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了中午,林楚没有等到宫本武藏回来,却先等来了明世隐。

明世隐还是和林楚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袍。

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儒雅,非常的超凡脱俗。

在明世隐的身边,还跟着一名年轻人。

这年轻人长着一头金色的头发,戴着一顶圆帽子,看他的模样,他并不是河洛本地人,而是西方人。

另外在这一名年轻人的腰间,还别着两把短枪。

林楚只看了年轻人一眼,就基本上猜到了年轻人的身份。

这个年轻人应该就是海都人马可波罗。

在原游戏背景里面,马可波罗听命于明世隐,在长安,马可波罗曾经参与了抢夺方舟核心。

走进聚贤楼之后,明世隐带着马可波罗直接去了柜台,轻声询问了几句,他就直接迈步走到了林楚的身边,“听掌柜的说,你是聚贤楼的老板?”

“不错,在下林楚,牡丹居士我们又见面了。”

“又见面?我们之前见过面?”

林楚耸了耸肩膀。

看来明世隐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已经忘记了曾经与林楚还有武则天在曲池坊的门口发生过冲突。

明世隐没有与林楚过多的纠缠,而是直接开门见山的对着林楚说道:“林老板,聚贤楼的三楼我有资格进去吗?”

“当然可以,你可是闻名长安的牡丹居士,你当然有资格进入聚贤楼的三楼包厢。”

“哈哈哈!”

听到林楚的话,明世隐畅快的笑了几声,就带着马可波罗直奔三楼。

走到一半,明世隐就又停下脚步对着林楚说道:“林老板,随便帮我们准备一些酒菜就行了,我们要谈事情,最好不要打扰我们。”

“明白。”

林楚对着明世隐点了点头,心里面却对明世隐和马可波罗的来意格外好奇。

犹豫了一下,林楚还是悄悄的进入了包厢的隔壁。

三楼包厢的隔壁房间是为武则天准备的。

林楚在这一个房间上花费了许多心思,甚至花费巨大的代价,镌刻了一道神奇的魔道法阵。总之林楚进入包厢的隔壁,完全不用担心被明世隐和马可波罗发现。

林楚刚刚进入包厢不久,就听到明世隐对着马可波罗问道:“我已经探查过了,三楼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谈一谈了,我很想知道神明让你来辅助我夺取方舟核心,你到底有什么本事?”

闻听明世隐的这一句话,林楚就猜到,明世隐和马可波罗应该刚刚见面不久。

另外明世隐已经再打方舟核心的注意了。

“我擅长使用机关武器,我的双枪很准。”

“你的火药枪能有多大的威力?我需要的是一名得力助手,而不是一个长得好看的枪手。”

明世隐话音落下,马可波罗的声音就又跟着响了起来。

“我的火药枪并不是普通的火药枪,它是由海都最顶级的机关师铸造而成的。另外这两把枪,还经过了神明的改良。”

“你可以怀疑我的能力,但我认为你不应该怀疑神明。”

“最后,我还想告诉你,我除了擅长使用火药枪之外,我还擅长许多东西。比如,我的微笑可以轻易而举的将女人迷得神魂颠倒。”

听到马可波罗的话,明世隐浅笑了几声,迈步走到了包厢的窗户前。

“方舟核心就在那一扇看起来毫不起眼的青铜大门的后面。”

马可波罗跟着迈步向前,也投眼看向了远处的青铜大门。

片刻之后,马可波罗说道:“远处的青铜大门附近,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防御力量,我想这一次的任务,可能要比我想象当中简单许多。”

“马可波罗,我警告你一句,在长安你可千万不要大意。因为长安是一个最容易创造奇迹的地方。”

明世隐停顿了片刻,又接着说道:“这一扇青铜大门看起来非常普通,甚至有几分破旧。但它却非常的坚固,我们不可能在白天动手。最好的动手时间是在晚上。但是晚上,有一具机关傀儡负责守护青铜大门。”

“这一具机关傀儡名叫钟馗,来自于上古时代,听说它是神明的造物。”

“任何想要靠近青铜大门的人,都会受到钟馗的攻击。”

“所以,我们想要顺利的打开青铜大门,还必须想办法在极短的时间内,解决钟馗。”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