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尺寸吗?我们有现成的,我现在就去给你拿。”

“现成的尺寸不能用。”

林楚叫停了想要离开的公孙离。

“我刚才说了,我要亲手测量一下。”

不等公孙离和杨玉环说话,林楚就又自顾自的说道:“我做衣服和别人不同,别人用尺子量尺寸,我需要用手来测量尺寸。因为我做的每一件衣服,都是最贴身,都是最独一无二的。”

听完林楚的话,公孙离和杨玉环情不自禁的对视了一眼。

片刻之后,公孙离这才对着林楚问道:“你说的是用你的手来测量我们的尺寸?不借用工具?”

“不错!”

林楚背着手,走到了公孙离和杨玉环的身前。

“人的身体构造是很特别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想要做出最贴身的衣服,不仅需要知道最准确的身体尺寸,还需要知道最准确的身体弧线。而想要知道最准确的身体尺寸,想要知道最准确的身体弧线,办法只有两个。”

林楚伸出两根手指摇了摇:“第一,用眼睛看没有任何遮挡的身体。第二,用手去触摸。我倒是想用第一个办法,但我觉得你们应该不会同意。”

公孙离和杨玉环又对视了一眼。

虽然林楚把话说得信誓旦旦,但二人总觉得林楚是想要占二人的便宜。

“当然,你们可以认为,我是想要占你们的便宜。但我必须事先申明一点,我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我从来都不会去做,道德上不允许的事情。”

“如果你们对我的人品有疑问,我可以把这个引领时尚潮流的机会,交给其他人。”

林楚话音落下刚落,杨玉环就站出来说道:“你是一个文采出众的人,我相信你的精神也一定是高雅的,纯净的。所以,你先为我测量尺寸吧。”

“愿意为你效劳,不过为了不引起误会,我们还是去屋里面测量吧。”

杨玉环点了点头,就带着林楚朝着不远处的屋子走去。

约摸着半柱香之后,杨玉环这才面无表情的从屋子里面走了出来。

“玉环姐姐,林楚没有欺负你吧。”

杨玉环轻轻摇了摇头,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杨玉环只觉得心里面怪怪的。

“那我也进去吧,我早就想要一套新衣服了。”

公孙离走进房间,用了整整两炷香的时间,这才红着脸从房间里面走出来。

杨玉环见状,止不住对着公孙离问道:“你怎么用了这么长的时间?”

听到杨玉环的话,公孙离红着脸说道:“我进去的时候,看到林楚在流鼻血,我以为他被蛇咬了。”

“那里来的蛇?你怎么会认为林楚被蛇咬了呢?”

“嗯,我看到林楚的两腿间,好像有一条蛇在游动。于是给了他一记重击。然后……然后……林楚花了很长时间,这才站起身来帮我测量了尺寸。”

杨玉环对着公孙离摇了摇头。

公孙离做事情总是太冲动。

在杨玉环看来,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先伸手帮助林楚把蛇抓出来。贸贸然的对蛇发起重击,蛇遭遇袭击,肯定会咬林楚一口。

“那么林楚为什么还没有出来?”

公孙离耸肩道:“他帮我测量了尺寸,又流鼻血了。”

公孙离话音刚落,林楚就跌跌撞撞的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

公孙离下手太重了,差一点就令林楚蛋碎了。

不过挨了一次重击,倒也值得。

至少林楚过了一把手瘾。

“尺寸已经测量好了,给我三天时间。三天之后,我会把最适合你们的衣服送到长乐坊。到时候,我再帮你们设计一套适合你们的发型。”

公孙离带着一丝歉意看了林楚一眼。

“林老板,你的身体现在没什么大碍吧。”

林楚朝着公孙离摆了摆手。

现在林楚说话,都感觉有点蛋疼。

“没事就好,那我们三天之后再见。如果你做的衣服,能够令我和玉环姐姐感到满意。长乐坊就正式聘用你。”

又简单闲聊了一会儿,林楚就离开了长乐坊。

迈步走在坊街,林楚的脑子里面,依然在想着做衣服的事情。

当然,林楚想的不是如何去做衣服,而是公孙离和杨玉环的尺寸。

心里面想着事情,林楚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曲池河畔。

一直凉风吹到林楚的身上,林楚这才回过神来。

然而就在林楚回过神来的同时,一道陌生的声音忽然在林楚的身后响起。

“那个,我能对你打个劫吗?”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