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程咬金和李元芳酒足饭饱之后,就先后离开了聚贤楼。

剩下宫本武藏一人坐在地上发呆。

“你还在想刚才的切磋?”

林楚走到宫本武藏的身边,挨着宫本武藏坐了下来。

“别想太多了,程咬金和李元芳是在和你开玩笑。程咬金是河洛烈火军团的团长,是河洛有名的将领之一。李元芳虽然只是大理寺的密探,但是李元芳的实力,可以在大理寺排名第二。”

“程咬金太肉,恰好克制你。你败在他的手上,不算冤枉。”

听到林楚的话,宫本武藏长叹了一口气。

“天下无双太寂寞,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会离开扶桑来到长安。所以对我而言,有对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现在之所以情绪低落,是因为我想女人了。”

“想女人?”

林楚微微一怔。

难道宫本武藏也是lsp?

见到林楚面露惊讶,宫本武藏连忙开口解释。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现在想的女人是我的未婚妻阿通。我的阿通,是一个非常温柔,非常漂亮的姑娘。你看我头上的蓝色发带,这蓝色的发带就是阿通送给我的。”

原来这蓝色的发带是阿通赠送给宫本武藏的,也难怪宫本武藏看起来像乞丐一眼,但他头上的发带看起来却特别的干净。

因为这一条蓝色的发带,蕴藏着阿通对宫本武藏的无限思念。

“宫本,我想问问你,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打算?”

宫本武藏几乎没有思索,就开口说道:“当然是留在长安,我今天败在了程咬金的手上,接下来我会努力修炼。争取早日打败程咬金。当然我还会继续挑战李白,挑战狄仁杰,挑战明世隐。”

林楚伸手揽住了宫本武藏的肩膀。

“你想要完成以上目标,绝对会花费很长一段时间。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不写一封信,让阿通来长安。”

“让阿通来长安?”

“不错,让阿通来长安。这样一来,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林楚记得,不久的将来,扶桑会爆发大范围的血族之灾。

宫本武藏的女人阿通,就因为血族之灾命丧黄泉。

宫本武藏和阿通是真心相爱,林楚不希望看到悲剧再重演。

宫本武藏思索了片刻,就轻轻的摇了摇头,“可是阿通来长安能做什么?我没办法安顿她。”

“阿通可以来我的聚贤楼帮忙,我可以为你们提供住宿,保证你没有后顾之忧。”

“可是阿通不一定会喜欢长安。”

林楚摇着头站起身来。

“阿通也许不喜欢长安,但是长安有阿通喜欢的人。所以我敢保证即便阿通舍不得离开扶桑,她也一定会很开心的来长安。”

“另外扶桑也不太平,你之前在扶桑四处挑战,也一定得罪了不少人。你离开了扶桑,你放心把阿通独自一人丢在扶桑?”

听到林楚的这一句话,宫本武藏最终点了点头。

“好,明天我就写信,不对是马上我就写信,让阿通来长安。”

宫本武藏是一个非常讲信用的人,第二天一大早,宫本武藏吃完早饭就去了聚贤楼的门口,像门神一样抱着手臂站在聚贤楼的大门外。

林楚见状,上前几次劝说,宫本武藏都不为所动。

最终林楚叹了一口气,对着宫本武藏说道:“宫本兄,你如果真的想要守门,我不阻拦你。但我开的是酒楼,你能不能先去找个地方洗个澡,然后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老实说,你身上的味道,对聚贤楼的生意影响很大。”

“另外你的表情太严肃了,你要学会微笑。不然,我的客人都被你吓跑了。”

宫本武藏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闻了闻自己的领子。

“嗯,我的身上确实有一点味道了,我现在就去洗澡,然后去买衣服,再把写给阿通的信寄出去。你放心,我一定在中午之前赶回来。”

宫本武藏说完话,就迈步朝着远处走去。

走出十几步,宫本武藏又折返了回来。

“那个……那个,能不能再给我五个金币。”

林楚没有犹豫,直接掏出一百枚金币塞到了宫本武藏的手上。

接过金币,宫本武藏又对着林楚大声说道:“林楚兄弟,你放心,中午之前我一定赶回来。”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