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楚隐隐约约的记得,朱雀大街上的恶鬼,实际上并不是鬼,而是钟馗。

钟馗在朱雀大街不停的游走,目的是为了守护朱雀大街东面的那一扇青铜大门。

而青铜大门的背后,则隐藏着长安最大的秘密。

李元芳拿着汉堡兴高采烈的离开之后,林楚休息了不到两个时辰,就被武则天叫醒了。

接着二人简单的洗漱一番之后,就直奔皇宫。

回到上阳宫,武则天换上了金色的龙袍。

龙袍加身,武则天的气质顿时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时的武则天看起来肃穆,庄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逼人的气势。

在这一股气势的影响下,林楚迅速的收敛了心神,摆正了自己的位置。

总之,这个时候的林楚知道,在武则天的面前要尽量少说话了。

做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千万不能得意忘形。

很快林楚就跟着武则天来到了朝堂上。

来到朝堂上,林楚见到了苏烈。

今天的苏烈与昨日略有不同,他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战甲,头上系上了漂亮的发带。

看的出来苏烈因为要面见武则天,所以特意打扮了一番。

乍一见到林楚,苏烈不由微微一愣。

不过很快苏烈就反应过来,对着林楚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诸位爱卿,今日有事情禀报吗?”

武则天话音刚落,就有礼部的官员站了出来。

“启禀女帝,玄雍驻长安的使节昨天派人来到了礼部。对方告诉我们,玄雍太后芈月,想要来长安拜会女帝。”

听到礼部官员的话,武则天顿时就皱起了眉头。

“芈月想要来长安?”

礼部官员轻轻的点了点头。

“如果女帝同意芈月来访,芈月将会带领玄雍使团尽快动身,预计下个月玄雍的使团就会抵达长安。”

武则天缓缓站起身来,望着满堂众人说道:“大河流域刚刚在芈月的斡旋之下,结束了内部纷争。芈月这个时候来长安,多半是想要利用大河流域的三方势力来要挟朕。”

“不过朕倒是很想看看,芈月到底能够耍出什么样的花招来。”

武则天重新坐下,脸上又恢复了从容。

“早朝过后,就派人去告诉玄雍使节。告诉他们,朕允许芈月来长安,朕会抽出时间与芈月见面。”

待到吏部的官员领命退下去之后,武则天跟着将视线落在了苏烈的身上。

“苏烈,长城守卫军为河洛扼守长城,劳苦功高。这一次等到你返回长城的时候,朕会派遣慰问团与你同行。你回去之后,记得告诉长城守卫军,朕和河洛百姓从来都没有忘记过长城守卫军的付出。”

武则天语落,苏烈就上前几步跪在了武则天的面前。

“末将代表长城守卫军多谢女帝。”

朝着苏烈摆了摆手,武则天接着说道:“朕有一点乏了,早朝就此散了吧。”

回到上阳宫,武则天竟然一反常态,没有处理政务,而是直接捂着肚子躺在了软塌上。

林楚见状,犹豫了一下,对着武则天问道:“女帝,你昨天喝多了酒,是不是还觉得有点不太舒服?是否需要小人伺候你沐浴更衣,好好休息休息。”

武则天对着林楚摆了摆手。

“朕之所以有点不舒服,是因为朕来月红了。”

“月红?”

林楚愣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

武则天口中所谓的月红,指的应该是大姨妈。

“女帝,小人去给你准备一些热水,喝点热水你会舒服一些。”

“这个有用吗?”

“应该有用。”

林楚去到偏殿,准备了一些喝的热水,然后又用积分兑换了一包卫生巾。

“女帝,这是小人亲手做的防侧漏,防渗透的卫生巾。女帝把这个戴上,就不用担心月红会弄脏身体了。”

听到林楚的话,武则天带着一丝好奇伸手接过了卫生巾。

“林楚,这东西怎么用?”

“嗯,女帝如果不会使用,小人可以教你。小人是太监,女帝用不着在小人的面前避讳什么。”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