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公孙离尴尬一笑,连忙冲着林楚摆了摆手,“不用赶走,赶走的话,太伤和气了,也会让小狐狸伤心。嗯,我建议你和小狐狸好好的说。毕竟长乐坊肯定要比聚贤楼更加适合小狐狸。而你也应该希望小狐狸有一个不错的归属。”

听完公孙离的话,林楚轻轻的摆了摆手。

“公孙姑娘,你为什么会觉得长乐坊更适合小狐狸?”

“因为长乐坊是最适合小狐狸的平台,小狐狸在长乐坊能够收获名和利。而且你也可以放心,长乐坊大部分的姑娘,只卖艺不卖身。还有……”

不等公孙离把话说完,林楚就对着公孙离摆了摆手。

“小狐狸不是一个贪慕虚荣的人,她也不是一个喜欢挣大钱的人。还有许多人需要小狐狸去照顾,所以就算我把小狐狸赶走,小狐狸也一定会拒绝加入长乐坊。”

林楚不希望小狐狸加入长乐坊。

因为林楚知道长乐坊的背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

小狐狸有点傻,她若是加入长乐坊,肯定会被明世隐轻易忽悠,最后成为明世隐手上的炮灰。

而明世隐的阴谋注定会失败。

“可是……”

这一次又不等公孙离把话说完,林楚就笑着,一脸认真的说道:“小狐狸不愿意加入长乐坊,但是我可以加入长乐坊。”

“咳咳!”

林楚的话,完全出乎了公孙离的预料,以至于公孙离被水呛得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好半响过后,公孙离这才放下水杯道:“林老板,我刚才是听错了吗?你说你想要加入长乐坊?”

“你没有听错,小狐狸不能加入长乐坊,但是我可以。”

公孙离笑着摇了摇头,“来长乐坊消遣的客人都是男人,你觉得你能引起男人的兴趣?而且我们长乐坊只要姑娘。”

“我对男人没有兴趣,男人们对我当然也没有兴趣。但是我可以帮助长乐坊的姑娘编排歌舞,也可以帮助长乐坊的姑娘们打扮化妆。”

“小狐狸唱的歌,我想你们应该听过,这些歌都是我写的。小狐狸的头型,是我做的。小狐狸穿得衣服,也是我亲手做的。”

“所以我觉得,我可以凭技术加入长乐坊。长乐坊的姑娘们有了我的帮助,肯定会受到更多的追捧。”

听完林楚的话,公孙离的眼前不由微微一亮。

长乐坊的歌舞已经有点过时了,至少已经让公孙离产生了视觉疲劳。

长乐坊姑娘们的发型还有衣服,款式也的确太少了。

林楚的技能,对于长乐坊而言,的确很有用。

“林老板,你的聚贤楼每天日进斗金,我想你之所以愿意加入长乐坊肯定不是为了钱。我能知道你想要加入长乐坊的目的吗?”

林楚对着公孙离微微一笑,“我加入长乐坊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公孙姑娘和杨姑娘。至于薪水嘛,你们看着给就行了。”

“为了我和玉环姐姐?”

公孙离很快就反应了过来,反应过来之后,公孙离止不住发出了一窜银铃般的笑声。

“林老板,你还真有一点贪心啊!”

林楚耸肩道:“是个男人都拒绝不了两位姑娘的美貌,再说了河洛提倡一夫多妻。我即便不能得到两位姑娘的芳心,但是想一想总归是可以的吧。”

实际上不管是河洛,整个王者大陆都提倡一夫多妻。

一来,王者大陆女人比男人要多一倍。

二来,王者大陆崇拜优胜劣汰。优秀的男人,可以拥有数不清女人。

同时一个男人身边女人越多,也能证明这个男人越优秀。

“我今天来这里,目的是为了邀请小狐狸。林老板想要加入长乐坊,我暂时不能做主。”

“理解!”

林楚轻轻的点了点头,“今天晚上我会去郢酒坊办事,等到郢酒坊的事情办完之后,我会去一趟长乐坊。希望到时候,你们已经做出了决定。”

林楚想要加入长乐坊,实际上并不是空穴来风。

他主要有两个目的。

第一是找机会靠近杨玉环和公孙离,然后想办法拿下二人。

第二是收集明世隐的犯罪证据。

有了明世隐想要颠覆长城,想要夺取终极之力的证据。

林楚就能在武则天的面前立下大功。

“今天晚上吗?”

公孙离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

“今天晚上应该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