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裴擒虎离开了,带着满心的感激和希望,拿着五百枚金币离开了。

在裴擒虎离开的第二天,林楚就开始履行自己对裴擒虎的承诺。

他租了一辆马车,径直的来到了城南。

长安城虽然是王者大陆上最富庶的一座城池,但是长安城也有相对落后的贫民区。

而长安城的贫民区,主要就集中在城南。

也正因为城南相对来说比较落后,比较贫穷,所以城南的治安也是最差的。

林楚刚下马车不久,就被一群混混盯上了。

这一群混混一共八个人,他们光着膀子,露出了非常狰狞的纹身。

林楚刚刚走进一条小巷,八个人就将林楚包围了起来。

其中一个刀疤脸,更是掏出了一把小刀,满脸坏笑的走到了林楚的面前。

“兄弟,我看你身穿锦衣,我就知道,你在长安城一定是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你有钱,不知道能不能帮帮我们。”

不等林楚答话,刀疤脸又接着道:“五百枚金币,给我们五百枚金币,今天我们就放你一马,少一枚金币我马上打断你的另外一条手臂。”

林楚饶有兴趣的看了刀疤脸一眼,然后满脸笃定的道:“喂,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若是答上了,我不介意给你们一些金币。你们若是执意动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最后受伤断手断脚的人一定是你们。”

“呦呵,兄弟们!我们今天看样子遇到硬茬子了。哈哈哈,不管你们怕不怕,总之我害怕得小心肝都要跳出来了。为了安抚一下我的小心肝,你们知道应该怎么做吧。”

刀疤脸话音落下,其余的七名小混混瞬间就激动了起来。

“打断他的手脚。”

“哈哈哈,我要用大棒子侮辱他。”

“兄弟们,还等什么?干他!”

八名小混混的情绪被调动了起来,但就在他们想要动手的时候,却见一旁的屋顶上,忽然有一抹红色光芒攒射而下。

“嘭!”

伴随着一声巨响,红色光芒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惊起了一大捧灰尘。

片刻之后,灰尘散开,一杆通体红色的长枪映入了林楚的眼帘。

“小贼们,我来了。”

一道兴奋的大吼声刚刚响起,林楚就看到一抹火红色的身影从房顶上一跃而下,最后稳稳的落在了林楚的身前。

来者是一名身穿红色衣裳的少女。

她的头发被高高的挽成了马尾,身材挺拔,整个人看起来活脱脱的就是一名元气少女。

“闹事儿的排好队,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少女说到这里,伸手了握住了长枪。

“对了,差一点忘了告诉大家,行侠仗义的我,名叫云缨!早晚有一天我会成为长安城中的罪恶克星!”

云缨三天前就回到长安了。

这段时间云缨一直呆在南城,就想找几个不开眼的人,做一件行侠仗义的好事情。

机会终于在今天降临到了云缨的身上,这让云缨格外的兴奋。

见到云缨,刀疤脸等人根本就不见半点的畏惧。

毕竟云缨手中的长枪看起来吓唬人,但云缨本身威慑力不足。

刀疤脸肆无忌惮的走到了云缨的身前,一边用挑衅的目光上下打量云缨,一边坏笑着大声说道:“兄弟们,今天有乐子了,这女人虽然看起来还没有发育完,但模样不差。而且看她的样子,她好像还比较喜欢玩……”

刀疤脸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到了一阵破空声。

紧跟着不等刀疤脸做出反应,云缨手中的长枪就重重的砸在了刀疤脸的小腹上。

一招将刀疤脸砸飞出去之后,云缨身体一晃就又冲到了另外几名混混的身前。

接下来云缨手中的长枪不断的上下翻动,只片刻几名混混就全部哀嚎着倒在了地上。

“一群废物,打败你们连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云缨说完话,气呼呼的走到了刀疤脸的身前。

在刀疤脸满脸惊恐的注视下,云缨用锋利的枪尖在刀疤脸的脸上拉开了一条血淋淋的大口子。

“嗯,一边一条刀疤,这样才对称好看。咦,你可真恶心,竟然尿了。”

“该死,你还尿在我的鞋上了。”

“咔嚓!”

愤怒的云缨抬起脚,一脚就踩碎了刀疤脸的脚腕。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