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信提着巨剑,趁着夜色悄悄的离开了。

随着李信这个朝廷重犯的离开,林楚也稍稍松了一口气。

第二天,林楚刚刚吃过早饭不久,武则天就又来到了聚贤楼。

“林楚,我听说你最近找了一个狐狸混血魔种到聚贤楼唱歌,聚贤楼的生意相较于之前又好了一倍。”

听到武则天的话,林楚连忙点了点头。

“这个狐狸混血魔种名叫小狐狸,她的歌声非常的优美,在聚贤楼很受欢迎。”

“不止是歌声优美吧,我还听说她长得貌若天仙,自带一股魅惑的气质。凡是被她看一眼,男人都会陷入疯狂。”

不等林楚答话,武则天又接着问道:“我现在非常好奇,你说你一个太监,为什么对男人的心思把控得如此到位?”

武则天的这一句话,令林楚心头微微一惊。

“难道,我不小心露馅了?”

不过还好,就在林楚满心担忧的时候,武则天又接着开口说道:“我差点忘了,你当太监的时间还不长。”

“我还听说,你想要入股郢酒坊?”

“不错!”

林楚重重的点了点头,先掏出十张金票非常恭敬的放在了武则天的身前。

“武兄,你也应该知道,我有酿酒的技术。不过我也只是有酿酒的技术,没有太多的酿酒设备和酿酒的工人,无法将产业扩大。而郢酒坊有现成的酿酒工人和设备,还有销售的渠道。”

“我若是能够与郢酒坊合作,在不久的将来,郢酒坊的酒,绝对可以称霸整个王者大陆。到时候郢酒坊每年上缴的赋税,将会是一笔海量的财富。”

武则天看了面前的十张金票一眼,跟着伸手将十张金票推回到了林楚的面前。

“这十张金票我不要,我要郢酒坊百分之四十的股份。”

不等林楚答话,武则天跟着站起身来走到了窗户边。

“我会派人去找欧阳九方敲定这件事情,郢酒坊的股份,百分之四十归我。另外百分之六十,你与欧阳九方平分。”

林楚根本不敢忤逆武则天。

见到武则天已经敲定了这件事情,林楚只好悻悻然的点了点头。

“一切都听武兄安排。”

“嗯,明天晚上你去郢酒坊找欧阳九方,把合作的事情尽快的敲定下来。”

待到林楚点了点头,武则天又接着说道:“我今天来找你,还有一件事情。”

“有什么事情,武兄尽管吩咐。”

武则天重新回到了座位上,她喝了一口茶,这才轻声说道:“你应该听人说过,我的师父是大魔导姜子牙。”

林楚不明白武则天为什么会突然提起姜子牙,但林楚闻声,还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这件事情不是什么秘密,但你应该不知道,我还有一个师弟名叫张良,有一个师妹名叫虞姬。”

提到张良和虞姬,武则天的脸上跟着露出了一抹笑容。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张良和虞姬算是与我比较亲近的人,但是有点可惜我与他们只见过一面。而现在,他们把我当成了背叛师门的仇人。”

“你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吗?”

林楚当然知道原因。

原因就是武则天把姜子牙囚禁了起来。

但是知道原因,林楚却不能说。

在武则天的面前,该装傻的时候,就一定不能表现得太聪明。

“我不知道原因。”

“原因很简单,我把我师父囚禁在感业寺里面。”

林楚听到这一句话,恍然大悟。

“武兄之前去感业寺,难道就是为了去见大魔导?”

“不错,我之前带着疑问踏进了感业寺,本来希望我师父能够为我解惑。可惜,我师父不仅不配合我,还臭骂了我一顿。他啊,一点都不顾念师徒之情,也不知道帮帮我。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还是像之前一样顽固。”

听到武则天的这一句话,林楚止不住的在心头嘀咕了两句。

武则天将姜子牙囚禁在感业寺中。

换成林楚是姜子牙,林楚见到武则天也要臭骂武则天一顿。

“我师父还告诉我,我的师弟和师妹,即将抵达长安。他们会想办法进入感业寺,助我师父脱困。”

“我今天来这里,是想让你帮我留意一下,我有一种感觉,我师弟和师妹一定会来聚贤楼。”

林楚看了武则天一眼,轻声问道:“女帝,你为何笃定他们一定会来聚贤楼?”

“第一,聚贤楼人多眼杂,是最容易打探消息的地方。第二,我的师弟和师妹都是吃货。聚贤楼声名远扬,一定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