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个时辰之后,苏烈一边打着饱嗝,一边拎着半瓶啤酒离开了。

苏烈刚走不久,林楚就去隔壁包厢见到了武则天。

有点出乎林楚的预料,武则天竟然也将满桌子的菜品席卷而空了。

而武则天的肚子,看起来依然非常的平坦。

小蛮腰依然盈盈可握。

“苏烈走了吗?”

林楚轻轻的点了点头,“苏将军走了。”

“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

“河洛有苏将军这样忠勇之士,是河洛的幸运。另外苏将军的肚量也出乎了我的预料。”

听完林楚的话,武则天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过之后,武则天神色一震对着林楚说道:“现在你知道,朕要开这一家酒楼的目的了吧。”

“知道了,如果不是在酒楼里面,苏将军肯定不会告诉其他人,长城守卫军渴望得到荣耀,渴望成为河洛的英雄。”

武则天轻轻点了点头,跟着又发出了一声长叹。

“这是我的失误,是我想得不够周到。我给了长城守卫军双倍的俸禄,给了长城守卫军用不完的给养。我以为这样就足够安抚长城守卫军了。我没有想到,长城守卫军最想要的东西不是这些。”

“不过还好,我现在知道了他们的需求。我会改正自己的错误。双倍俸禄,用不完的给养,依然给他们。另外,我还会不定期的派遣慰问团去慰问他们,告诉他们河洛的百姓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他们。”

林楚止不住的高看了武则天一眼。

武则天之所以能够成为一代明君,能够将河洛打理得井井有条。

与武则天知错能改的性格,绝对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武兄,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见到林楚欲言又止,武则天朝着林楚摆了摆手。

“这个地方不是皇宫,你有什么话尽管直说,就算你的话冒犯了我,我也可以答应不治你的罪。”

得到武则天的保证之后,林楚这才轻声说道:“武兄,苏将军之前喝了酒,他告诉我,长城最近非常的平静。而且玉城还想要和长城互开关市。我觉得这件事情有问题。”

林楚的话,令武则天产生了一丝兴趣。

“长城归于平静应该是好事情,玉城想要和长城互开关市,这也是好事情。”

“战争、动乱和杀戮,才应该是长城和云中漠地的主旋律。长城突然归于平静,这太反常了。”

武则天不是笨蛋。

经过林楚这么一点拨,武则天立马就反应了过来。

“你的意思是说,长城现在面临的平静,是暴风雨即将来临的征兆。”

“不错!”

林楚重重的点了点头。

“互开关市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互开关市也预示着长城会向云中漠地开放城门。这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如果魔种趁机发起进攻,就算长城能够化解危机,也一定会遭受巨大的损失。”

林楚说的这些,并不是林楚的猜测。

而是王者背景里面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魔种混进关市大开杀戒。

长城守卫军虽然挡住了魔种的攻势,却也损失惨重。

事后玉城的晟被抓紧了天牢,苏烈更是被直接贬进了炮灰团。

“你的担忧也并非没有道理,总之这件事情我记下了。等到苏烈向我述职的时候,我会好好的提醒苏烈。”

武则天说到这里,打了一个哈欠。

“我喝百威喝多了一点,现在就有一点犯困了。所以,今晚我不走了。就在聚贤庄的后院休息。”

“啊!武兄,你要在这里过夜?”

“不错,我要在这里过夜。你觉得有问题?”

“没问题!”

林楚连忙对着武则天摆了摆手。

“既然没问题,那我就再来两瓶啤酒。老实说,你酿造的这种酒,比郢酒坊送给我的贡酒好喝多了。”

武则天的酒量还真不错,等到天黑的时候,武则天直接干完了两箱啤酒。

等到聚贤楼关了门,武则天已经有点醉醺醺了。

林楚搀扶着武则天刚刚走进后院的房间,武则天就直接倒床睡着了。

“唉,后院只有一个房间,看来今晚我只能打地铺了。”

林楚一边摇头叹息,一边帮助武则天脱下了外套。

老实说,面对武则天这样的尤物,林楚还真想占一点便宜。

不过想到武则天那恐怖的实力,林楚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因为林楚知道,即便武则天看起来已经睡着了,但她的警觉性绝对没有降低。

偷瞄了武则天一眼,林楚来到了屋外。

他正想找个地方坐一下,却听到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传到了一道清脆的声音,“喂,你的店里面还有饭菜吗?”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