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则天对林楚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的,从这一点来看,林楚的苦肉计是成功。

再加上武则天本来比较欣赏林楚,所以林楚直接就被武则天送回了皇宫,武则天还为林楚找来了皇宫里面最好的御医。

待到御医仔仔细细的检查了林楚伤口,武则天就阴沉着一张脸,踏前一步对着御医问道:“林楚的伤势怎么样了?”

“回禀女帝,林大人的肩膀中箭,虽然看起来伤口非常严重。但万幸弩箭没有伤到林大人的骨头,林大人现在只是晕倒了,等到林大人醒过来,好好的调养半个月,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听到御医的话,武则天一下子就皱紧了眉头。

“这一支弩箭上面没有毒?”

御医犹豫了一下,这才说道:“弩箭上面有毒,而且是剧毒。”

武则天冷笑一声,沉着一张脸,踏前一步道:“弩箭上面有毒,弩箭射中了林楚的肩膀,你告诉朕,林楚没有中毒。”

御医受不了武则天的压迫,连忙跪在地上。

他一边磕头,一边道:“女帝,属下可以用性命担保,林大人确实没有中毒。而林大人之所以没有中毒,大概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林大人的体质特殊。第二这把弩箭的淬毒技术不太好。”

听完御医的话,武则天的眉头稍稍舒展了一些。

林楚没事,武则天也就放心了。

不过武则天还是有点担心林楚,所以她沉默了片刻,就又对着御医说道:“你再给林楚做一个细致的全身检查。”

“明白!”

御医连忙站起身来,哆哆嗦嗦的走到了林楚的身边。

待到武则天背过身去,御医这才伸手解开了林楚的衣服。

仔细检查了一遍,确定林楚没有问题之后,御医又伸手解开了林楚的裤子。

不过林楚的裤子刚刚解开,御医就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惊叫,并且跌坐在了地上。

御医的反应吓了武则天一大跳,武则天连忙转身,正好看到了林楚两腿之间的大宝贝。

武则天先是微微一愣,接着迅速的反应过来,连忙红着脸再次背过身去。

武则天刚刚转过身,就听到御医在武则天的背后低声说道:“女帝,属下可以确定,林大人不是太监。”

听到御医的话,武则天的一张俏脸更红了。

她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林楚之前为她宽衣解带,帮助她沐浴更衣的一幕幕。

“这个混账东西,竟然敢欺骗朕。还占了朕的便宜!”

一股杀气不可遏制的在武则天的心头绽放。

武则天虽然嫁给了前代皇帝。

但武则天依靠强大的力量,从一开始就悄悄的控制住了前代皇帝。

所以前代皇帝实际上连武则天的手都没有碰过。

想着自己守身如玉二十多年,最后被林楚占了便宜,武则天心头的怒火,就又强盛了几分。

好半响过后,武则天这才压制住了怒火,对着御医说道:“你,把他的裤子穿上。”

御医都快要崩溃了,因为他在不知不觉间,发现了一个肯定会影响武则天声誉的巨大秘密。

他用颤颤悠悠的手,刚刚帮助林楚穿好了裤子,他就又连忙跪在了地上。

“女帝,属下可以向你保证,一定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去。我……”

御医话还没有说完,武则天就甩手打出一道强光,将御医灭了口。

杀死御医之后,武则天就又对着上阳宫外大吼了一声。

“玄甲军何在!”

片刻之后,十几名玄甲军冲进了上阳宫。

“把御医的尸体拖出去,另外把净事房的人集合起来,全部杀了。”

武则天下达完命令,跟着转身将视线落在了林楚的身上。

“把他……”

武则天刚刚说完两个字,就又闭上了嘴巴。

朝着玄甲军摆了摆手,待到玄甲军离开之后,武则天这才对着林楚说道:“朕要看看你到底还能玩什么花招。”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