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将军,河洛的百姓,从来都没有忘记过长城守卫军的奉献。在我们这些普通百姓的眼里面,长城守卫军都是英雄。”

林楚给苏烈倒了一杯水,然后接着说道:“苏将军,没有你们守卫长城,就没有安定的河洛,就没有富庶繁荣的长安城。”

林楚的话,顿时就令苏烈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容。

恰好这个时候,包厢的房门被人轻轻的扣响了。

紧跟着一大群漂亮的美女跑堂,端着丰盛的菜品走进了包厢。

“苏将军,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些菜品。这第一道菜,叫着敌尸遍野!”

所谓的敌尸遍野,实际上就是油炸小鱼干。

“这二道菜名叫坚不可摧。”

坚不可摧实际上就是红烧田螺。

“第三道菜名叫旗开得胜,第四道才名叫纵横云中。”

“今天配的酒名叫百威啤酒。”

“我想用这一桌子菜,预祝苏将军能够率领长城守卫军,进攻旗开得胜,纵横云中,杀得敌人尸横遍野。防守坚不可摧,留下赫赫百威。”

听完林楚的话,不仅苏烈对满桌子的酒菜有了兴趣,就连隔壁的武则天都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唾沫。

“林老板,你真是太客气了。老实说,我是真的不太饿。”

苏烈的确刚刚吃完饭不久,但是盛情难却,无奈之下苏烈也只好用筷子夹起了一根小鱼干。

将小鱼干放进嘴中。

简单咀嚼片刻,苏烈就情不自禁的站起身来。

“这……这……这味道,怎么是这样的?”

见到苏烈如此反应,林楚连忙对着苏烈问道:“苏将军,你这是怎么了?难道是我准备的这些菜有问题?”

“这菜的确有问题。”

苏烈慢慢的重新坐下,“这菜实在是太好吃了,老实说我还从来没有吃过这么美味的菜肴。”

苏烈又夹起了一筷子小鱼干,将这些小鱼干塞进嘴中,苏烈又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啤酒。

“爽啊!这酒喝起来真是爽快。林老板,我看你这个人也是一个爽快人。你赶紧坐下,我们一起好好的喝几杯。”

“好啊!”

林楚给苏烈倒了一杯酒,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

等到林楚将酒瓶子放下的时候,苏烈面前的一盘炸鱼干,已经全都进了苏烈的肚子。

这时候的苏烈,一边专心对付田螺,一边说道:“与这里的菜相比,我在长城吃的饭菜,简直就是地上的土。完全索然无味。”

听到苏烈的这一句话,林楚就知道了爱做饭的百里守约,做饭的手艺看样子也并不怎么样。

苏烈说自己不饿,却还是飞快的将满桌子上的食物一扫而空。

有些恋恋不舍的擦了擦自己的嘴巴,苏烈又有点尴尬的对着林楚笑了笑。

“练武之人,肚子一般都饿得比较快。”

“了解!”

林楚敬了苏烈一杯酒,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巴掌。

不一会儿,就有美女跑堂走进了包厢。

“照刚才的菜单再做两份,其中一份送隔壁包厢。另外,我们这一桌,再来两盆红烧肉,两盆红烧排骨,还有两盆红烧肥肠。”

林楚看苏烈吃饭的架势,他估计只有用硬菜才能填饱苏烈的胃。

等到美女跑堂离开,苏烈这才对着林楚说道:“林老板,你真是太讲究了,我来敬你一杯!”

几杯酒下肚,苏烈的话变得多了起来。

“长城最近难得平静了下来,趁着这个机会,我准备回来向女帝述职,汇报一下长城的情况。”

“长城最近很平静?”

闻听苏烈的话,林楚的心里面却有点不平静了。

因为按照林楚的了解,根据时间线来推断,长城应该快要遭遇危机了。

而长城的第一次危机,好像是与关市有关。

看来,现在所谓的平静,应该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

“是啊,难得平静。盘踞在云中漠地的魔种好像消失了,那些马贼也不见了踪迹。玉城最近一段时间与我们往来非常密切。就在前不久,玉城的二王子晟还找过我。希望我们能够互开关市,让玉城盛产的宝玉,进入长城,进入河洛。同时他也希望,我们河洛的商品能够进入玉城贩卖。”

“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情,有利于云中漠地的稳定。所以这一次来长安,我也准备向女帝汇报这件事情。如果女帝同意,这件事情就这样敲定了。”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