听到什么劲爆的消息。

“林楚,朕现在又有一个新的任务要交给你。”

听到武则天的这一句话,林楚忍不住在心里面骂了一句mmp。

武则天看样子是打算把林楚当成驴子来用了。

不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女帝有什么吩咐,尽管交代。小人一定竭尽全力为女帝分忧。”

对于林楚的态度,武则天非常的满意。

当初也正是看到林楚比较有用,武则天得知林楚不是太监之后,盛怒之下也没有下令杀了林楚。

“明世隐肯定还会打聚贤楼的主意,所以明世隐一定还会与你接触。朕希望你,能够想办法和明世隐搞好关系,作为卧底靠近明世隐。”

“卧槽!”

林楚又忍不住在心里面暗骂了一句。

明世隐这个家伙高傲,自大,狂妄,想要接近明世隐,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虽然心里面一点谱都没有,但林楚还是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请女帝放心,小人一定竭尽所能达成女帝的要求。”

“嗯,接下来你若是没有什么事情要汇报,就早点回去吧。朕还需要你帮忙盯住张良。”

林楚正想离开,但他眼珠子转了转,又连忙弯腰说道:“女帝,不知道小人什么时候,才能回到你的身边。在小人看来,照顾女帝才是最大的事情。也是我人生意义的所在。”

林楚这是在找机会表达自己的忠心,也是在拍武则天的马屁。

但让林楚没有想到的是,随着他的话音落下,武则天却突然就变了脸色。

她脸上的笑容迅速消失了,紧跟着一抹好看的红晕出现在武则天的脸上。

“嗯,关于你回宫这件事情,朕还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好好的想一想。”

武则天确实需要准备一下。

因为让林楚回宫,武则天就得和一个男人共处一个屋檐之下。

为了自己的名声和威望,武则天要么杀了林楚,要么就只能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如果武则天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那么在日常的生活当中,武则天肯定会被林楚占便宜。

林楚听到武则天的话,不由微微一愣。

准备?武则天需要准备什么?

难不成武则天是觉得自己的功劳太大,要给自己准备一份礼物。

“好了,你先返回聚贤楼,接下来朕如果要召见你,会派人主动的联系你。”

林楚带着满心的疑惑离开了皇宫。

回到聚贤楼,林楚就见到宫本武藏和张良,一左一右就好像迎宾一样,站在聚贤楼的门口。

见到张良,林楚止不住上前问道:“张良兄弟,你这是干什么?”

“宫本说了,我们不能白吃白喝你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林楚止不住的伸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

如果是两个美女站在门口,肯定能为聚贤楼吸引一大批客人。

如今两个男人站在门口,林楚真担心,他们会影响聚贤楼的生意。

“张良兄弟,聚贤楼没有其他工作适合宫本。但是你肯定会算账,你如果真的想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如去账房?”

听到林楚的话,张良轻轻的摆了摆手。

“我不喜欢和钱打交道,站在这个地方实际上也挺好。我师妹来到长安之后,肯定会来朱雀大街,我站在这里,她来朱雀大街,一眼就能看到我。”

张良的这一句话,顿时就打消了林楚想要继续劝说张良的念头。

“那你们就在这里站着吧,累了的话,自己挑时间休息。”

林楚交代张良和宫本武藏一句,就迈步走进了酒楼。

接下来林楚需要好好捋一捋了,为了完成武则天交代的任务,林楚必须想个办法主动靠近明世隐。

不过还好,林楚即将加入长乐坊。

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契机。

时间到了中午。

有点出乎林楚的预料。

聚贤楼今天的生意,竟然比往常好了许多。

在聚贤楼转了一圈,林楚就发现,今天来聚贤楼的女人比往常多了至少一半。

“是我大意了,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但是女人也喜欢英俊的男人。宫本武藏和张良,一个看起来成熟忧郁,一个看起来年轻温柔,都是非常优质的大帅哥。看来这些女人,是奔着宫本武藏和张良来的。”

林楚低声自语了一句,心里面又止不住暗暗的想到:“嗯,看来该给宫本和张良换一套野性一点的衣服了。”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在林楚的背后响了起来。

“林老板,能请我喝一杯酒吗?”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