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迈步来到聚贤楼的门口,正好看到十几名伙计捂着脸,群情激奋的将一名混血魔种包围了起来。

这一名混血魔种,身材修长,看他的样子,他应该是老虎混血魔种。

“喂喂喂,是你们让俺展露一下才艺,俺完全是按照你们说的去做的。你们把俺包围起来,可千万不要动手。俺害怕一不留神打伤你们。”

一名留着鼻血的伙计,踏前了几步,伸手指着老虎混血魔种大声吼道:“没错,我们是让你展露一下自己的才艺,但是我们没有让你出手打人。”

老虎混血魔种有点尴尬的伸手挠了挠头。

“嗯,俺的才艺就是俺的打架。你们让俺展露才艺,俺总不能对着空气打一通乱拳吧。”

老虎混血魔种说到这里,跟着将视线落在了林楚的身上。

上上下下打量了林楚一眼,老虎混血魔种就迈步走到了林楚的面前。

“哇哦,俺敢打赌,你一定就是聚贤楼的老板。”

林楚对着老虎混血魔种点了点头。

“你的才艺有点特别啊,对了,我叫林楚,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俺叫裴擒虎!”

“裴擒虎?”

林楚忍不住低声念叨了一句。

在长安,老虎混血魔种的数量不少。

林楚刚才是真的没有想到,今天会遇到裴擒虎。

对着裴擒虎笑了笑,林楚跟着转身对着四周众人说道:“你们去找账房,一人领取十枚金币,就当是酒楼赔给你们的医药费。另外马上去吩咐后厨,让他们准备丰盛的酒菜,送到三楼包厢。”

待到四周众人散开,林楚这才对着裴擒虎说道:“能够轻易而举放倒十几个成年男人,足以说明你的实力不弱。你有资格随我去三楼包厢。”

听到林楚的话,裴擒虎心头大喜。

“俺刚才还和他们打赌,俺赌你一定是一个讲道理的人。现在看来,俺赌对了。”

林楚对着裴擒虎摆了摆手,一边在前引路,一边头笑着说道:“你没有看错,我的确是一个讲道理的人。不过我还是想说,你似乎来得早了一点。”

裴擒虎耸了耸肩膀,双手插在裤兜里面说道:“俺的确来早了一点,不过俺来这么早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是俺的最后一顿饭。”

“最后一顿饭?”

裴擒虎的话,让林楚止不住的停下了脚步。

“你是遇到什么解决不了的麻烦了吗?”

“不不不,俺没有遇到麻烦。”

裴擒虎连忙冲着林楚摆了摆手,“俺承认,俺刚才说的话有点歧义。俺是准备离开长安城了,所以这是俺在长安的最后一顿饭。”

“俺要去长城当兵,俺要建功立业做大将军。”

“老实说,俺也不想来吃白食,只不过俺真的有点饿了。俺想着来吃一顿好了,吃一顿饱饭,就当是践行了。也当时讨一个好的彩头。”

林楚重新迈步向前。

通过裴擒虎刚才说的话,林楚弄明白了两点,第一裴擒虎马上就要离开长安,前往长城。

第二裴擒虎在长安混得一点都不好。

走进三楼包厢,林楚一边示意裴擒虎坐下来,一边带着好奇对着裴擒虎问道:“据我所知,长城非常的危险。我觉得你选择去长城,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裴擒虎对着林楚笑了笑。

“俺也知道长城非常危险,但是机遇往往与危险并存。长城虽然危险,却有更多的建功立业的机会。俺想要在短时间内出人头地,就必须去危险的地方冒险。”

“另外,俺是混血魔种。河洛虽然还算包容,但混血魔种依然被许多人看不起。长城虽然危险,但是据俺所知长城要比其他地方更加的包容。至少俺知道,在长城有一个名叫百里守约的混血魔种,已经混成了统领。”

“俺打赌,俺的实力一定在百里守约之上。而且俺的智商也应该可以碾压百里守约。所以百里守约能够成为长城守卫军里面的统领,俺也一定可以做到。”

说到这里,裴擒虎又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满脸郑重的对着林楚说道:“你今天请俺吃饭,俺会记住你的这一份恩情。等到俺将来做了大将军,俺一定会报答你。”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