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带着程咬金走进了隔壁包厢,并且吩咐后厨为程咬金准备了一桌子好酒好菜。

“程将军,尝尝这些酒菜的味道吧。等到你尝完了这些酒菜的味道之后,我想你对聚贤楼的酒菜定价就不会再有疑问了。”

程咬金看了林楚一眼,又看了看满桌子的菜品。

“林老板,不是我在背后说女帝的坏话,女帝根本就不懂怎么经营一个酒楼。所以这满桌子的菜虽然好看,但我不觉得这些菜的味道就一定可口。另外我也喜欢做菜,也吃了不少好东西,你休想糊弄我。”

“程将军,你先尝尝这些菜的味道。”

程咬金笑着看了林楚一眼,拿起筷子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些菜是皇宫御膳房的人做的吧。我给你说,御膳房做的菜,我以前就吃过,味道能够淡出鸟了。你看女帝这么瘦,你就应该知道御膳房的人,根本就不懂做饭。”

程咬金对这满桌子菜,根本就没有品尝的欲望。

他盯着满桌子的菜看了许久,最后叹息一声,夹起一块红烧肉放进了嘴巴里。

“我说这肉啊,味道真的……”

程咬金的话,只说了一半,他就握着筷子愣在了原地。

好半响过后,程咬金这才反应过来。

“这肉怎么会如此美味?软糯鲜香,入口即化,而且还有妙不可言的味道。我敢保证,我的味蕾从来没有如此享受过。”

程咬金兴许是担心自己的味觉除了问题,他又赶紧夹了一块肉。

“对,这味道当真独特得很。”

林楚对着程咬金笑了笑,“程将军,你别光吃菜,再喝一口酒。”

这一次程咬金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抓起倒满了五粮液的杯子,就往嘴巴里面灌。

几口烈酒下肚,程咬金猛地一拍桌子,就好像火烧屁股一样,情不自禁的站起身来。

“程将军,你这是什么反应?我这酒难道有问题?”

“你这酒的确有问题,你这酒怎么会这么烈?怎么会这么好喝?与你的酒相比,那郢酒坊的酒,感觉就好像是昨天晚上的泔水。”

林楚就喜欢看程咬金这种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

“程将军,你现在觉得,我的酒菜收别人双倍的价格。合适还是不合适?”

“合适,当然合适!”

程咬金重新坐下,又吃了几口肉,这才接着说道:“这女人长得漂亮,就算弹个曲子也能赚不少钱。这女人长得丑,就算把衣服脱光,也没有人乐意瞅一眼。所以你这饭菜味道好,别说双倍价格,就算是十倍价格,我也乐意来吃一顿。”

说到这里,程咬金放下了筷子。

“哎呀,看来我这一次是真的被人利用了。这个场子,我可一定要找回来。”

程咬金这一次不仅撞到了刀口上,他还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侮辱。

加上冤枉了好人,所以程咬金已经决定了,吃完这一桌子酒菜就去郢酒坊砸场子。

“程将军想去郢酒坊?”

“不错,郢酒坊的大师傅敢利用我,这个场子我一定要找回来。要不然,我肯定会成为整个长安的笑柄。”

林楚给程咬金到了一杯酒,然后不紧不慢的说道:“程将军要去郢酒坊砸场子,我想跟着你一起去凑个热闹。”

“你?”

程咬金上上下下打量了林楚一眼,“你细胳膊细腿,你跟着我干什么?”

“郢酒坊这一次让你来砸聚贤楼的场子,郢酒坊的目标实际上是聚贤楼。如果聚贤楼不表示一下,聚贤楼也会成为长安的笑话。”

程咬金听完林楚的话,他伸手摸了摸胡须,跟着就点了点头。

“好,你跟着我一起去,今晚我让你好好的看看我的手段。”

程咬金抓起酒杯,又将杯中酒水一饮而尽。

“让我先吃饭,这满桌子的好酒好菜,可千万不能浪费了。等到我填饱了肚子,我们再出发也不迟。”

林楚点了点头,站起身来。

“程将军你慢慢吃,我去隔壁招呼女帝。另外还有一件事情,我必须提醒你一下。关于女帝和聚贤楼的关系,希望你能够守口如瓶?”

“女帝?”

程咬金微微一笑,“女帝和聚贤楼又什么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刚回长安,我已经有大半年没有见过女帝了。”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