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则天终究还是在林楚的面前宽衣解带了。

老实说,林楚之前一直都在期盼着这件事情,但当武则天真的在林楚的面前坦诚相待时,林楚这才发现这是一种精神上的折磨。

可以看,甚至可以碰。

却不能再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这让林楚差一点就原地爆炸了。

好不容易伺候武则天躺下,林楚喝了好几杯清水才慢慢的将邪火压下。

“林楚,一个时辰之后,叫朕起床。另外,你去上阳宫外通传一声,让苏烈来见朕。”

“喏!”

林楚对着武则天弯了弯腰,接着用最快的速度,逃一样离开了武则天的房间。

来到上阳宫外,随便找了一个太监,让对方去寻找苏烈。

办完武则天交代的事情之后,林楚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练习一下左右手互搏术。

没办法,林楚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武则天整个人就会出现在林楚的脑海里。

为了避免让自己在冲动之下犯错,林楚决定让自己的右手辛苦一下。

然而林楚正准备转身离开,却见一道倩影挡在了林楚的身前。

“上官婉儿,你挡住我的去路做什么?”

林楚盯着上官婉儿,情不自禁的后退了一步。

“你不会还在因为上一次的事情,耿耿于怀吧。”

上官婉儿没有说话,而是自顾自的掏出了《兰亭集序》。

握着字帖在林楚的面前挥了挥,上官婉儿这才对着林楚问道:“这一份字帖真的是你写的?”

“你觉得有问题吗?”

“没问题。”

上官婉儿将字帖收了起来,犹豫了一会儿,上官婉儿这才继续说道:“你的字写得很好,不知道你能不能教教我。”

“你让我教你写字?”

“不错!”

上官婉儿非常认真的对着林楚点了点头。

“你这个人的人品虽然不怎么样,但我也必须承认,你写的字的确非常不错。而且这种字体,好像还没有在王者大陆上出现过。所以我是真心想要请你教我写字。当然,你也可以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白白教我。你教我写字,我会付钱给你。”

林楚本来都想答应上官婉儿了。

但是听完上官婉儿的话,林楚直接就改变了注意。

“想让我教你可以,但你得拜我为师。”

听到林楚的话,上官婉儿想都没有想,就对着林楚说道,“我可以拜师。现在我就可以跪下叫你一声师父。”

上官婉儿语落,作势就要向林楚下跪。

林楚见状连忙对着上官婉儿摆了摆手。

“喂喂喂,你空着手就想拜师?我看你还是等等吧。什么时候,准备好了见面礼。你再来找我!”

上官婉儿想和林楚学写字,林楚也很乐意手把手的教导上官婉儿。

但林楚不能轻易答应上官婉儿。

要让上官婉儿为了这件事情先付出一定的代价。

只有这样,上官婉儿才会学会尊重林楚。

回到上阳宫,林楚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然后从兜里面掏出了一本小黄书,掏出了一大卷手纸。

半个时辰之后,林楚神清气爽的重新来到了上阳宫外。

远远的,林楚就见到了已经在等候武则天召见的苏烈。

“苏将军,今日一见,你可要比昨天精神好多。”

见到林楚,苏烈连忙抱拳。

“林老板,不对,是林大人。感谢你在女帝面前,替长城守卫军发声。”

苏烈虽然块头大,但是苏烈不傻。

毕竟苏烈以前可是文科状元。

今天在朝堂上,听到武则天要派慰问团前往长城,苏烈就猜到一定是林楚将长城守卫军的愿望告知了武则天。

“苏将军,你可千万不要谢我。我没有经过你的允许,把长城守卫军的事情告知了女帝,你不会因为这个生我的气才好。”

林楚说到这里,又冲着苏烈叹了一口气。

“老实说,我是真的崇拜苏将军的英雄气概,想要和苏将军交给朋友,只可惜我是个太监。”

看到林楚失落的低下了头,苏烈连忙踏前一步对着林楚说道:“林大人,你可千万不要妄自菲薄,在我的眼里面,只要是忠义之士,就算是混血魔种都能成为我最亲密的兄弟。”

“我与林大人接触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我知道林大人也是一位真诚报效国家的性情中人。所以我非常乐意,也非常荣幸成为林大人的朋友。”

“真的吗?”

林楚满脸兴奋的抓住了苏烈的手腕。

“当然是真的!”

苏烈豪迈的笑了笑,接着说道:“我喜好结交天下英雄,林大人若是不嫌弃,我们以后还可以以兄弟相称。”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