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义拍刚刚开始,场面就直接进入了白热化。

过去不到半柱香的时间,琉璃杯的价格就被抬高到了三千枚金币。

“没想到,我的面子这么大,只是我用过的杯子都这么受欢迎。”

听到武则天的这句话,林楚忍不住暗暗的撇了撇嘴巴。

众人热情高涨,老实说和武则天的关系还真不大。

这些人之所以如此的踊跃,目的是为了博长乐坊的姑娘们一个好感。

如果有机会进入长乐坊的后庭,不仅可以一亲姑娘们的芳泽,还可以拿这件事情吹半年的牛。

“林楚,我们出价五千。”

“明白!”

林楚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对着高台上的少女大声喊道:“我身边的这位少爷愿意出价五千枚金币,为长安的孤儿们做点贡献。”

林楚说完,主动后退了两步。

这个时候林楚可不敢抢武则天的风头。

五千枚金币的报价一处,大厅当中顿时就响起了一片哗然,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武则天。

“我出六千!”

就在武则天出尽风头的时候,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林楚和武则天扭头看过去,正好看到一个满脸醉醺醺的大胖子一脸冷笑的盯着林楚和武则天。

“在长安,除了女帝之外,就我最有钱。你们有种就继续往上加钱竞拍!”

听到大胖子的话,武则天的脸上顿时就闪过了一道杀气。

“这个胖子我认识,他名叫胡度,是户部的官员,主管国库。”

武则天的话,让林楚眉头一扬。

再看那个喝酒喝得醉醺醺的大胖子,林楚心头为他默哀了三分钟。

“林楚,看来微服私访进行考察,确实是可行的。我们才来一趟长乐坊,就揪出了一个大蛀虫。现在我们直接出价三万,我要看看这个家伙敢不敢跟。”

林楚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对着大胖子,说道:“我身边的少爷,出价三万金币。刚才竞拍的那位仁兄,你若是真的有钱,就请继续加价。”

胡度又冷眼看了林楚和武则天一眼。

武则天让胡度感觉有一点点熟悉。

不过在酒精的麻醉下,胡度根本就没有将眼前这个小白脸和武则天联系在一起。

如今听到武则天出价三万,胡度的心头顿时就涌起了一阵怒气。

他只沉默了片刻,就接着大声说道:“看样子你们两个还不知道我的真正身份,老实告诉你们,我的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现在我出价五万,你们两个如果是带把的爷们,就继续往上加!”

武则天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

以胡度的俸禄,根本就凑不齐五万金币。

所以五万金币,已经够武则天杀胡度了。

“我们两个本来就不带把,这一次就先让他得意一下吧。”

闻听武则天的话,林楚在心头诽谤了一句。

“你的确不带把,可我现在已经恢复纯爷们的身份了。”

心头虽然这样想,但林楚的嘴上却对着胡度大声说道:“只有憨包才会花五万金币购买一个琉璃杯,现在我们退出竞拍,同时感谢你为长安的孤儿们做了这么大的贡献,如果阁下愿意留下一个地址就好了,明天一早我让人送一面锦旗到阁下的府上。”

“嗯,锦旗上面就写憨包善人。”

林楚语落,大厅里面就响起了一阵哄笑声。

胡度皱着眉头看了四周一眼,跟着发出了一声冷哼,“小子,这五万金币的损失我会算在你们两个人的身上。从现在开始,我会派人盯着你们,只要你们离开长乐坊,我就会干掉你们。”

林楚根本就没有将胡度的威胁放在心上。

武则天可不单单是河洛的女帝。

武则天还是大魔导姜子牙的学生,她的魔道天赋甚至让前朝的皇帝忌惮。

武则天现在到底有多强,林楚不太清楚。

但林楚可以保证,武则天想要收拾几个下虾米,绝对手到擒来。

林楚挤兑完了胡度之后,刚刚坐下,武则天的声音就又传到了林楚的耳朵中。

“林楚,我们的左前方角落里面,刚刚来了一个自饮自酌的人,我能够感觉得到,对方是个非常罕见的武道高手。你现在去邀请对方,我想请对方喝杯酒。”

“高手?”

林楚循着武则天所讲的地方看去,很快就看到了一名白衣男子。

这男子模样很帅,腰间别着一把青色长剑,这个时候他正斜靠在椅子上,拿着一个金色的葫芦不断的灌着酒。

“李白?”

林楚伸手摸了摸下巴,这才转身对着武则天说道:“武兄稍等,我现在就去请对方。”

喜迎国庆7天长假看书乐翻天!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0月1日到10月7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