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为裴擒虎准备了一桌子硬菜,全都是肉。

裴擒虎也许是真的饿了,风卷残云一般,很快就将满桌子的肉消灭得干干净净。

“俺还是第一次进酒楼吃饭,老实说这酒楼的开胃菜确实不错。”

“开胃菜?”

林楚伸手指了指铺满圆桌的盘子,苦笑着说道:“你说这些只是开胃菜?”

“难道不是吗?这都还没有上主食啊!”

“你可真是一个大胃王!”

林楚感叹了一声,这才叫来一名美女跑堂,然后低声吩咐道:“去准备一大盆米饭。不,是一大桶米饭。另外再让后厨多准备一些下饭的肉菜。”

待到美女跑堂离开之后,林楚又重新坐下对着裴擒虎说道:“从长安到长城,路途可不算近。你有盘缠吗?”

“盘缠?”

裴擒虎轻轻的摇了摇头,紧跟着又发出了一声轻叹。

“在长安,除了漂亮的女性混血魔种之外,其余的混血魔种是很难找到工作的。俺虽然长得帅,身手又好,却也一样经常受到歧视。”

“当然俺之所以混得这么差,主要还是因为俺不想做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情。”

裴擒虎扯了大半天,这才对着林楚说道:“俺没有盘缠前往长城,不过这些对于俺来说并不重用。俺总能想到办法。”

“行了,别去想办法了,我给你五百枚金币,资助你到长安。”

听到林楚的话,裴擒虎立马站起身来。

“你说你要给我五百枚金币?”

“不错,你可是未来的大将军,我给你五百枚金币,就当是一种投资。”

裴擒虎看起来非常的兴奋,他用力的握了握拳头,大声说道:“俺可以向你保证,俺一定不会令你失望。”

林楚拍了拍裴擒虎的肩膀。

虽然认识裴擒虎的时间不算太长,但林楚知道裴擒虎不是一个坏人。

而且这家伙确实有一些实力,也比较讲义气,值得结交、

“一会儿你走之前,我再帮你写一封推荐信。你到了长城之后,把信交给苏烈苏将军。我和苏将军关系还算不错,有了我的推荐,苏将军应该会重用你,给你一个合适你的岗位。”

林楚原本以为,裴擒虎听到自己的话,会向之前一样表现得格外的激动。

谁料,裴擒虎听完林楚的话,却轻轻的摇了摇头。

“林老板,你为俺提供的帮助已经够多了,俺不能在接受你的帮助。因为俺担心,俺欠你的东西太多,俺将来会还不上。”

林楚正要说话,却又听裴擒虎在一旁说道:“俺也不习惯太过于的依赖别人,因为太依赖别人,会让俺感觉没有安全感。同时俺也相信,凭借俺的拳头,俺很快就能够在长城立足。”

见到裴擒虎如此坚持,林楚也不好意思再劝了。

“行吧,那我就不给你写推荐信了。到了长城,你好自为之吧。”

裴擒虎重重的点了点头,片刻之后裴擒虎又带着一丝犹豫对着林楚说道:“林老板,俺知道你是一个好人,俺是真的不想为难你。但是俺还有一件事情,却又不得不恳请得到你的帮助。”

“你别摆出一副为难的样子了,现在告诉我,你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得到我的帮助。”

“在长安的南城,有一条小巷子,名叫幸福巷。在幸福巷的尽头有一家孤儿院。嗯,准确的说,也不算是孤儿院。只是一个好心的狐狸混血魔种收养了一群混血魔种孤儿。”

“这些孤儿都是被遗弃的,他们非常的可怜。林老板你是一个好人,俺希望你能够帮帮他们。”

也许是觉得自己的要求有点过分了,裴擒虎马上又补充了一句。

“林老板,你用不着在他们的身上花钱。只需要送一些酒楼要倒掉的剩菜剩饭给他们就行了。毕竟对于我们这些混血魔种而言,能够活下去,不饿肚子就已经非常难得了。”

听完裴擒虎的话,林楚忽然觉得鼻子一酸。

“你放心吧,我明天就抽空去一趟幸福巷。我会竭尽所能的去帮助这些孤儿们。”

林楚话音刚落,裴擒虎就连忙站起身来。

他先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破烂的衣服,然后非常郑重的对着林楚弯腰说道:“谢谢你!”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