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良身无分文,也不喜欢,也不擅长和别人打交道,所以他只沉默了片刻,就对着林楚点了点头。

“好了,我们先回去吃一顿好的。吃饱了之后,你们两个好好的过过招!不过我得把话说在前面,过完招,大家就算是不打不相识了。以后大家都是好兄弟!”

有点出乎林楚的预料。

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张良,他的饭量竟然比宫本武藏的饭量还要大。

饭吃了一大缸,菜吃了十几盘,张良这才抹了抹嘴巴,心满意足的站起身来。

“宫本武藏,我已经准备好了。”

宫本武藏早就在等张良的这一句话了,所以张良话音刚落,宫本武藏就拔出了双刀。

简单的活动了一下肩膀,宫本武藏就主动后退了二十几步,与张良拉开了一段距离。

“我知道你擅长魔道之力,现在我和你已经拉开二十几步的距离了。接下来你若是败了,你可不要说我是在欺负你。”

张良没有说话,只见他随手一挥,就有一道淡淡的金色的光芒凭空乍先,然后将张良整个人完全包裹了起来。

再然后,张良手中的言灵之书,自动飞到了张良的身前。

这个时候,林楚能够清楚感觉得到张良的气息,相较于之前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表化。

不过张良的表化,还是没有引起宫本武藏的足够重视。

当林楚大吼一声开始之后,宫本武藏并没有直接朝着张良发动大招,而是握着双刀,用不快不慢的速度奔向张良。

但就在宫本武藏快要靠近张良的时候,在宫本武藏的必经之路上,突然出现了一道圆形的法阵。

宫本武藏没有刹住车,直接就冲到了圆形法阵之中。

宫本武藏刚刚进入法阵,法阵之中,就有一道金色的利箭凭空形成,直奔宫本武藏攒射而去。

这一幕令宫本武藏心头微微一惊。

他连忙握着双刀朝着金色利箭劈斩而去。

“叮!”

双刀轻易而举的就荡开了金色利箭。

“哼,雕虫小技,你的力量太弱了。”

前不久,程咬金嘲讽过宫本武藏力量太弱。

这么快,宫本武藏就开始嘲讽张良了。

然而就在宫本武藏话音落下的同时,宫本武藏的头顶上方,突然出现了四页金色纸张。

不等宫本武藏反应过来,其中一页金色的纸张就撞在了宫本武藏的身上,直接发生了爆炸。

爆炸没有产生巨响声,但是金色纸张爆炸之后,却有许多的金色光芒,迅速的涌进了宫本武藏的身体。

“不好!”

金色光芒刚刚涌进宫本武藏的身体,宫本武藏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

因为宫本武藏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无法动弹了。

“好诡异的魔道招式。”

宫本武藏暗道一声之后,开始疯狂的驱动身体当中的武道之力。

但就在宫本武藏快要挣脱束缚的时候,一道金色光芒从张良的言灵之书当中攒射而出,直接射在了宫本武藏的胸口上。

刹那间,快要恢复行动力的宫本武藏,就又被禁锢在了原地。

不过这一次只持续了片刻,张良就主动合上了言灵之书。

宫本武藏重新恢复了自由。

刚刚恢复自由,张良的声音就传到了宫本武藏的耳朵里。

“三个回合已经结束了,宫本武藏你已经输了。”

宫本武藏深吸了一口气,有些不甘心的放下了手中的双刀。

“我减弱了法阵的力量,刚才我的进攻,只用了不到三成的力量。”

听到张良的这一句话,宫本武藏缓缓的吐出了谢谢两个字。

将双刀入鞘,宫本武藏的脸上闪过了一抹苦涩。

来长安,时间还不长,但是宫本武藏已经连续输掉两次了。

即便宫本武藏曾说,有人能够战胜自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是幸福过了头,宫本武藏还是会觉得有点头晕,难受。

林楚见到宫本武藏耸拉着头,他想了想还是走到了宫本武藏的面前,伸手拍了拍宫本武藏的肩膀。

“今天你之所以会输,是因为你太大意轻敌了,今天的失败,就当是一个教训吧。”

宫本武藏抬头看了林楚一眼,最终点了点头。

宫本武藏迅速的调整好了心态,脸上努力的露出了一抹笑容,“哈哈哈,我每一次都能从失败当中学会成长,今天又是收获的一天。”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