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回现在是不是轮到我叫你苏大班长了啊!”

才一进门,陈潇潇就揶揄的笑道。

而看了一眼这房间之中一个个特殊保存密封这些资源宝物的盒子,更是露出了一抹羡慕之色:

“你这家伙,总是会出人意料!”

苏牧从御兽空间之中退出,微微一笑:

“不过是抢占了一个不错的先机而已!也是那位秦教官愿意给这个机会!

外面应该挺热闹吧!怎么有空来找我啊?!”

今天是他们进入这营地之中的第一天,

那些个家伙,要么已经开始准备前去那试练塔,以及野外去猎杀凶兽来赚取积分。

要么摩拳擦掌,开始竞争除了苏牧之外的三个副班长的位置!

这个时候,几乎每一分钟,每一秒钟的时间,都是无比宝贵的!

陈潇潇竟然有时间来找他?苏牧也没有想到。

“哈哈哈,不着急!现在那些人太吵了,如果率先成为了副班长,肯定是要被这些人一个个的挑战的,到时候这一天时间估计都要浪费了!

我先来看看你,一会等到尘埃落定了,再去挑战!”

苏牧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不愧是陈大班长,就是机智啊!”

“你都兑换了一些什么啊?!这么多!”

陈潇潇看了一眼地上的盒子。

苏牧也没有遮着掩着,将这些东西说了一遍。

陈潇潇惊诧的瞪大了眼睛:

“这么珍贵的积分,你就兑换了这些东西?!

那鬼灵之火虽然稀少,但是也只是君主级资源!

埋骨荒土,蛇信草这些,更不用说!就算是体量大了一些,也犯不着用积分兑换吧!?”

苏牧有些无语:

“体量大了一些?!大小姐您知道那些埋骨荒土要是买的话得多少钱不!?”

陈潇潇眉头皱起:

“一斤埋骨荒土不过才两三千左右的市价吧!”

“两三千的确没问题,但是,十吨埋骨荒土要多少?!而且,短时间内,我也买不到这么多啊!

更不用说那鬼灵之火,还有需要的材料,约莫着短时间想要弄来,得花一两亿都是少说了!”

苏牧有些感慨道。

宠兽所需要的材料,等级越高,就越是珍贵,君主级的材料勉强还能够用钱买到,但是价值也极为高昂了。

等到了如火龙之鳞那样的帝王级资源,就更加珍贵了!

即便是能够用钱买,那价格也得是朝着亿以上发展了!

然而,听着苏牧的话,陈潇潇似乎比之前更加惊讶了:

“一两亿怎么了,不也是能用钱买到吗?!”

苏牧闭上了嘴,看着真的有些惊讶的陈潇潇,

好可恶的有钱人啊!好可恶的富二代啊!好……棒的一个富婆啊!

他刚要再度无奈的开口,门外陡然便响起了一声巨响:

“苏牧!敢不敢出来应战!”

苏牧的眉头一扬,直接打开了房门。

一道身影站在门外,而不远处,一大帮人朝着这边望来,显然是准备看笑话。

“苏牧,你终于敢出来了!今天是第一天进入军营的时间,也是分出班长和副班长的第一天,你敢不敢应战!

我是孙涛,若是输了,便将这班长之位让出来!我孙涛才是班长!”

苏牧眨了眨眼:

“我必须接受吗?!好像昨天秦教官说过,我可以是第一周的班长了吧?”

此言一出,少年脸色微微一红,但还是怒道:

“秦教官虽然没说,但是你不羞耻吗!你不过是仰仗着那只别人给你的赤血魔蜥,有什么了不起的!

有本事召唤出自己的契约宠兽来与我们真刀真枪的打一场!谁赢了谁才是班长!”

听着这家伙的话,苏牧这才松了一口气。

若是平常的时候,他还真有那个兴趣陪这些人玩玩。

但是现在,小皮陷入了沉睡蜕皮之中,关系重大,他哪里有那个闲心去理会这帮子人!?

苏牧宛如看智障一般看这些家伙,不过很快,他的念头便微微一动:

“既然如此,也别说我不给你们机会!二狗!”

在大院之中垂头丧气趴着的二狗连忙跑了过来。

看着这只凶悍的怪异赤血魔蜥,很显然,开口的孙涛也相当忌惮,下意识的后退半步!

苏牧指着这只大蜥蜴直接开口道:

“从现在开始,你们谁若是能够打过这赤血魔蜥,谁再来说挑战我!毕竟我的契约宠兽,可是要比这赤血魔蜥强多了!”

此言一出,孙涛登时脸色一僵,远处围观的人群也是一片哗然:

“苏牧!秦教官可是说了,你不能再催动这只野生的赤血魔蜥!”

“秦教官说的,是不能带走这只赤血魔蜥去外面狩猎凶兽,不能用这只赤血魔蜥挑战试练塔!

不能用这只赤血魔蜥应对每周周末的班长排位挑战!

但是现在,你虽然是挑战,却并不是强制性的必接挑战!

这赤血魔蜥为何不能动用?再者说了,我不是都说了嘛,我的契约宠兽比赤血魔蜥强很多!你们想要挑战我,也得击败它才行!

时间不限,只要你们能够击败它,七天之内,随时可以挑战我!”

说到这里,苏牧看了一眼这些人的神色,顿了顿这才道:

“当然了,你们的挑战严重影响我的修炼以及赤血魔蜥的成长,挑战一次,我要一点补偿,应该也不过分吧!

这样吧,别的什么东西也就罢了,你们谁想要挑战赤血魔蜥,两百积分一次!不贵吧?!”

此言一出,眼前的孙涛以及围观的一众天才御兽师们皆都是鸦雀无声!

这厮未免也太无耻了吧!

然而,还没等他们群情激奋,苏牧直接丢出了一根绳子,直接挂在了赤血魔蜥的头上,然后将其拴在了独栋宿舍的门前。

“二狗啊!记住了,除了潇潇之外,谁若是没付钱和你打完,就来打扰我,你就直接上去咬他,别咬死就成!”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仿佛看门猎犬一般,还特么跟着点头的赤血魔蜥。

果然啊,上梁不正下梁歪!

苏牧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才回过头去,嘭的一声,直接关上了房门。

而二狗更是朝着那还愣在原地的孙涛以及其余的所有人张开大嘴。

“嗤……”

honghuang.org