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则天说完话,就离开了,剩下林楚独自一人愣在了原地。

“这什么意思?难道我被发现了?”

林楚重重的摇了摇头,“不应该啊,若是被发现了,凭女帝的性格,知道自己被骗了,知道自己被男人占了便宜,她不应该让我活到现在。”

“唉,先不管了。”

正所谓女人心海底针,林楚懒得继续去揣摩武则天的心思。

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心情,迈步走出了包厢。

刚刚走出包厢,就有一名美女跑堂来到了林楚的跟前。

“老板,酒楼外面有一位漂亮的姑娘找你。”

“漂亮的姑娘?”

林楚眉头微微一扬,伸手勾着美女跑堂的下巴问道:“漂亮姑娘能有多漂亮,有你漂亮吗?”

美女跑堂俏脸一红,带着一丝娇羞说道:“老板,对方可比我漂亮多了。她看起来至少和小狐狸不相上下。”

“哦,有这么漂亮的姑娘找我,我得去亲自迎接一下。”

林楚带着一丝好奇和一丝期待,来到了聚贤楼的门口。

远远的,林楚就看到了一道漂亮的倩影。

对方打着一把红色的油纸伞,虽然脸被油纸伞完全遮住了,但林楚能够看清楚,来者有着一双非常漂亮的大长腿。

只凭这一双大长腿,林楚就能辨别出,来者肯定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大美人。

“你好,我是聚贤楼的老板林楚,不知道姑娘找我有什么事情。”

听到林楚的声音,来者收起了红色油纸伞。

待到看清楚了来者的模样,林楚顿时就觉得心跳加快了许多。

来者拥有着天使一般的容貌,光论颜值,她看起来确实和小狐狸不相上下。

但她与小狐狸也有很大的不同,小狐狸看起来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一股淡淡的魅惑。

而来者看起来却显得有一些清纯,清纯当中,还夹带着一丝俏皮。

总之,看见来者,林楚就有了一种突然恋爱的感觉。

“你好,我叫公孙离。”

“公孙离?”

林楚又打量了公孙离一眼,这才笑着说道:“原来是长乐坊的公孙姑娘,还请公孙姑娘里面请。”

林楚带着公孙离走进了三楼包厢。

示意公孙离坐下之后,林楚给公孙离倒了一杯水。

“公孙姑娘,不知道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

公孙离一直都在仔细的打量林楚,此时听到林楚的话,公孙离迅速的反应了过来。

“林老板,我看你有点面熟,上一次在长乐坊是不是你给玉环姐姐写了一首诗,还拒绝了玉环姐姐的邀请。”

“玉环姐姐是谁?”

“唉呀,就是你们口中所讲的杨姑娘,玉环姐姐全名叫着杨玉环。”

“哦!”

林楚佯装恍然大悟。

“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拒绝玉环姐姐。要知道,你可是玉环姐姐第一个邀请的人。”

林楚看了公孙离一眼。

公孙离不单单是好奇了,她好像已经忘记了正事,开始八卦了。

“嗯,因为我这个人胆子小。我很想接受杨姑娘的邀请,但那天长乐坊有太多的人盯着我。我怕,我跟着杨姑娘走了,最后会被人撕成碎片。”

“嘻嘻!”

公孙离微微一笑,然后身体前倾对着林楚问道:“玉环姐姐前两天还在念叨你,我可以带着你悄悄的去见玉环姐姐。”

林楚轻轻咳嗽了一声,“公孙姑娘,你今天来找我,不会只是为了这件事情吧。”

见林楚提起了正事,公孙离正了正身体,又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这才说道:“我今天来聚贤楼是为了向林老板要一个人。”

“要一个人?公孙姑娘说的不会是小狐狸吧。”

“不错,就是小狐狸,我觉得小狐狸更加适合去长乐坊发展。”

林楚没有想到公孙离来聚贤楼是为了挖自己的墙角。

也难怪公孙离在提出这件事情之前,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耳朵。

看来公孙离自己也觉得,提出这个要求有点过分。

“小狐狸没有与我们聚贤楼签订合同,公孙姑娘想让小狐狸去长乐坊发展,完全可以自己去找小狐狸,这件事情你没有必要和我商量。”

“我找了。”

公孙离嘟了嘟嘴巴,“小狐狸告诉我,除非你赶她离开聚贤楼,否则她会一直留在聚贤楼。”

听到公孙离的这一句话,林楚忍不住笑了起来,“所以你来找我,是希望我把小狐狸赶走?”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