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和欧阳九方各自走到了一张长桌前。

扭头冷眼看了看林楚,欧阳九方就自信满满的率先说道:“郢酒坊有美酒三十九种,现在我就让人上酒。林楚,你如果拿不出三十九种美酒,就算你输了。”

听到欧阳九方的话,站在林楚身后的程咬金连忙伸手扯了扯林楚的衣摆。

林楚见状,对着程咬金轻轻的摆了摆手。

“如果我能够拿出四十种不同的美酒,是不是就算我赢了。”

“这……这……”

不等欧阳九方把话说完,林楚就对着欧阳九方摆了摆手。

“你放心,我会让你输得心服口服的,不会让今天的比试刚刚开始就结束。既然郢酒坊只能拿出三十九种美酒,那我也拿三十九种美酒出来,让大家品尝一下。”

林楚的话,顿时就令欧阳九方皱起了眉头。

林楚若是真的能够拿出三十九种不同的美酒,那么林楚今天肯定是有备而来。

欧阳九方品尝过五粮液和雪花,即便欧阳九方不愿意,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聚贤楼的酒要远胜过郢酒坊。

在众人的注视下,林楚将三十九种不同的酒,摆在了条桌子。

在三十九种酒里面,有白酒、黄酒、葡萄酒、啤酒、果酒,等等。

三十九种酒,有着完全不同的却都非常精美的包装。

先不说味道,只凭这些酒的包装,林楚就已经完胜了。

结果也没有出乎林楚的预料。

林楚拿出来的这些酒,随便一种都能吊打郢酒坊的三十九种酒。

“我输了,输得心服口服。”

虽然非常的不甘心,也知道输了比试,郢酒坊的声望会受到巨大的打击。

但在事实面前,欧阳九方也不得不承认郢酒坊的酒,远不如聚贤楼的酒。

“我愿赌服输,一会儿在两位离开郢酒坊的时候,五十万金币,我会全数奉上。”

说到这里,欧阳九方又忍不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我酿造了半辈子的酒,原本我一直以为我是王者大陆上最擅长酿酒的人,我万万没有想到,原来我只是井底之蛙,最后会输给你这个年轻人。”

听到欧阳九方的话,满堂酒客包括程咬金在内,都忍不住发出了一阵阵叹息。

欧阳九方威名远扬,他曾经酿造的酒,也是千金难求。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我要金盆……”

“等一等!”

就在欧阳九方准备宣布金盆洗手的时候,林楚开口打断了欧阳九方。

“欧阳九方,我想提醒你一句,你若是选择金盆洗手,郢酒坊可就完了。”

欧阳九方发出了一声冷哼。

“林楚,你想要说什么?想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折辱我吗?”

“我只是想要告诉你,对于长安,对于河洛而言,郢酒坊不能倒。”

郢酒坊不仅在长安声名远扬,而且在整个王者大陆也享有一定的盛名。

别的不说,郢酒坊每年向河洛贡献的税收,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所以郢酒坊不仅不能倒,郢酒坊还应该继续做大做强。

“哼!”

欧阳九方对着林楚发出了一声冷哼。

“郢酒坊倒了,你的聚贤楼正好可以趁势崛起,取代郢酒坊。”

林楚对着欧阳九方摆了摆手。

“聚贤楼无法取代郢酒坊,因为聚贤楼的定位与酿酒无关,聚贤楼成立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取代郢酒坊。”

接着不等欧阳九方开口,林楚就又自顾自的接着说道:“相互伤害不是出路,合作共赢才能走得更远。”

“合作共赢?”

林楚的话,令欧阳九方浑浊的眼睛微微一亮。

“不错,我们双方合作共赢。我把酿酒的方法,酿酒的配方全部交给郢酒坊,我甚至可以亲自指点郢酒坊的酿酒师傅们酿酒。但是我要郢酒坊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

“这不可能,郢酒坊……”

不等欧阳九方把话说完,林楚就冲着欧阳九方摆了摆手说道:“与我合作,我保证你能够接触到许多以前你敢都不敢想的酿酒技术。我保证郢酒坊可以征服整个王者大陆,郢酒坊的名字能够享誉整个王者大陆。”

“好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我给你考虑的时间,想好了就到聚贤楼找我。”

“当然,五十万金币不能少。”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