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才训练营中枢!

秦雪仰坐在大位之上,看着将整个营地都窥探的一清二楚的监控之中的画面,也是有些无语。

她缓缓呼出了一口气,随后还是拿出了通讯手机,直接给一个相当私人和秘密的号码拨打了过去!

“喂,雪儿找我有什么事儿啊?”

“你还说,你找来的这个小子,究竟是从哪来的!”

“怎么样,有趣吧?!这可是我这一次来到川省最大的收获之一!算是我的预备成员,你可得帮我看好了啊!我这里还有事儿,先挂了!”

听着话筒之中传来的盲音,秦雪缓缓吐出了一口气。

恨不得锤死这个闺蜜的心这才将其压了下来,

他看向了那只狗仗人势的赤血魔蜥,嘴角也不由自主的微微上挑。

还别说,这小子先不说能力如何,这搞事儿的水平是真不错。

不过,这也未尝就是什么坏事儿,最起码有了这么一个家伙,这天才训练营的这些小家伙们,等于有了一把锉刀。

将他们不知道天高地厚的锋芒挫没,同时最大程度上激发了这些家伙的冲劲!

秦雪饶有兴致的继续看向了这些小家伙!

就是不知道,七天之后,这个小子还能够拿什么理由去搪塞憋了一肚子火的小家伙们。

希望这小子真的有那个实力吧,要不然的话,估计下场不会太好。

即便是有她闺蜜的叮嘱,她也是不会偏私的!

秦雪想的没错!

苏牧虽然说册定了挑战的规则,但是实际上,还真没有几个前去花费积分去挑战苏牧!

没办法,之前的这只赤血魔蜥给他们造成的印象实在是太恐怖了!

那腐蚀之息的效果,让那种恐怖的凶兽连尸骨都没有留下,直接彻底腐蚀的干干净净了!

七天的时间,在这之中缓缓而过!

这七天的时间,苏牧甚至连房屋都没有怎么出过!

在所有人看来,此时的苏牧,就只是一个只剩下七天时间苟延残喘的家伙!

七天之后,他们就会让这个躲在房中,只知道依靠着投机取巧,只知道走后门走关系的苏牧知道,

一旦没有了这些下作的手段,这个家伙,根本什么都不是!

……

试练塔!

名为塔,但是实际上,是一个特殊的大殿!进入之中后,每人可以进入一个房间!

进行一次虚拟模拟的对战以及挑战!

这里,无疑成为了在训练营召开之后,最为热门之处!

夜晚,试练塔的大门打开,一个少女缓缓走出。

早就等在一旁的好友连忙走上前去:

“娇凤,怎么样!?”

被其叫做娇凤的少女嘴角上挑,露出了一抹兴奋和得意:

“第三层试练塔,我已经通关了!获得了三千积分!”

“真的!娇凤你可是咱们训练营第一个突破第三层试练塔的人,就连那个陈潇潇有着君主级威慑都没有通过!

要知道,那可是足足五只精英六阶的凶兽联合出手啊!”

一旁的好友惊呼!

少女却摇头冷笑:

“哼,威慑技能本身随着宠兽意志提升可以将其抵抗!而试练塔之中的凶兽,没有灵智,自然不会惧怕!只有真正实力足够,才能够将其通过!”

说到这里,少女眼眸中闪过了一缕寒光:

“那陈潇潇仗着君主级威慑,能够与我一般成为副班长,这也就罢了!

明日,便是入营的第七天了!

这七天时间,我的提升比起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强!到了明天,班长之位定然是我的!那苏牧……哼!

若是说几句好听的,我倒是现在也不缺积分,让他继续在这里苟延残喘,倒也不算什么!”

身旁的好友瞥了少女一眼,她其实很想问,之所以如此,是不是因为苏牧的长相问题。

若是林战那家伙,这丫头绝对不会这么大方吧?

而另外一边,

在营地的大门处!

一声巨响轰然响起!

所有在这里戒备巡逻的士兵,在营地之前走过的御兽师,皆都将目光看向了这边!

在看到那两道联袂而至的身影之时,眼眸之中也露出了一抹赞叹之色!

这是一个光头青年!

而在他的身后,跟着一只比起他本身就高大的身材,足足高了两倍的巨大黑猿!

大力金刚猿!

君主级潜力的宠兽,以巨力,防御著称,乃是最为刚猛的君主宠兽之一!

而现在,这只大力金刚猿,俨然已经是精英七阶的实力!

“好家伙!林战,你这大力金刚猿进步神速啊!我看看?嚯!这是精英七阶的银鳞巨蚺吧!

都被直接撕成了两半!?真是了不起啊!”

负责计算积分的一个士兵显然与这林战极为熟悉,竖起了一根大拇指!

“明天就是第七天了!这一次班长之位,哥们们都看好你!”

那士兵笑嘻嘻的竖起了一根大拇指,身后的营地士兵也是如此!

显然,他们对于这个在来到营地每一天都会早出晚归,猎杀不少凶兽的凶悍年轻御兽师,有着相当的好感!

名为林战的光头青年嘿嘿一笑,他那壮硕虽然不比身后的大力金刚猿,但是也没有相差多少的壮硕手臂同样跟着竖起一个大拇指!

眼眸之中,也露出了一抹期待之色!

短短七天的时间,他从来没有感觉自己提升竟然能够这么大!

除了自己大力金刚猿的境界之外,还是那种只有在真正面对凶兽,用尽全力生死搏杀之时的提升,才最为让人惊心动魄啊!

而他这几天最大的收获,便是在生死之间,训练大力金刚猿,使得其狂暴的战意,对于那堪称是无解的君主威慑,都有了应对之法!

‘苏牧,你的班长之位,只能是我林战的!不论是陈潇潇,还是吴娇凤,都不可能跟我抢!’

这个夜晚,很显然,在这一次的天才总察冲刺营之中,无数人都期待着明日!

而此时此刻,丝毫不客气的说,牵动着所有人心的苏牧,

的确如其余所有人心中所想那般,紧张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只不过,此时的苏牧并不是因为这些人要挑战自己,无法用赤血魔蜥二狗来应战而紧张!

而是在这足足七天的时间下来,

始终独自在蜕皮状态下的小皮,终于要苏醒了。

换而言之,让苏牧悉心照顾了足足七天,甚至都没有去这天才冲刺营参与其余的项目的小皮,

终于要完成最后的进化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