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程将军,这十万金币归你了。”

“你要给我十万金币?”

见到林楚递过来的十张金票,程咬金止不住的愣在了原地。

“是啊,给你十万,给女帝十万,剩下的三十万归我了。”

程咬金止不住的咽了一口唾沫。

“这可是十万金币啊,我在烈火军团的俸禄,一年差不多才一万金币。而且今天晚上,你已经帮助我出了一口恶气了。”

林楚对着程咬金摆了摆手。

“我觉得我们现在已经是朋友了,既然是朋友,有好处我们自然应该一起拿。如果换成是你今天晚上得到了五十万金币,我想你也一定会分给我十万金币。”

听到林楚的话,程咬金伸手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林楚老弟,你是真的大方。如果换成是我,我还真舍不得分十万金币给别人。”

“哈哈哈,就凭你能把心里面想说的话说出来,你就要强过很多人了。”

程咬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十万金币收了起来。

“林楚老弟,你觉得欧阳九方会答应与你合作吗?”

林楚点了点头。

“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欧阳九方实际上也清楚,我的酿酒技术是无价的。郢酒坊若是可以得到我的酿酒技术,用不了几年郢酒坊的技术,就能在现在的基础上扩大几倍。”

“可是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肯定会让欧阳九方无比的肉痛。而且欧阳九方把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交给你之后,以后郢酒坊可就是由你说了算了。”

林楚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

“我的条件不会降低,欧阳九方如果不愿意接受我的条件,大不了我们不合作。反正关于合作的事情,我也是今晚刚想到的。”

程咬金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对着林楚说道:“林楚老弟,我现在就怕欧阳九方对你使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所以,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

“不入流的手段?”

林楚眉头一皱。

林楚之前倒是真的忽略了这一点。

“是啊,欧阳九方一直掌控着郢酒坊,而郢酒坊一直都是日进斗金。所以欧阳九方的手上,有很多钱,数不清的钱。只要欧阳九方愿意,他完全可以拿出一部分钱,找那些不要命的亡命之徒绑架你。”

“只要把你抓起来,欧阳九方就有一万种方法,让你开口把你知道的一起全部说出来。”

“老程,多谢你提醒我。看来我接下来的确要小心一点了。”

程咬金点了点头,紧跟着他就又咧嘴一笑说道:“你给了我十万金币,我也不能白拿这些钱。接下来我会在长安逗留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会经常去聚贤楼,如果欧阳九方派人找你的麻烦,我可以帮你摆平。”

林楚看了程咬金一眼。

也许是林楚多想了,林楚看程咬金的表情,总觉得程咬金好像不止是想要保护自己,更是想去聚贤楼蹭饭吃。

“老程,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

“什么计划?”

“今晚你还想干点什么?”

“当然是回家睡觉啊!我一路舟车劳顿,好久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睡觉?”

林楚白了程咬金一眼。

这家伙还真是好男人,现在身上揣着十万金币,竟然不知道去享受一番。

不过这样一来也好,因为程咬金早晚都会知道林楚是武则天身边的太监,所以林楚不能带着程咬金前往长乐坊。

“那我们就在这里分开吧,你先回去,我继续在坊街逛一逛。”

听到林楚的话,程咬金连忙摇了摇头。

“这可不行,我说什么也不能把你一个人留在坊街。要知道这个地方距离郢酒坊很久,如果欧阳九方真的想要对付你,这个地方是最好下手的地方。”

“没事,我就简单的逛一下,一会儿就回去。”

“林楚老弟,你还是不要贪玩了。我现在就送你回去。”

程咬金说到这里,也不管林楚是否答应,直接伸手抓住了林楚的手腕。

“老程,你先撒手,我能自己走。”

“别说话了!”

程咬金的语气忽然变得严厉了起来。

还不等林楚习惯这种变化,林楚就又听到程咬金在一旁低声说道:“欧阳九方的动作比我们想象当中更快,我们已经被人盯上了。”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