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能不能打个劫?”

林楚带着一丝疑惑转身,正好看到一个身材干瘦的汉子站在自己的身后。

这干瘦汉子个头不算太高,有着一道刀疤的脸上,看起来写满了风尘仆仆。

他穿的衣服很脏,但他头上系着的一条蓝色的发带看起来却格外的干净。

当然,最吸引林楚注意力的,并不是对方头上的发带。

而是对方腰间别着的两把细长的战刀。

这两把战刀,一蓝一黄,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

兴许是见到林楚回头看向了自己,干瘦汉子轻轻咳嗽了一声,又接着说道:“能打个劫吗?”

林楚被逗得一乐,“你是在和我商量?”

见到林楚笑了,干瘦男子反而显得有点局促不安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腰间别着的蓝色战刀抽出了一半。

“别笑,我是在非常认真的打劫。”

林楚憋住了笑,然后从兜里面掏出了一个钱袋。

在钱袋里面数了数,林楚拿出了五枚金币。

“五枚金币够不够?”

“五枚?”

对方简单的盘算了一下,然后对着林楚点了点头。

“再给你金币之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是第一次出门打劫吗?”

“不错!”

干瘦男子挺了挺胸口,这时候的他看起来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慌张了。

“无敌的我,若不是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我不会做出这种违背道义的事情。”

林楚将五枚金币塞给了对方,又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我能看得出来,你是个高手。另外,这五枚金币,算我赞助给你的。因为高手不能做倚强凌弱的事情,高手手中的武器,也不能被玷污。”

听到林楚的这一句话,干瘦男子心头涌起了一抹感动。

从离开扶桑到现在。

干瘦男子见惯了各种人间冷暖,还是第一次遇到林楚这么尊重他的人。

特别是林楚说的,高手不能做倚强凌弱的事情,这让干瘦男子觉得,自己一下子遇到了知音。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宫本武藏,来自扶桑,你别看我现在有点落魄。实际上,我是扶桑最强的男人。这一次我来长安,是为了挑战长安最强的人。”

“等到不久之后,我功成名就的时候,我欠你的钱我一定会还给你。”

“宫本武藏?”

林楚又仔细打量了宫本武藏一眼,宫本武藏比游戏里面看起来要邋遢许多。

看来最近这一段时间,宫本武藏的确吃了不少的苦。

“我这个人最喜欢结交天下英雄,不知道你能否赏脸,去我的酒楼里面,与我一起喝几杯。”

见到宫本武藏,林楚止不住的生出了招揽之意。

要知道在原游戏背景里面。

来长安挑战李白的宫本武藏,被明世隐发现之后,被明世隐利用,最终成为了明世隐手上的金牌打手。

在明世隐试图窃取方舟核心的时候,宫本武藏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重用。

既然明世隐能够忽悠宫本武藏,然后把宫本武藏变成自己手中的打手,林楚为什么不可以?

“喝几杯?”

听到林楚的这一句话,宫本武藏的眼前不由微微一亮。

但出于谨慎,宫本武藏并没有立刻挪动步子。

“走吧!”

林楚伸手揽住宫本武藏的肩膀。

“我们一起喝酒,一起聊一聊,长安有那些高手值得你去挑战。”

闻听高手两个字,宫本武藏不在犹豫,连忙跟着林楚朝着前方走去。

“我听说长安最强的人是李白和狄仁杰,无敌的我,这一次来长安,最想打败的人就是他们。等到打败他们之后,我会再去稷下学院,打败稷下三贤。”

“打败稷下三贤?”

林楚止不住的停下脚步看了宫本武藏一眼。

宫本武藏的胆子还真不小,这家伙竟然敢扬言挑战稷下三贤。

稷下三贤,原本都是神职者,他们算是人类战力的天花板了。

“你怎么了?”

见到林楚停下了脚步,宫本武藏止不住问道:“你是觉得我刚才说的话有问题吗?”

“你刚才说的话,有点小问题。”

“什么小问题??”

林楚伸手摸了摸鼻子道:“实际上长安最强的人不是李白,也不是狄仁杰,而是牡丹居士明世隐。无敌的你唯有打败了明世隐,才能向长安证明你的武力。”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